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久違了。
然後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活的很好,大家請別擔心。(笑倒

 

好啦。

其實這好像是寶妮說他有個朋友也是很久沒發網誌,然後標題是我還活著這樣。
所以我就拿來用一下了,有沒有很俏皮啊,跟杰倫的牛仔很忙一樣呢,哈。

畢竟,我跟杰倫一樣nheun啊。

家聚完之後是忙宿營,忙完都累垮了還要被扶那些倒下去不知道多久的團體,再加上ihaly sikszentmihalyi先生的創造力攻擊,然後還有什麼研討會服務學習,我還在不停婊人造口業

你們說我忙不忙!?  我很忙啊!!!————(聽說驚嘆號越多越能表達力量XD)

 

其實本來是有想說,這麼久沒跟大家正經感性的談心了,應該多來個幾篇近況,讓大家了解一下小漪花我最近做了幾件數都數不清的善事,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心路歷程。

但我想大家都懂,我這個人就是「誠實可靠、不打嘴炮」,出了名的言簡意賅

所以就還是寫一篇雜記,大致敘述一下囉。

 

 

咳咳… 所以現在來切入正題吧。 (不要懷疑,剛剛都是開場白…)





 

這是宿營前夕…

宿營前夕,就從家聚之後開始算好了。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大概就是不停的趕工弄海報,然後因為這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被誤會是夜間系辦打工第三人。

想起來了,還有看學妹精湛的排球比賽,雖然那場冠軍賽跟「利菁」的角逐戰沒看到是有點可惜。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跟不知道是幾家還是幾家的
家聚吧XD
不是說十家的,是說小漪花個人跟李Keat去參一腳的。
就,吃飯氣氛真的是歡樂到了極點,什麼都可以很好笑。






啊,還有公誠樓頂樓的國慶煙火跟必勝克有個約會。聽說那天在西門町還看到了吳宗憲跟潘姨還有客家一哥啊。
吳宗憲的頭還真的是很大。不知道頭這麼大,會不會有明日的記憶 那樣血液很難流通整個腦袋導致阿茲海默。

宿營前夕… 不練宿營還能幹麻呢。
但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夜夜鬼故事吧,那是跟小玉每晚都要來一下的。
偶爾也會有大娟跟Emma、家慧等等一起嚇死自己。

還記得某次跟小妹妹講起了「恐怖的室友」,弄得三人大叫往前跑,只有家慧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們,囧。 

然後還有嗨死人不償命,不把公誠樓頂樓掀起來不罷休,不踢到育銓屁股不甘願的營火舞。
對了對了,還有跟姚煦拼命耍白濫的Rending
開了很久很久,第一次覺得是在開會的行前會。
(↑話說我覺得,連系務會議都沒有這麼慎重跟有模有樣XD)

所以,這是宿營前的拉哩拉雜。
(是不是還有跟五子他們一起去吃飯啊,囧。)



 

於是到了宿營當天…

宿營當天是2021號。
20號我很厲害的五點半起床,很榮幸的讓大家在720看到我,省了說要罰卻誰都沒被罰到的200元。
(是說也不知道省什麼意思的=    =..)




跟小玉的遊覽車亂自拍。啊,其實是育銓跟米粒


當了兩天的小隊輔,偶爾上台串個場表演個一下。
聽說活動組的介紹詞很想紅,來個單飛比較紅。
又傳言蔡金剛芭比依林的愛無赦被我們拿來做音樂愛情故事,弄得自己快被天下圍攻XD
嗨的快要死掉,得來不易的營火舞,姚煦跟育銓都發了狂一樣的表現超好。
還有路線像兩萬五千里長征的不知道是健行還是跑債務的大地遊戲。
還有還有跟姚煦兩個人在台上跟瘋子一樣亂說話、亂舖濫梗的Ending

當然,最重頭還是整整值星官啦。





值星官全身濕溜溜,歡樂拍合照。


這兩天下來,真的是累斃了,跟汪汪狗一樣。可是很喜歡二小的大家。




二小的俊男美女們,噗。



然後,接下來是靜養一個禮拜才能補足元氣的宿營後。

(都說這是濃縮版,長短請不要計較。)



來一個特別收錄




認真的男人最美麗,啊,不是,是最帥氣。





跟帥氣墨鏡佳辰的合照,我是小鳥漪人。





韶宏來個拋媚眼,拋死你們這些色瞇瞇的豬哥XD





回眸一笑百媚生,大二學姊無顏色
XD


 

所以現在這是宿營之後…

宿營之後,都說累的跟汪汪狗一樣了。
怎麼可能在宿營回來當天就有力氣跟ihaly sikszentmihalyi先生談情說愛啊。
好險強強人夠好,讓我延個一個禮拜。

但但但,麼還會有那麼多要倒不倒的團體要扶啊!?
還有那個什麼,研討會海報,所以很榮幸的,我成為了夜間系辦工讀第三人唷~

吃了不少晚上的義大利麵呢~(開心到不知道說什麼,囧。

然後宿營後理所當然又開了檢討會,也是盛況空前這樣。
之後的系學會確立大會也是。聽說聖誕節也會有個活動.×.
看起來活動組又有的忙了~Cool

啊,還有啊,宿營慶功大會也總算如期舉行。
我們這一桌雖然說是有四個男人,但事實上真的很會吃的也只有兩個男人,然後我青菜一盤一盤加點就是了。



 
 


最後是,系辦就是你家灶咖…

嗯,反正就去哪東西都先放在系辦。
吃的東西系辦也有,玩的也不少。

有圖為証!




系辦真是太好了,好到讓我好驚恐啊!


      

說了有吃又有玩,還有三太子坐鎮噢XD






遺漏補充…

周杰倫你智障到家了,那麼會扯去扯鈴XD

但我想說~ 讓我輕輕的嚐一口,你說的愛我。
青蛙瓷也很好聽,小妹妹也入了歌詞在吹口琴。





謝謝觀看ヾ(゚ー゚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