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香吉士把箱子打開,蹲在旁邊跟索隆討論著這隻…生物。 



索隆實在搞不清楚自己怎麼會答應讓不知道是什麼的生物住進來。大概自己天生抵抗不了香吉士的魅力吧。特別是在路邊做出這種事… 




然而放下箱子的震動似乎吵醒了箱子裡的動物,一睜眼就看見正在瞧自己的兩個人。



「他是狗還是什麼啊?」 


『可是牠有角耶…』


>喂喂…越說越過分了啦~ 有角當然是鹿呀! 



『先取名字好了!索隆你覺得取什麼好?』香吉士不知道這隻生物是什麼。不過他不認為牠是隻狗。至少狗沒有角。 



>哇!看來不說話不行了。要是亂取怎麼辦… 



「人家叫喬巴啦!而且我是麋鹿,不是狗啦!」 




箱子裡的動物竟然不可思議的說起話來,他們似乎撿到了不得了的生物。當然,這可嚇壞了他們。 




「香…香吉士…」 




索隆嚇的直跌坐到地板,香吉士則沒回過神來。 





小鹿看見眼前這兩個人的反應,小小的腦袋似乎想到了什麼。小小的身軀爬出了箱子。 




「其實你們不用煩惱…」 


「之前的主人就是認為我是怪胎…」 


「所以我習慣被拋棄了。」 



小鹿邊說邊輕拍自己染塵的身體。看了看大概是門口的位置,打算開了門出去。 










「不…先等等。」出聲喊住了小鹿。 



索隆搖了搖香吉士要他回神。然後自己走到小鹿的身邊蹲下。 




「你說… 你叫喬巴嗎?」索隆大概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跟動物說人話溝通。不過他現在正做著這檔事。 


「嗯…」 



「你留下來跟我們住吧。」 






「你… 你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嗎?」 


「我的鼻子是藍的耶!還會講人話耶!」 




小鹿激動的比手畫腳起來。畢竟會說話的動物實在嚇壞了人。被丟棄這麼多次,小鹿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有被接納的一天。 





「是很奇怪呀。」 


「不過我又不怕你。而且養一隻會說話的應該比較省事吧?」他可不希望自己是每天聽小狗汪汪叫來判斷牠是肚子餓還是發什麼毛病。 



「香吉士,對吧?」 







『啊… 嗯。住下來吧!』香吉士好不容易回過了神。 






當這隻小鹿聽到自己能住下來時,手舞足蹈的,卻說「我才不會高興呢~」












「口是心非的傢伙。跟某個人之前很像呢。」 












「這樣… 更不可能丟了。」索隆小聲的說著。這是他收留喬巴的理由。 




當然,已經在旁邊玩的一個人跟一隻鹿是聽不到的。 










o將~
喬巴登場XD
我說他們兩個人的適應力真好
不過要是我撿到
我也會錯愕
然後很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