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不知道累積了幾百年的問卷XD

今天先放上兩篇來~





※Part One 愛的接力棒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嗯… 很Gentle、可愛的妞妞ˇ

很好相處 雖然一開始我總覺得你全身發出一種不好接近的感覺XD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聽說是好人 不是那個好人卡的噢…囧

跟我比較熟的就會覺得我是三八跟呆子吧

花癡也是ˋ(°▽ ° )ノ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可愛ˇˇˇ 幽默有趣、樂觀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怨天尤人、自私自利 囧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變成不會在Mrt吸引到怪人的類型-口-

我只需要帥哥 怪人退散ˊˇˋ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也愛你們!真的(o ・ω-)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心理學家說:重複在他面前出現會有效果…

好啦-口-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我現在就不會是冬天了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看人吧 也看什麼原因分手的._.


愛9 Q: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哈哈 不能說耶 他們都會看我網誌

不過隨便說一個應該不會看的好了

嗯 就是陳志宇 囧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多少有一點囉 不過主要是因為星座會跟個性有關

某些特質會很明顯 但是不會去管那些吧 愛上了就愛上._.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_______~"

可能痛不欲生吧Otz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小學三年級._.

告白的時候超浪漫的噢 哈哈XD!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能夠替對方著想 不是想時時刻刻粘著對方吧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我想這個只是一開始吧._.?

可是真的會喜歡上也都跟長相沒有所謂了-口-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我嗎.. 我試過告白啦 可是失敗了一次這樣 囧

我通常都會對他很好 毫無保留的那種 卻還要注意別讓他厭煩=口=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我很喜歡很喜歡我自己噢!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替某些人帶來快樂的ˇ


愛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哈哈 這個好難回答噢

我喜歡我們班很多人耶 不過還不到真的很心動吧._.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我會問原因 看有沒有辦法挽留吧

不能的話 我也不會去盧-口-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嗯-口- 我常常被怪人搭訕啊

叔叔級的倒是沒有啦… 可能他們對國中生沒興趣(挑眉)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曾經為了我喜歡的人 變成現在的我._.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我會很想很想澄清吧 囧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目前沒有 所以是0% (哭)

1oo%都拿來尋找春天好了=皿=


愛23Q:愛是甚麼?

愛對我來說有好多好多種…

我也會對朋友說我愛你 你想問哪種._.?


愛24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

有!有有!

人數是一次一個~




好啦-口- 大概6個吧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跟我相處的人就知道我整個很多話啦~(–∀–)ノ”


愛26Q:你願意對 他/她 付出到什麼程度?

我喜歡的人嗎…

曾經是體無完膚啊 囧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就是Q3啊! 這個酪梨都知道我喜歡哪一型的 哈哈XD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妞妞ˇ 我們一起找春天吧 囧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現在是要問幾次 ̄▽ ̄?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嗯… 對我好就行了啊

至少要讓我明確的知道吧._.

我是那種很敏感 可是卻不願意承認怕想太多的人囧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都一樣吧~

不過我覺得女追男隔層紗是騙人的!


愛32Q:身上最奇怪的痣在哪裡??

嗯 沒什麼很奇怪的啊 囧


愛33Q:如果你跟某人彼此都有意思,但彼此卻都沒有說出口,你會因此放棄這段感情咩?

不會呀-口- 

如果明確知道雙方都有意思 那我願意先開口 哈哈


愛34Q:對於班對的看法?好ˋ壞都要說出來。

好的是天天可以見面 能夠天天見到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幸福

壞的就是分手非常尷尬吧 ̄▽ ̄


愛35Q:該選擇愛你的人還是選你愛的人!!?還是選能讓你開心的人?

三者不能共存嗎-口- 

如果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某種程度上都會開心吧?

當然也有很痛苦的 可是都是自己選擇 我不知道啦囧


愛36Q:初吻幾歲?在哪?喜歡唇碰唇還是舌吻?

初吻是國1 在走去中山捷運站路上的小公園

老實說我覺得舌吻有點噁 囧  尤其是剛吃了什麼鬼東西的時候


愛37Q:碰到欣賞的人會上前搭訕嗎?

我會耶._. 可是路上的人只是樣子好看吧

看不出來他個性什麼的

所以不會真的什麼欣賞吧~


*點名time~

嗯… 當我是跑最後一棒吧ˇ



※Part Two Super奇怪的問卷


1.你今天有放屁嗎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嗯 請大家愛用這句話 哈哈


2.你玩遊戲會玩人妖嗎

會啊-口-

很多男角都比女角好看耶 囧


3.你想把第一次留給未來的老公或老婆嗎

請大家推崇婚前守貞運動啊~


4.如果金城武(蔡依林)追你,你會為了他離婚嗎

不會耶 因為我都不喜歡 囧

是瑛士我就離婚 ˋ(°▽ ° )ノ


5.你知道吃飯會胖嗎

我知道啊 所以我都沒什麼在吃


6.你有自己舒服的習慣嗎

自己舒服是什麼鬼 囧

洗澡睡覺是很舒服啦XD


7.你有對別人吐過口水嗎

沒有 這很髒耶 跟我的氣質一點也不符合(被打)


8.你用髒話罵過你父母嗎

暗著來我有=口=


9.你相信有超級賽亞人的存在嗎

你相信世界上有惡魔果實嗎(翹腳)


10.你知道什麼是鋼彈嗎

Why not


11.妳平常會為了身材運動嗎

不會~____~"

我太懶了這樣


12.你交過幾個情人

就 不是回答過了嗎!?

(其實不是這一份的樣子..囧)


13.你有腳踏兩條船過嗎

沒有沒有-口-

打死我也不會這樣做 我不想下地獄!


14.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你是誰-口-


15.你想結婚嗎

還滿想的啊 但是先讓我找到春天吧ˊˇˋ


16.你想談戀愛嗎

很想啦(╯ˋ皿ˊ)╯ ╩═╩


17.你想要有自己的家庭嗎

這跟結婚有什麼不同 囧?


18.你想要小孩嗎

跟我愛的人一起生的我就要ˇ


19.你想嘗試sm嗎

不想=_________-"


20.你有過一夜情嗎

沒有 也不會有!


21.你想過反攻大陸嗎

哈哈 什麼鳥問題

我想都沒想過 他別打過來就好了


22.你覺得我是色狼嗎

不知道 但是我深信會這樣問的人都不太正常 囧


23.你會討厭人家說無言這兩個字嗎

還好吧 有給反應就不錯

我不容易灰心._.


24.情人什麼壞習慣最讓你受不了

我現在沒有情人…


25.你跟很醜的人交往過嗎

沒有吧 囧


26.你跟很好看的人交往過嗎

有呀有呀!~


27.你喜歡有爸爸或媽媽感覺的情人嗎

不想-口- 像哥哥就可以

爸爸超齡了 出去!
 

28.你會做菜嗎

簡單的我okok~

29.會做菜的情人有加分嗎

男生下廚感覺很浪漫呀XD

會加分的ˇ


30.性能力強的人有比較吸引你嗎

我想對於身為婚前守貞運動協會會長的我

不是結婚對象這一點都不重要 囧


31.你會怕禿頭嗎

我有自信我不會禿頭!


32.你被取過最難聽的綽號是什麼

好像沒有=口=


33.你最喜歡哪個歷史人物

周瑜ˇ

34.你想跟哪個名人發生關係

我可以說是瑛士嗎._.?


其實已經說了這樣


35.你最喜歡那部動漫

很多很多-口- 最喜歡的可能是Paradise Kiss吧..


36.你會討厭韓國嗎

我沒什麼感覺吧=口=


37.你會邊大便邊看書嗎

我覺得書會很臭 囧

可是拿來思考倒是不錯~


38.看到感人的影集你會哭嗎

嗯 我常常哭很慘ˊˇˋ


39.你喜歡看日劇嗎

我沒什麼在看._.


40.最喜歡哪部日劇

沒有吧 囧


41.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嗎

我只希望他們別來干擾我(・・;)


42.你覺得滿口黃腔的人真的很色嗎

通常不說的人都比較色 囧


43.有肌肉的男人比較man嗎

如果是一般運動出來的我覺得很好啊

可是如果是那種健身教練一大塊一大塊的..

去死算了(╯ˋ皿ˊ)╯ ╩═╩


44.身材好跟長的好看,哪一種比較吸引你

長的好看吧._.

我比較喜歡瘦皮猴 跟瑛士一樣的ˇ


45.你覺得你有特異功能嗎

第六感很準算嗎.﹏.


46.你比較愛你爸還是愛你媽

其實都還好… 看情況吧-口-


47.你看過別人親熱嗎

定義是什麼 囧

電影裡頭的算嗎XD?


48.你在戶外親熱過嗎

請說明親熱的定義=口=


49.你跟情人以外的人親熱過嗎

沒有沒有~ 


50.你寫完了嗎

你題目出完我就寫完了啊-_______-


創作者介紹

ゞRealist.com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