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一年兩次的情人節衝擊又來了,囧。

2/14
這天正是首波挑戰XD

每到今日,漪小妹我總是會在前夕接到許多洽詢有關閃光救贖計畫的電話。

唉唷,以往是都有的啦,只是今年特別點
XD


是的。一改往年慣例,一群人出門視閃光於無物的團體活動今年無法成行,是因為…
漪小妹我也去放閃光啦XDDDD


可惜是假的,噗。

 

08年情人閃光敢死隊
aTime: Feb. 14. 2oo8.
aMembers: 棉花雪球天真無邪兔子漪小妹、穿著單薄老愛欺負兔子魚頭立彥

這兩個人稱號真的是長到不行XD



咳咳。今天的閃光行呢,其實是為了彌補之前的約會。


新年漪小妹根本就是在家當灰姑娘啊,噗。
是說因為平時我也沒出什麼力在打掃,新年又沒幫忙實在說不過去,所以只好把約會Delay了。
(其實是害怕拿不到壓歲錢,囧。)

然後由於某魚在17號就要回台南啦,時間匆匆,想不到,很難過的,我們竟然都在2/14很有空是吧=_____=

因為這麼令人悲傷的原因,我們只好兔魚相惜,相約來去假閃光,噗。
履行之前說好的行程- ˇ -


u
Station 1 龍山寺

想斬盡爛桃花,招來好桃花的漪小妹我呢,之前就已經跟我們的志宇先生一起去過龍山寺了。
只是想說多拜多保佑的我,遇上也想拜個好兆頭的魚頭,就想說再去一次XD
可惜這次遇到我噴血,不能拿香=______=
只好用手拜拜囉,不然關公害羞起來臉更紅怎麼辦XD?
(關爺爺我只是開玩笑,別夢中拿關刀砍我,囧。)


希望月老爺爺有聽到我誠心的願望,別再幫我亂牽紅線囉。
情人節也幫我來個大放送吧><

至於魚先生拜求了什麼我就不得而知了
XD
應該是很認真的求了讓自己變聰明吧,噗哈。


不過可能是過年期間吧,來拜拜的人很多。也有很多人排隊過平安燈。
只是兔子跟魚一直很好奇,身高比較高的人怎麼辦XD
難道頭要伸進那頂大燈龍嗎,囧。
可惜魚不聽兔子的話去親身體驗,不然就能給大家解答了說,噗噗。

在噴水池前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前往下一站囉!


u
Station 2 政大晚餐

是的。聽說吸血鬼變身成兔子後,起床後就開始準備出門,然後急急忙忙的出門,十一點起床後就沒吃東西XD
所以就打算要先去我愛上的那條街去吃晚餐啦,噗。

不過,我一直找不到上次大學巡禮的那家湯饌,一直覺得自己迷路了==
但就這一條直直長長的街是要怎麼迷路啦,吼。

不過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我們還是去吃麥當當了XD

在麥當當,嗯。聽說點餐的時候。
某魚因為天生神力,所以把雨傘上的綁帶給扯掉了,噗哈。

就當魚先生拿著斷掉的帶子,錯愕的看著我時,我有瞄到那個店員…
他在憋笑XDDDD

既然要把綁帶丟掉,就不要嫌棄傘開開的,噗。

在麥當當拍了一堆怪照片。
經過的人都在看,囧。

話說,只有兩個人很難像一群死大學生有勇去做一堆白爛事情啦XD
但拍了一堆怪照片也該滿足了,噗。


u
Station 3 貓空纜車

噢噢,本來大學巡禮沒去的貓空纜車,今天就要實現啦XD
於是我們就從政大坐公車要回動物園。

然後我那快如飛毛的腿,一樣在要下車站起來之後,一路往前衝了,囧。

好險這次有魚大俠站在兔子的前頭,沒有一口氣衝到司機前真是欣慰。
只是某魚好像有點失望XD?


還在說之前系籃隊聚西門站手扶梯亂搭嚇壞阿嬤的糗事。
這次我們也呆呆的,先從一樓搭手扶梯到二樓,然後跟著指標去貓纜。

哇,又下樓了呢。真有趣=_______=”


噗,總之之後是順利的找到貓纜啦。
一開始很害怕會很多人,畢竟寒假中,死大學生都會亂竄的感覺。(事實上,魚跟兔子也是其中之二XD)
而且又逢情人節,除了那些一對一對發出類似核爆的亮光情侶外,去死團也不知道會不會想搭纜車去貓空泡茶研討戰術。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根本沒人啊XD

然後我們就一樣無聊亂拍,等到回神的時候,突然發現。
後面全都是人XDDD”

聽魚說那些都是仰慕他的人耶。
只能說,我們帶動了貓纜的人氣,嗯嗯。(驕傲XD


然後,纜車原來不是像遊樂園一樣可以自己選幾個人坐的,這點真可惜
XD
啊,還有專屬魚大俠的就是了,噗噗。

纜車內,兔子的對面坐了一對中年邁向老年的小夫妻(這到底是什麼?)
他們不閃啦,只是很爆笑,尤其是太太。
她超強的,一上車就開始拿著滿滿的爆米花開始吃,吃吃吃,邊吃邊講話。

嬌嗔的跟他老公說
:「幫我吃點啦,不然都我一個人在吃耶。」

我看她老公也沒有幫忙吃,她倒是自己在終點站前就把整桶吃完了
=______=”
超威的XD


雖然只有三站的長度,但全長還滿久的。
因為天氣不好,窗外都是霧的,沒辦法看到晴空萬里的好風景。

只是這樣也有如詩如畫的美XD


u
Station 4 貓空

是的。到了貓空。我們穿很單薄的魚頭先生呢,開始覺得冷了XD
還嚷嚷著說有圍巾要買,噗。

然後發現,要從貓空搭纜車回去的人真多--
你們就快回去吧XD,這樣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才不擠,嗯嗯。

一出貓空站,左邊右邊都有店家,我們選了左邊,想說逛逛。
走啊走啊走,都變黑了,但一直看到有人迎面走來,想說,可能前面柳暗花明又一村。

於是,越走越遠,越走越黑,有氣氛到講起鬼故事了我的媽。
下雨又黑,旁邊還一堆像水塔的蓄水槽,大家都有看新聞。
然後,兔子死抓著魚,真的很膽小( ´д`)y───""

走到最後,看到一個左邊指著往新店,右邊指著往台北的標誌。
太可怕了,還是走回去吧XD

小小的貓空黑夜探險記結束,噗。


走回纜車搭乘,對了,要買伴手禮。

挑來挑去是大福。
口味琳瑯滿目,芝麻、抹茶、紅豆、花生、黑糖。還有什麼忘了XD

望了熱量,猜個拳。
兔子愛花生,魚買紅豆跟芝麻XD?


結帳後發現,這裡有圍巾,噗哈。
魚都結凍了現在要退冰,不必買了-3-


u
Station 5 捷運

交通工具都成了一站XD

在木柵線又小又窄的空間,兔子拿相機,魚拿手機,拍啊拍。
兔子很可憐,一直被魚欺負,還變身史迪奇。雖然魚說自己對兔子很好。

打打鬧鬧的,我又偷瞄到坐在對面的小姐偷偷對著我們笑。
做人要低調一點,噗。

魚的愛心比的像屁股,一直變形,怎麼樣都不夠像XD
兔子很專業,愛心比的很像,噗哈。
忘記拍一張兩個人一起比的愛心。

倒是紅兔兔跟薑餅人成了好朋友:]

 

總之今日閃光雖然是假的也是假的很開心。

就算又閃又凍人也很開心

 

最後的最後。
我們拍了個MV

請欣賞:]

密碼是 MyPrince’sKiss
http://blog.pixnet.net/pungent/post/14514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