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月寶貝指定我寫這樣的世界~

各位準備好了嗎ˇ 跟漪一起去冒險啦XD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充滿小瑛的世界ˇˇ

這是月寶貝給我的話→ 請加油規劃你們兩人的世界吧XD

我會努力的啊啊啊———(握拳)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
    (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瑛士的家ˇˇˇ

著地的那一刻 腳尖東點西點 看我轉圈灑花~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不可思議嗎…

嗯.. 可以讓所有美男子愛上我的能力XD

↑某月應該覺得我比他瘋 哈哈

 是說美男子誰不愛(挑眉)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小瑛家的最高負責人…

那是他爸還是他媽嗎XD?

不管了 我覺得可能跟他爸比較好溝通XD"

「You are willing to marry yours cute son for me?」

 ↑媽呀 真是誠懇我ˇ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ま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這個很奇怪啦 哈哈哈

他爸都接受我了 我哪裡沒地方住告訴我XD

你問我睡哪比較適合~



所以答案當然是



小瑛的懷裡呀——— (害羞扭著跑走ˇ)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先溫柔的牽起小瑛的手.. 

右手輕輕的游移到他的右臉

深情的告訴他…






















丟掉小池吧XD (被眾小池犯打死)


好啦 正經一點 當然就是每天跟他說 「愛してる~ 瑛ちんˇ」

                   (↑這哪門子正經了)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雖然很想賴皮不走這樣…

可是現實畢竟是現實 … …



… …

… … …

… … … … 








此時此刻我會握緊小瑛的手 讓他跟我回去XDDDD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嗯ˇ 五個人嗎?


好~ 我點囉


First → 妞妞ˇ

什麼世界呢.. 充滿索隆的你說好不好XD?



Second → 懷恩哥

這個就難倒我了=口=

哥的世界就充滿排球好了 哈哈


Third → 小玉

這個這個.. 抽到小50後的世界XD?

還是要充滿K隆青蛙的呢.. 讓你選吧XD


Fourth → 偉哲

這個就真的有難到我了

據可靠人士指出 你現在想買鞋子

那就指定一個 可以隨便挑鞋子的世界吧ˇ


呀..前面的請忘記忘記  因為有觀眾要求~

所以改指定成  充滿育銓的世界吧XD


Fifth → 小牙

嗯 你的噢你的噢…

那就 什麼東西都要用夾娃娃的方式來完成事情的世界吧~

↑整個是很長的鬼世界 哈哈




大家加油啦ˇ 我會驗收的噢

那我先帶小瑛去熟悉一下我家附近的環境了ˋ(°▽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