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o4. 2oo8. 

這是壹零伍趴。兔。


 

本次成員如下:

雯雯a去年的俏麗短髮由我接手了。今年改走成熟大姐姐風,忘了是誰也說雯的頭髮很好看 ̄▽ ̄b

Lisaa好久不見。非人類的姊姊,話說,那真的是妳說的啦,雖然也有可能是小玉的樣子XD

小霏a嗯嗯,下次我們一起坐上GSR比看看好了,噗。

鎧嘉aCosplay的頭髮XD,真的超可愛像娃娃的說。妳擁有我的理想體重(;´Д)下次可以一起去Cos,我是辛朵莉。

a幾乎變成在座最會吃的人=____=。很不好很不好,下次我會做胃縮小手術再來。(除非下次還是吃吃到飽XD)

離家晉a不要再說同學是學弟了唷,噗噗。下次去中央找你玩,哈。

港仔a噢噢噢,請容許我替你取個新綽號叫「魔鬼沾XD。但忘了你的公筷母匙習慣,真是對不起,噗。

金剛a我的頭髮長度真的輸了輸了,哈。想不到金剛才是大學最認真的!暑假再一起去看電影吧- ˇ -

紅人a趕場天王。不過因為遲到半小時所以不停趕進度XD照相不要再裝臉小了(正經。

品勳a其實飯席間,涉谷叫你我都一直聽成陳敏薰XD,這好像是莎莉的老笑話,好險我沒有激動的吐槽出來。

涉谷a哈,謙虛不是總召,但其實已經蟬聯第二次召集人之職。以後要聯絡,我會助你一臂之力啦。還有,以後倒飲料記得壓好蓋子(被打。

Dira你一定是少數台大不宅的菁英了,噗哈。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是冷面笑匠XD

 

我是照號碼排的唷。真是嚇死我了,大家都記得我的號碼,怎麼只有我自己忘記了=____=

共計「12」人。

 

沒錯,是12XD
是原本班級數41人的,唔,1/3左右.____.”
哈,不過好像也是因為這樣,才能說一堆有的沒的八卦,囧。

但一次比一次少的人數,有點唏噓了XD
大家說的對,趁還能約的時候就快多辦幾次吧。


看到大家是好的,好險臉我都還認的出來。(大誤
聊一些昔日八卦也是不錯,但什麼某人跟某人不合的,真的無法證實耶。
還記得以前一些有的沒的,到現在大家也是好的跟什麼一樣。有什麼不好的,也不會尷尬啦。

Cool。我喜歡這樣。
對於目前處境常常尷尬到不行的我,這樣的確超好,哈哈哈哈。



對了,你們下次約打麻將也是可以找我啦。
我會負責幫你們倒茶當小妹的,噗。
只要給我一點分紅XD


還有,九點回家真的不是宅宅。
XD
不然我們這一夥人沒一個不宅╮(o)

 

以下是今日照片。因為一直都在趕進度,啃雞腿,很虛的只有五張XD
啊,讓我再多廢話一下。其實Woodstone還不錯啦,服務生都不錯帥,不是,是,出菜要是速度再快點,雞腿男多出現一點,真的不錯!
強力推介翡翠蜜思XD



 

成熟淑雯姊姊+氣質Lisa


 

合照合照。

 

 

真的是裝臉小奧義。但其實很詭異XD
中間是娃娃三人組,噗。


 

  同學們,我們只是吃個飯,又不是警察有臨檢




這是金剛大爺,氣勢凌人!





下次再一起聚聚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