這幾天(←開頭跟屁屁角一樣 哈哈)

忙碌的事情爆炸性的一件一件跑出來 囧

到今天我才鬆了口氣 來自己的小花打點東西啦~




嗯 首先我先說明一下為什麼叫小花

這是從懷恩哥開始的XD 原因大概是msn網誌更新的時候名單前面都會多一個花符號吧

以前我也是msn小花的一員 不過後來很會當 就拋棄他了XD(←跟拋棄無名一樣)





所以啦!這篇小花從這裡開始前言結束 正文開始XD(被打)




從很久很久以前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報告就堆的跟山一樣高了=口=



雖然我真正花在做報告的時間很少.. 可是還是覺得很機車XD





最重點是考試啦!




心理學我是讀的很高興這樣


修元桑是我繼俞小凡後最喜歡的老師了ˇ


值得小漪我伸出100根大拇指給他ˋ(°▽ ° )ノ


也很極力推薦大家去聽他的課~


而且我也決定下學期要選不點名的課


然後繼續翹課去聽心理學這樣XD





還有臭憲法、濫憲法啦!


我讀的很辛苦的修憲呢!?


根本不是重點呀=口=(哭死)



考了一堆我跳過去的憲法條文..







最後是英文.. 這真是有無限怨念(←此怨念不是喜愛XD)


大家都知道我是懶惰鬼.. 根本不喜歡背單字=口=


高三那些硬背的單字早就被我忘光光了..



12題的單字我大概只有8題會寫..囧


16題的問答希望我能答對14題ˊˇˋ



我不要被當被當被當啊!





總之


考完這些令人又愛又恨的考試之後..



我鬆了口氣 又繼續專注在地上打滾的日子了.__.b







在這裡我要跟亦婷寶貝說話~ 其他人把眼睛遮起來(←被打死)




從一開始當啦啦隊總召開始 你就不停的以同學的意見為主去處理很多細節


相信許多當過領導人的大家 都知道人多嘴雜的道理吧


每件事情都要依據大家的意見去處理 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


可是我們的亦婷做到了 真的很了不起



可能大家看到的都是最後丟給他們的結果 不知道討論的過程


可是我跟小牙都參與了不是嗎 我們都看見了你為同學的著想


你不斷的夾在同學的疲累、反彈跟啦啦隊的進度中間



縱使最後我們無法做到完美的兼顧


但是你已經花了最大的心力了 這點我們都看的見



修元桑有說過 


每個人對一個領導人常常會指指點點的說:如果這件事情由我來做 我一定做的更好


事實上是因為他們不在當時領導者的角色 他們能輕易的說出想法 卻無法真正兼顧各方面



縱使你認為你做的不夠好 你認為你領導方式同學們有意見


但在我的心目中 你已經是最棒最棒的囉ˇ




還有.. 千萬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你沒有做錯事情不是嗎?


抱怨不是過錯 它是必要的發洩 

當你需要肩膀時 我在這(←偷偷學小牙XD)



我是打從心底支持你的噢ˇ



也謝謝你 原來在你的心中我的份量這麼重(o ・ω-)





好了ˇ 其他人的眼睛可以張開了(被打XD)




所以禮拜六我就跑出去玩啦(←我也不知道哪來接這句話*笑倒)




其實是看到最近屁屁角一直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就想說把他約出來(消音:打一頓)
啦XD



很感謝他在我們練習的時候在旁邊等了一個小時多 不離不棄這樣XD



http://www.wretch.cc/blog/qq208527&article_id=3060993

↑這是屁屁角的網誌 也有說到去饒河街的事情這樣 這是延伸閱讀ˇ



好吧 首先屁屁角當然要很榮幸

因為我是第一次給人載耶 除了家人這樣 重點是家人也只有2次XD



可是我非常非常的危險這樣 一直嘰哩瓜拉話講個沒停

東指西指的=口= 讓我們的屁屁角先生分心很慘 哈哈


最奇怪的是 我的屁股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囧


聽說已經是防滑椅墊了.. 我的屁股還是一直往前滑XD


滑到屁屁角快沒有位子坐 哈哈 整個很蠢很蠢


還有看手錶也是一大驚險=口= 雖然我是要自己看啦


可是就很怕沒東西抓 所以就把手伸到前面 另一隻手再去拉袖子看錶這樣


誰知道屁屁角以為是我要他幫我看XD


結果整個就是危險到家了 哈哈



總之感謝屁屁角的慢速行駛跟肩膀酸痛XD



雖然我也做出了很多蠢事來回報他 囧





說到蠢事.. 我最近真的做了很多


例如我在跟教練講話時 突然後退了一步 不小心撞到人

還沒回頭就先說對不起這樣 一回頭才發現..






我撞到的是一袋彩球 囧rz







還有禮拜六亦婷不小心打到小聶 小聶啊了一聲


我竟然不小心脫口而出 對不起=口=


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情這樣XD









好啦ˇ



這幾天是有苦有樂 我的生活一樣多采多姿~





在此也特別感謝我那好Sweet的小天使ˇ

我愛你愛你XD











至於你們好奇紅利積點是什麼嗎


有人猜到了嗎XD?






















沒錯!他是我全身的淤青數XD



現在已經高達..15個了吧=口=


雖然有幾個小的已經gather一起 變成大淤青了..




媽呀 我可以換阿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