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人際 朋友是什麼?

說真的 當時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




朋友是什麼


對我來說


只要我主觀的認同


那麼你就逃不掉成為我朋友了=]




只是…


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吧…



會不會當我自以為你是我的朋友的時候


你只是在旁邊暗暗嘲笑著我…



不是沒有過 感覺


很痛很痛…



無法真的詳細詢問你們

「你把我當朋友嗎…?」


那很怪 我也不知道從何問起



可是我想要確認


因為我不想重蹈以前的覆轍



因為現在的人懂得包裝懂得虛偽…




「親愛的別難過,只要緊緊握著我的手!」



老實說 我很想念你們對我的擁抱


那樣的直接=]






漫步在雨中

獨自走在往博物館的途中

耳邊響起了法國香頌的音樂

我想巴黎的左岸也正在下著雨吧

行經那雨中的荷花池畔

卻只見到那一片片已枯黃的荷葉

也許荷花盛開的季節過了吧

雨水像是復仇似的拍打在滯留已久的綠色池塘表面

奮力似的想衝破那早已築成的綠色城河

腳邊的青蛙

正手舞足蹈的在跳躍著

並伸起他那有力的後腳

噗通一聲的跳入水中

盡情的悠遊在雨中的荷池中

對面座椅的一對情侶

無視於雨中的拍擊正瘋狂的熱吻著

我懷疑雨水是否能澆熄他們已燃燒起的慾火

走在博物館的途中

在我演奏著雨中幻想曲的同時

不知遠方是否有個你

和我有著同樣的思念



冬雨

很冷 凍結了我的鼻子

討厭的過敏




可是 我愛冬雨



那為冬天增添了分蕭瑟



下雨的時候


馬路上總是開著一朵一朵的彩色花


從教室的玻璃窗往外看


其實 很美






一人撐一把


那樣確保自己不會淋濕的太多


可是有點孤單…



共傘


兩人撐一把


可以很浪漫 可以很有趣


還記得跟你們撐傘就像小學生要去郊遊


可能是習慣

我會勾住你們的手


撐傘對我來說 


並不孤單





最後


朋友們


感冒要好好保重噢!


第一次我比你們都健康=]



By The Way..

「你把我當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