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金憨慢攻威,但細哇金喜在。
蓋小哩吼唷…

嗯嗯。你們有看懂前面在說什麼嗎。
不要說我欺負不懂台語的客倌們。
以上譯文為:
【我說話很笨拙,但我很實在。介紹你們好藥… 】


是的。它是某廣告的台詞。
千萬別說我抄襲。


如上頭所說,今天是要來介紹一帖「好藥」給大家的。
不甜不膩,黑巧克力。
又細又長,酥脆爽口。

不同於一般市售巧克力棒,它是巧克力棒界的新秀,巧克力超棒棒棒棒棒

黑巧克力在臨床實驗證實,有助於通絡心血管。正是肥胖、年長者的一大福音。
但本產品最吸引人的並非只是它的好處,而是它精美的包裝,以及那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的名字。




口說無憑,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包裝精美啊。



 


重點來了。看它的熱量也不高,讓女性趨之若鶩。






而這是本產品最受男性、女性歡迎的原因。
看見了嗎!!!!

精準又易懂的翻譯 — 男士棒,多麼讓人嚮往。
真的是滋陰補陽


來來來。這帖好藥各大超市、便利商店均有販售。
大家快去噢~



以上是漪小妹我在除夕夜當天發生的有趣事情=_________=


說真的,這很好吃。
可是當你吃完後發現,自己剛剛吃的那堆巧克力棒叫「男士棒」時,都不知道該哭該笑了我XD

於是大家就掰出一堆笑料。
有一些太過18禁,礙於本網誌是童叟無欺、闔家觀賞,在此就不贅述XD


大家一起來吃「男士棒」吧

(好害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