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小花

生為大同人 死為大同鬼~



01:學號?第幾屆?

學號是2350097

超嗨的第十二屆ˇ





02:畢業時幾班?

高三 5班~


03:高一的第二外語是什麼!?

不死的日文!

老師是無敵的秋慧桑~


04:曾不曾經老師帶全班去對面看電影?

有的耶!

我們看的好像是史密斯任務XD


05:第一次蹺課跑去對面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我翹課不會去對面看電影…

我跑了去華納看 囧

是馬達加斯加~XD


06:對面巷子裡的餐廳最喜歡吃哪家!?

葉慈! 很好吃的簡餐店噢~


07:每天都要走大同道的心得?

這是身為大同人最值得驕傲的地方耶XD

雖然走到最後真的希望有個手扶梯直達 囧


08:覺得大熱天還在排球場上打球的人是瘋子?

那你覺不覺得我在下大雨的時候還在排球場打球是瘋子(翹腳


09:覺得每天早上看到打網球的老杯杯們打得如何?

我好像沒看過…

呀 倒是有很多跳怪舞的老婆婆們XD


10:因為體育班要練球所以下午的體育課永遠都只有在籃球場上發呆?

下午的體育課比較痛苦的是 剛吃飽還要跑8oo 囧

高二跟三大部分都是在體育館度過~


11:曾經為了社團成果展練到十點還沒回家?

嗯 因為都是靜態的社團 所以沒有在學校待吧

不過同青的時候 我倒是常常在家趕稿到凌晨三點鐘

張智成都開始打歌了我說


12:高二當社團幹部時一直有被1/3的危機?

我主動退了社 囧

然後投向我們家淑雯的生研懷抱~

開始剖青蛙的日子(笑


13:合作社的食物你最喜歡吃哪一項!?

短命冷飲部的老爺甜筒 

夭折熱食部的某某冬粉 囧 ( ← 連名字都給我忘了..)


14:還是直接都全班一起跟校外訂!?哪家最常訂!?

我好像比較常直接溜出去買 :)


15:大同三年,走進小麥幾次?畢業後又走進去幾次?

大同三年走進小麥N次!

最深刻是幫小寶慶生的那一次~

三張桌子圍住的小世界XD


畢業後目前應該是一次 囧

就是畢業典禮當天的那一次(攤手


16:早餐是吃長春國小旁邊巷子口的阿姨還是學校對面的早餐店?

當然是東方美!


17:去阿發都點什麼!?還是你沒吃過?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阿發是什麼鬼= =..

偉富我倒比較熟 囧


18:晴美便當最便宜可以多少錢吃到飽?

晴美很坑錢好不好…

隨便拿幾樣菜都4o起跳


19:回家的公車在松江路上搭還是在南京東路搭?

都有!不過最常是跟小寶搭去公館轉捷運~


20:戀戀榕城是你第一次打逼的地方而且深陷其中?

我根本沒上過戀戀榕城= =..

以至於現在還是個B新手 囧


21:在戀戀有個板,但是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上去戀戀了?

沒有沒有沒有~


22:音樂課被哪位老師教?

高1是 嗯 忘了 囧 然後剛剛看了大同校網才知道是很會生的雪燕姐…

我連課本都不是我自己的… 還是跟小寶A的

高2是 楊欣瑜 一個彈了琴氣質差十萬八千里的女老師 囧


23:體育課有沒有去過活動中心地下室的體操訓練室?

好像是沒有=口=


24:參加過熱浪盃?

沒有 連有這個盃我都不知道…


25:還是打過寒流盃?

沒打過 但是很熱衷XD

那件T-shirt我很想要ˊ口ˋ


26:知不知道賴雅妍是大同第幾屆的?

不知道 而且現在我才知道他也是大同的 囧

難怪有一陣子常常聽見他名字在學校出現…(原來如此貌


27:高二的英文話劇比賽你們班演什麼?

累死人不償命的威尼斯商人…


28:曾不曾經想要把學校後面打一個門出來!?

聽說他在我高三的時候因為工程已經有了一個門XD


29:有沒有跳過高二的校慶啦啦隊或是表演?

有耶! 當時身上只有兩條布…

可惜照片被我鏟了 囧


30:覺得每年樂隊都穿一樣的衣服表演同一首歌很無聊?

不會噢!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那首歌~

還記得馬妞穿那樣真的頗帥氣的XD


31:有沒有看過同青?還是都把同青拿來墊便當?

噢夫扣斯= =

我還是編者這樣…

下面有三本 夠有誠意吧XD





32:高三時在學校放了幾個櫃子?放了幾套漫畫?

只有一個櫃子 裡頭應該有過三套漫畫 囧


33:曾經在晚自習時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嗯!在晚自習時跟人家告白XD


34:晚上跑去操場最高打擾幾對情侶的約會?

好像沒有 囧


35:哪家錢櫃還是好樂迪是最常去的地方?

最常去的在西門的錢櫃…

不過要說是學校附近的 就是側門的錢櫃吧XD


36:覺得龍池很醜?

不會 還滿有個樣子的!


37:你知不知道鳳園在哪邊?

知道… 但是他真的很像垃圾堆= =

還有… 其實我覺得他根本是雞 囧


38:以前參加什麼社團?

同青跟生研~

爆肝趕稿跟血腥剖青蛙XD


39:其實覺得回來干涉社務的學長姐都很機掰?

好像我沒遇過那些學長姊-口-


40:每天都穿的乖乖的走進校門還是非要遲到躲教官不可?

說到這個 我每天都服裝不整的進校門

可是連楊恭華都不抓我 這我也很好奇= =..

唯一的一次遲到 王宇誠以為我是遠道生也不理我 囧


41:對哪位教官印象最深?

就是王宇誠啊~


42:歷史地理分別給哪位老師教?

歷史是 林還黃(? 美淳 跟 李叔明(大心

地理是 讓我問很多人還不知道只知道他是背殺的林芳蘭女士 跟彭大匡XD"

43:化學物理生物又分別給哪位老師教?

化學好像是蔡xx 可是他的名字我在校網找不到=口=

物理是超屌的生哥!

生物 高1的忘了 高2是林利貞超嗨老師~


44:你的校長是誰?

何校長跟看起來像工友的慶宗 囧?


45:你最喜歡的老師是,為什麼?

最喜歡的老師有兩個XD"

一個是李叔明 給她教過應該都會很愛她!

另一個是洪鼎姚 一個超受學生愛戴的公民老師XD


46:畢業典禮玩到幾點才回家?有沒有續攤?

好像是1o點11點 囧

在學校依依不捨了很久 在小麥十八相送吧 應該._."


47:參加過幾次舞會?

兩次…

高1跟高3

高2因為下了雨 懶得出門ˊ口ˋ


48:覺得在大同的時候什麼都玩完了大學反而很無聊?

有點耶 哈哈~

主要是因為大學比高中還小(倒

不過大學能玩的還是很多啦XD


49:畢業後還會跑回大同找老師嗎?還是跑去找學弟妹?

目前還沒有… 校慶因為啦啦隊所以不能回去ˊ口ˋ

不過預計這個禮拜會回去作輔導室的報告!

但是我絕對不會去看凱蒂小姐!~


50:太愛大同以至於畢業後在路上看到學弟妹都想跟他們說話?

這倒是真的 哈哈!

之前制服日還有學弟跑來搭訕 笑死我了 ̄▽ ̄

總之看到都特別親切(笑


51:升旗時會唱國歌或國旗歌嗎?你被小太陽閃到過嗎?

曾經唱過(笑

也真的被小太陽閃過很多次!


52:王宇誠上司令台講的第一句話是?

好像是 「注意!」

不過我印象最深是 「五班!又是五班」XDD


53: 集合常被點到留下來嗎?

因為又是五班 哈哈!


54:你喜歡大同的書包嗎?你的書包上面有什麼裝飾?橘色的字還在嗎?

喜歡啊 雖然我比較愛成功的~

書包上頭本來有很多紀念徽章 不過常常掉就不掛了

這是外觀~




內裡XD




這是沒有實現的期許 囧




這是我現在還一直喜歡的愛人(笑倒






55:你上一次穿全套制服(西裝外套+領帶+皮帶)是什麼時候?

這玩意好像是在我畢業前最後一次作服儀檢查的時候(挑眉


56:龍池的材質是什麼?開關在哪?

感覺像塑膠塗金漆…

開關在左側的坐檯裡邊吧XD


57:翹課會去小麥還是摩斯?

翹課不是回家就是去華納看電影…


58:有參加過歌喉之狼嗎?

沒有! 但是我以我的朋友們為榮XD


59:體育課會換短褲嗎?

Never! 又不是小娟阿姨的課


60:穿過長袖運動服嗎?

唯一的一次 就是小高1剛換季的時候…

真的很像睡衣(鼻屎亂彈


61:搭電梯刷哪家補習班的卡?被老師趕出去過嗎?

吳岳呀! 其他的好像不行?

也直接使用電梯卡搭過XD 都跟老師一起搭~


62:附近最常去的漫畫店&網咖提供一下?

花蝶吧! 還記得有一次在大家都很安靜的看漫畫時

小港的手機突然響了起 : 先生~有您的電話~(笑倒


63:午休時間通常在做什麼?

看漫畫 看下午要考的歷史 或是該死的4u那些 囧


64:都怎麼做行善銷過?

我沒被記過ˋ(°▽ ° )ノ


65:被糾察抓到最常寫的學號?

沒被抓過 所以XD"


66:你會第三節課就去買便當,第四節就上課吃便當嗎?

高1的化學課跟高2、3的數學課總是如此…


67:看過傳說中的四腳獸嗎?

這個倒是沒有…


68:在大同三年內你做過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好像是在籃球場跟大家一起砸水球

然後還砸回班上跟走廊~

還記得凱強在走廊拿著大垃圾桶滑倒了XD"


呀…  還有高三一次游泳池水只放了一點

大家在裡頭玩百戰百勝吧~


69:校歌有幾個大同?(這是軍訓考古題喔)

嗯 這題我還寫過的樣子

8個XD 有加前面的噢!


70:有在圖書館借過書嗎?

有耶~ 高1的時候再圖書館當小義工


71:高一詩歌朗誦的題目?

好像是攀升(?


72:第二外語成發的劇本?

食神食神!

還第二名噢~ 超棒的ˋ(°▽ ° )ノ





73:CPR測驗有通過嗎?

有!每年都通過了~


74:外掃區的位置?

印象最深是 高1機媽媽衛生組長老是ㄉ一ㄤ我們的樓梯…

然後還有高2的該死停車場= =


75:音樂課表演演出的是?

唱歌… 就是普通到一個無話可說!


76:藝能科上課會拖拖拉拉的嗎?

會耶 越來越慢才到教室XD

然後還不小心一次被罰伏地挺身 囧


77:愚人節有和別班聯手整老師嗎?

好像只有自己班亂跑 囧


78:萬聖節英文科的特殊活動是?

這個聽說是沒有XD


79:收過幾張英文老師送的小書籤?

請問 這是哪位老師會這樣做嗎 囧

怎麼我倒是沒收過…


80:聖誕節有在穿堂碰到聖誕老公公嗎?

有耶 好像還是外國人扮的XD


81:校慶遊園會賣什麼?

嗯 高1賣了很多 佈置是日式風

高2好像是銅鑼燒XD






82:嘉年華表演的主題?

沒記錯的話是阿里巴巴與4o大盜~


83:畢業典禮的主題是什麼?

歌劇魅影嗎 囧

很多面具就是了~


84:操場的顏色是?

紅色變成藍色=口=

全國大概我們最特殊!~


85:對校級幹部的看法是?

機媽媽的政客 囧


86:碰過停電嗎?是冷氣停還是電燈滅?還是電燈和小扇都停了可是有冷氣?

碰過 全部都停了 所以整天幾乎等於停課XD

還全班去小麥吃東西(笑


87:軍訓課看過幾部電影?

N部吧…

不過那也只有高3給春景兄教才這樣好處ˊ口ˋ


88:兩隻校狗的名字?

小虎跟阿豹~


89:做過物理or化學實驗嗎?印象最深的是?

老實說我忘了= =

但是生物某些實驗倒是還滿令人深刻的…

像是剖青蛙XD


90:校內傳簡訊最近的距離?

就前面的座位跟後面的座位 囧


91:你上過吳邱銘的課嗎?看他比過蓮花指嗎?

代課給他上過一次~

他應該不只蓮花指這樣的招示XD


92:穿堂的便當你都吃哪家?

沒注意耶 好像我都買雞腿ˇ


93:校園中選個最喜歡的角落吧?

羅馬廣場的階梯(笑

那裡總是有溫暖的陽光~


94: 大同的門牌是幾號?

167… 剛剛才去校網看的 囧


95:坐公車睡著被同學叫起來過嗎?是好人叫的還是正妹?

上課的時候都是在我爸車上給我媽叫醒…

那我說正妹好了XD


96:教室有老鼠出沒嗎?

有耶 好像看過一次~


97:晚自習碰過阿飄嗎?

沒有! 不過我每次回家都要抓住旁邊的人一起走…

因為真的很可怕= =


98:為了看班週會的表演常常要求老師提早下課?

似乎只有幾次.___.


99:去過輔導室嗎?去幹麻?

去輔導室問升學的事情 囧

不過主要是為了翹數學課(掩嘴笑

然後我大概下個禮拜要回去作大學的報告XD


100:大同三年是不是你人生中很棒的回憶?如果再讓你選一次

當然呀!


漪小花

生為大同人 死為大同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