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又到啦到啦~

這次有很多很多的活動噢!

讓小漪花我一一講給客倌們聽~XD




首先是禮拜五的校慶~


一大早就要去中正堂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ˊ口ˋ

所以 小漪花前一天就跟佳諭約好了要八點半一起遲到的事情 囧


我知道這樣還滿過份的XD 

可是我打從心底覺得


要我八點十分準時到實在是有點難(全錯)



不過不知道怎麼了 那天我東摸西摸的才滾出門

出門後再回家幫Emma拿透明肩帶這樣


結果我竟然八點二十不到就抵達中正堂了XD

所以我大贏佳諭啦~(被打)



那天扮了撲克牌去遊行 結果ˊ口ˋ



撲克牌比我整整大了好大一截的感覺Otz


總之 我就是比別人Mini一點就是了 囧




逛了逛園遊會之後~


接下來就是驚嚇的女子接力啦XD



為什麼它令人驚嚇呢._.?


因為我打從起跑的那一刻起..



就一直不斷的在快跌倒的狀態 你們說驚嚇不驚嚇呢ˋ(°▽ ° )ノ




不過聽說我跑起步來 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XD


大娟說我很像袋鼠 感覺是跳完1ooM 的這樣


據說是因為我的腳跨的很大啦.. 腳短離地距離短..


看起來就像用跳的 囧



佳諭轉述他朋友的話是 我好像快跌倒了XD

            ↑這是事實這樣ˇ

然後佳諭稱讚我跑起來很有架式!也滿快的!

重點是還稱讚我跑起來很可愛啦XDDD(笑倒)



好啦 其實我在跑的時候

一直注意有沒有熟人這樣 囧


因為跑步的時候感覺會變的很猙獰XD"


本來很放心都沒看到熟人這樣XD

誰知道轉彎一抬頭 看到佳諭囧

事後也知道.. 原來漢超也站在司令台那XD


給你們看下我跑步時的英姿吧 哈哈ˇ

我是背號10號的櫻木花漪袋鼠噢.▽.)/





然後是我們的最後一棒 紀慈ˇ






整個活動結束之後~


晚上漪就跟大家跑去C3啦!


其實在那邊某種程度上是滿好玩的啦…


然後可以比較出我們學校的男生有多們讚XD

尤其是我們班的這樣!( ← 某K堅持 )


正妹也是全場最好看的吧 哈哈ˇ



心得是~ First 台灣媳婦好耶!
     Second 小漪好乖ˊ口ˋ




嗯! 事不宜遲 咱們跳到禮拜六的活動XD




禮拜六是兩個人的私密電影約會 哈哈

牙漪活動組出團去看滿城盡是穿山甲這樣._.b


很多人都問我好不好看什麼的


其實很不錯啦 內心戲的部分很多…

我看完也真的有點沉重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在掙扎中做下的決定

一些無力的反抗卻還是要繼續 那樣的無奈ˊ口ˋ



不過 簡單來說 心得是 First 藥不要亂吃!
            Second 他們全家都是瘋子!除了杰王子XD



看完了電影 接下來就出發到公館去探勘地形這樣



整個就是公館走透透~ 也買了交換禮物的東西b





最後! 是重頭戲噢~


耶誕前夕的超級活動XD



嗯.. 我一大早就準備好行囊 然後給了漢超MorningCall後


就一起搭捷運出發到活動的第一站~動物園啦XD



還記得 在轉搭木柵線的時候 漢超先生問

「去動物園是要在木柵還是動物園站下車啊?」


我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當然是動物園啊!~


這似乎是正常人的反應啦XD

雖然大家都喊著木柵動物園 木柵動物園的

但實際上當你看見木柵後面有個動物園站時


要去動物園的你 應該是坐到動物園站吧XD?


嗯!我、漢超、小濠、寶妮、運翔都是這樣認為的噢XD


然後就是 剩下可愛的三位甜妞兒在木柵站癡癡的等我們(笑)



噗!看到這裡有人會問我 那小牙去了哪?

嗯 他只是在我們認同的時候還在手扶梯沒下來而已XD



我們九個人浩浩蕩蕩的從捷運站一路殺到最頂的企鵝館

還是用走路沒搭車的這樣XD


路上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說到很多很多好玩的話

太陽也很賞臉的在今天出現ˇ


總之就是 繁不及備載XD 大家自己去相簿翻照片看吧!~



一直到了三點左右吧 我們才又從動物園出發到公館


挑禮物的挑禮物 閒晃的閒晃 然後再去麥當勞一人吃一隻蛋捲冰淇淋~


嘻XD 大熱天的吃這個真的很享受呢ˇ



到了五點多 眾人終於忍不住了飢餓 直接去寂寞聖賢吃麵ˇ


本來還很擔心 本店跟分店的品質會不會有差…

不過事實證明 差不多XD 雖然我還是覺得分店好棒一些._."


看到大家吃的高興 身為活動總召的小花漪就很開心啦ˋ(°▽ ° )ノ



然後就是整天下來最最最最~感人的地方了!


我們的漢超先生Is So sWeET ~


從背包裡掏出了一大堆禮物給我們ˊ口ˋ


感覺他背了一整天 一直到最後才拿給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讓我們減輕負擔XD?


總之真的很感動呢!(哭了)




不過 也為了這個 我才拾起作為女生的自覺


買卡片發送給大家啦XD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所有禮物、卡片、糖果噢!

我愛你們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