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 。
我決定重拾那鈍的已經不能再鈍的筆尖,寫我最喜歡的文字…。

噗哈。距離第一次的大學巡禮都半個學期了吧。
很榮幸終於有第二次的行程,嗯嗯。 但請各位看倌不要自己偷偷往前翻,因為第一次的大學巡禮… 

我根本還沒打啦XDD (被打。 


咱們先從第二次的大學巡禮 — 政大,開始囉! 


☑大學巡禮Station2  
a
Time: Jan. 24. 2oo8.
aMembers: 俏麗短毛漪、毛帽禦寒苡翔、半路回程Yoshi


好的。這天就從我半夜還在熬夜打認知心理學報告開始了。
真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要打報告,期末還忘記把磚頭課本帶回家。
只好前一天趕去學校拿,拉著我那親愛的妹妹,結果季美老師以為是我同學,哈哈哈哈

於是晝伏夜出過著吸血鬼生活的我,太陽都還沒烈,我就準備出門了,真是太偉大。
(其實聽說那天天氣很不好,噓=__________=。)

好啦,但我還是遲到了足足半個小時。
真的不要勉強吸血鬼在白天,特別是中午以前醒來,噗。


頂著我的俏麗短毛,沒想到大家根本沒有任何評語=________=
大娟還說以為我根本沒剪XD
吼,算了。
大不了我夏天沿著臉緣剪上去,再更V一點好了。
冬天嘛,這樣真的夠了,特別我還從超長髮剪成這樣XD


很空虛的交完報告,其實馬上就出發去政大了- 3 -
Yoshi先生也不知道幹嘛,明明下午要打工,還硬要跟我們XD
陪著我們坐到萬芳醫院還哪一站的,就先行離去啦。
接下來就是我跟苡翔的Women's Talk,哈。


晃呀晃的,坐到動物園站,轉搭公車,政大到了!
但我不喜歡坐公車真的不是沒道理,苡翔一定也看到了。
我又從座位站起後,猛衝到司機旁邊=________=


政大啊…
只能說山上真的滿冷的=_____=。
然後校區真得很大,我們有嘗試要走到男宿,但實在太遠。

很羨慕的是大樓真得很多,只是要是跑個系館可能會累死。
運動場大家很熱血,球場跟市教大比真的是多到爆。
校區內有眼鏡店有維修電腦有運動用品店,噢,還有一個超浪漫鋼琴Bar。
外國語文學系真的很詭異,有說著聽不懂語言的怪人。
阿語系排擠人,系辦門口張貼公告都用阿拉伯文,看懂有鬼。
校區中間還有一條河還是溪,節日烤肉似乎很萬用。姑且叫它政大溪XD
還有也太巧,苡翔還遇到自己高中的歷史老師,cool。


我最愛的是政大外的那條街.‧>︿<‧.
都想唱個,愛上了一條街~XD
根本是應有盡有,只差逛行頭的店家實在沒很多,噗。
吃的東西感覺都還不錯,說好下次要再來。
車費不貴咩,家聚也能來這辦XD



只是玩啊玩的,就天就黑半邊了。
本來說好的貓空纜車就只好作罷Q____Q

下一次吧XD
下次我們約好攜手再來,哈。


最後,我還是別妄想讀政大了,囧。
那裏,我真的會迷路XD
倒是外面那條街很吸引我,哈哈哈哈。

小學校也有小的好,小的巧咩!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綠茶
  • 換背景了啊你.....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是滿喜歡政大的
    挺有大學的感覺
    只可惜考不上阿~
  • 漪
  • 是啊是啊。膩了就換一下XD


    政大啊,其實很多學校都有大學的感覺。
    噗,就我們學校沒什麼有吧,囧。
    政大的地陪也說,去了東海才知道什麼是大學-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