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大隱隱於室也是有好處的
最大的好處就是…  省錢。
啊,但現在說這個為時已晚。
是的。於2oo8. Jul. 8. 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再次活絡了台灣經濟╮(╯▽╰)╭

這次又是哪位富有如此壯烈精神的人士陪我去呢?
聽說又是我們的陳阿妞呢

是不是該幫他頒發個獎狀呢xD?

噗ㄘ。切回正題…

其實這攤也根本不是我約的。
要敗家的明明是妞先生啊,怎麼搞到最後我敗的最多…
但妞繳他自己的電話費就…,比起來我還是還好啦,科科A_A

以後還是不要亂講話好了,以免烏鴉嘴成真xD"


對啊。所以我們約了下午一點半,我就準時出門了這樣。
真的很準時,我一點半才出門=     =..

而由於我的準時,讓我在中正紀念堂下車的時候,還好巧遇見我們的環抱小姐呢xDD"
真的,不知道幹嘛,我們搭同一班車,然後在同一站下車。
只是我要朝五號出口走去,你要回頭走,我們迎面相遇。
兩個白癡就這樣摀著張著大大的嘴,吃驚的大笑,什麼詭異畫面啊,囧。


只是時間匆匆~ 我可不能讓我的小妞等太久,只好跟時間一樣匆匆離去。
我們19號動物園相見啊
(σ・∀・)σ

跟妞在五號出口碰面了之後,就要先作今天的正事!
也就是前往中華電信抗議,啊不是,是做很乖的小老百信繳費。
只是肚子餓的我們,在還沒成功橫跨中正紀念堂時,就被Mos給吸引了…
於是就在Mos享用我們的午餐。然後發現它的早餐Renew了。
改天我能在1o:3o起床的話,就一定
要去吃吃~

果然滿足口腹之慾我最行了


然後哇啦啦的繳費。
我也很想要先繳掉這個月的帳單,哼。
然後再次橫跨撒哈拉,不是,中正紀念堂,然後坐捷運前往西門逛街。


剛出六號,我們就先去Baleno看看有什麼新貨。
但失望的,沒有。
於是在隨意逛逛耳環店的時候,我完全又被吸引了,囧。




這是蝴蝶耳環。
雖然我十分十分的厭惡活生生的蝴蝶(因為它們根本只是醜陋的毛毛蟲裝著兩隻翅膀就想要變美麗的怪異生物咩。)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簡單造型的蝴蝶飾品

不過它其實只是矽膠的,所以一對才4o銀。




然後這對我真的超喜愛的啊。
好可愛好可愛的… 衣架啊。
其實我好像真的挺喜歡在耳朵上戴這些怪東西的,噗哈。

這對是銀的,所以一對1oo銀,有點小貴啦。

不過比起我上次買的…



沒錯。你沒看錯。
它是耳環。一對鎖。

很可愛吧xD"
再次驗證我很愛在耳朵掛怪東西。
我還有一個迴紋針樣式的呢._.

這對因為是鋼的,所以殺價之後,還是很不便宜的28o銀這樣。


只希望,這一陣子不要再讓我看到什麼讓我心動的款式了,好嗎



ok,看完了耳環特輯。
其實想買夏季衣物的我,逛了很多很多的店。

Giordano的帥哥店員你讓我沒有勇氣逛下去。
事實證明,妞的菜跟我的菜完全不同。
可以很放心介紹我男朋友給你,哈哈哈哈。
不過事後證明,其實那帥哥店員也不是很帥啦。
還是張雁名最帥了不是嗎xDDD?

HangTang的露肩T我很想要買啊,可是沒有我的s號。
最後墮落到去逛童裝部,還拿起來試穿。
嗯哼,我還可以穿不是最大號的呢。

然後去了TwoTwo。
喔天啊,這世界的衣服只剩下長版T了嗎
(p ′Д`q)゜
我娘親沒生給我一副模特兒身材已經是先天不良了。
這世界只剩下這種衣服,叫我情何以堪。
雖然妞極力推薦我買一件好可愛的長版T,然後穿短褲。
製造出那種似乎沒穿褲子的視覺效果。
但那衣服… 真的太過長。
我猜我根本不必要穿短褲也不會曝光啦啦啦啦,哼。

然後西門的店怎麼看怎麼樣都是長版T。
於是我們轉戰師大。

喔,師大每間店的衣服好像也長的差不多。
長版T長版T,到處都是長版T。
這世界已經沒有我能穿的衣服了o______Q。

好加在,真的是祖上有積陰德。
我還是找到了我唯一的小小春天。
這個夏天大概只有T-shirt的命。

買了兩件勉強算是短版的xD"





其實第一件,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天啊,這也下流的太可愛了吧xDDDD

拿屁股對著人家真的有點好笑。
但聽說在我笑的這麼爽的時候,它已經被我買回家了。
以後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穿這件下流的T了,噗ㄘ。



再來是正常許多的第二件…



這隻兔子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我最近根本是酷愛眼鏡,看到它我不加思索的就決定了xD"


其實那間店有超多有趣的圖案T。
我還看到Mc'DonBear還有忘記什麼Rabbit的。
都是在惡搞麥當勞。
也有倍倍的挖鼻孔T。

唉,總之它賣了許多小春天給我這款身材的人啦。


然後。
都是因為妞一直用歐姆蛋誘惑我。
所以我們去了19吃晚餐這樣xD"
我真得很愛吃19的蛋餅,冰淇淋鬆餅也真的很好吃。
縱使是下面在噴血,我也要大口大口吃。(被揍



所以。

一整天下來我花了845銀來拯救台灣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