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笑的很開心。

就算我們吵過、鬧過、傷害過…




距離 


很神奇。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體會過,但距離真的透露很多。




我們在路上,常常和自己的夥伴走在路上。


有的肩併著肩


有的隔了點距離


有的





中間還可以再走一個人…







我跟你


也很神奇





以為自己已經習慣疏遠別人

走路時 習慣性的多空點位子



以為

和你也會是




直到那天無預警的巧遇



我們依然



肩  併著肩。



笑著說:走開一點啦!撞來撞去的,這樣很難走。



誇張的分開 直至有了一個人的距離

走沒幾步


肩又撞在一起。






或許,我們的感情就是這樣撞出來的。



我們不是永遠的對著對方笑


但我相信 我們是永遠的好夥伴。


就算現在我們見面都很困難…




我依然願意將心捧給你 然後給予一切。





実は、私はずっとあなたが好きだ。3年になって、このような情熱は一度も水をやって消えてない。







你們  曾經在路上去猜測嗎?



猜測  路上行人的關係是什麼




同學、朋友、曖昧、愛情…




距離 


可以是指標。



私は望んで、私達は他の人の目の中で恋人だ。


かつてある人は私達が相当して下に敷くとも言って、しかし私達は永遠にそうではない…






這種感覺還在。


只是



對象不是你




是很多人。









看了許多人的網誌


對於啦啦隊的結束 抱持很多種看法





感情越來越好 很快樂 是其一





其二是



我們少了交集…







很矛盾。


我很高興 我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矛盾的是



變的很空虛








這幾天常常想著:這個時間應該是要練啦啦隊吧?




就連禮拜五晚上自己都會調整鬧鐘到七點


然後



笑自己傻 我們結束了





只是 禮拜六還是會無預警的早起





まだ多くつけて時間が付き合うと思っている。



まだ私達を互いに多く感情にぶつからせ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