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陣子沒更新。
來個閒話家常還有小說怎麼了。
也有很多是抱怨。
首先我要很低調的跟大家宣布…
小姑娘我2o了,該是出嫁的年紀。

好吧。出嫁還嫌太早,還有兩千一百八十一個日子。
而且你說還有可能延期一年。
不過我相信你可以在兩千一百八十一個日子中存到這個對我來說還是天文數字的存款。
我也會好好努力,存到約定的台幣2o萬xD"

只是希望到時通貨膨脹不要太誇張,這些錢夠我們兩地結婚、蜜月,還有貴死人的房子頭期。

Ps. 你有把閏年這種東西算進去嗎,噗。
    每天看你在狀態上倒數,搞不好你哪天都忘記改。





因為我的未來已經規劃好了,當然除了那些考試之外不可預期的。
我也希望我能順利在22歲就考上研究所,25考上執照、工作,26就能結婚吧。

不過我現在其實還沒確定我想走諮商還是臨床。
畢竟我所嚮往的你也鼓勵我走臨床這條路不是嗎。
因為對你的一份憧憬,就算我的統計不太行,我還是會努力。

大三了,要能夠自己好好想想。





因為未來規劃好了,但不是口說無憑。
就算錢不是萬能,沒有也萬萬不能。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存錢,要從少的可憐的存款,努力餵飽存簿。
所以節省開銷是必要的,所以無斷花錢是該死的,所以辛苦工作是應該的。

所以所以… 好多個所以。
總之我在宿營辦完之後就要找個工作,繼續實踐我之前只實踐了三個月的每月存4ooo銀計畫。
總之在暑假期間我只想好好宅在家裡,能省則省。台北居大不易,不出門就是吃家裡,省了我最大筆的開銷。





所以宅在家裡都在幹嘛。不寫網誌少開Msn又是在幹嘛。
你以為我還能幹嘛,當吸血鬼啊,呿。

我就是個天生的吸血鬼、夜貓子。
不要跟我說你這樣會把身體打壞,這個道理我不是三歲小孩我當然知道。
我也最痛恨別人把我當小孩。
一天到晚叫我孩子、小鬼的,小心我翻臉不認人,誰都一樣。
關心可以,但別一副你就是怎樣怎樣。

只是誰叫我一過凌晨十二點眼睛就會張的特別大、特別有精神。
每天天亮說晚安,然後睡到下午三、四點是每日行程。

起床刷牙洗臉吃東西,然後開電腦。





喔,對了。
好像很多人對我到底起床要幹嘛,為什麼摸這麼久很有興趣。

嗯,除了少數幾個跟我一起外宿過或是我詳細講過之外,大概沒什麼人知曉吧。
所以我在這邊說明一下好了。

首先,原則上我如果假日無須出門,我兩天洗一次頭。
但若是平日上課或是隔天出門,我就一定要洗好頭才出門。
所以呢,不是前一天洗,就是當天早點起床洗。
另外由於我皮膚非常敏感,臉部皮膚必須每日抹藥。因此我在家肯定要把劉海夾上去,然後塗藥。
於是就形成了下列標準程序。

Step1◇起床、睡亂的髮夾再次夾好劉海、拿起浴帽洗面乳。
Step2◇進浴室。扒光衣服帶起浴帽。拿起蓮蓬頭全身沖一遍。
               特別是把臉上睡一晚後的油汙、藥膏沖乾淨。
               然後刷牙,洗面乳洗臉。然後要是昨天沒有洗頭,這時候就必須洗頭。
               當然之前的浴帽就不用帶了。
               再來端看當日服裝,若是很短的短袖就要快刀斬胳吱窩毛,是裙子短褲就需慢條斯理除腿毛。
               然後全身再沖一遍。
Step3◇出浴室、進房間。對著大鏡子開始臉上步驟。
               先把臉擦乾,然後再用溫泉水把臉噴濕,稍等1o秒後開始修眉、除髭。
               完畢後把臉上雜毛擦掉,把臉擦乾。再噴一次溫泉水靜待3o秒到一分鐘。
               期間可能檢視臉上是否還有需要修整,拔除手指背的毛。
               將臉上水分拍乾,塗抹乳液。太陽大就可能再擦防曬。
Step4◇穿好衣服。當日洗頭就抹髮油後整頭吹乾。昨日洗頭就必須拆掉浴帽、拔掉髮夾。
               進浴室將上翹的劉海沖濕,然後再進房間把劉海吹好。要慢慢來否則瀏海亂翹。
               然後梳理頭髮,配戴飾品。

好,以上就是我出門前的終極詳細版。
於是完成這標準程序必須花我最少一個半小時,最多兩個小時。
因此出門前提早兩小時到兩個半小時起床是必要的。
請別再怪我遲到還是什麼了xDD"

還有,故作浪漫還是什麼驚喜的「我現在在你家樓下」、「你可以下來一下嗎」這種情節請大家不要對我上演。
否則不是想看到我門都沒有就是跟環抱小姐那時候看到「只有浴巾香艷刺激」開門的狀況了。
當然後者可能微乎其微,而且除非我願意開門讓你上來我家,噗。


所以我在想宿營怎麼辦。





幹。我找到我的SoulMate了啊。
劉派酸,不是,劉沛宣,我們結婚吧。

我們要的東西完全一樣,哈哈哈。
看來我們除了肉體上比較不搭嘎,根本是精神、靈魂伴侶啊。
認識四、五年不是假的耶,有緣有份。

不過目前最合的大概是你,然後原來妞也是我的搜妹特。
淡淡的甜真是我們最想要的,那種不用一直說話吵死人也可以知道心意的生活。
同居生活大好啊,哈哈哈。

不過,我會盡力在同居之前想辦法不要讓你們看到我居家邋塌的樣子。
那麼,分房睡好了,噗哈。





喔,剛剛岔開話題太久。
開電腦之後就是極盡忙碌的三開生活。

我是很宅,但這樣真的很幸福耶。
睡到飽,想吃的時候再吃,不用為了時間到而吃飯。
上個我認為最有人情味,從香港到台灣都很有人情味的遊戲。
跟我妹有一句沒一句的聊。餵飽他、陪他看動畫、跟他玩單機遊戲、一起線上解任務。

一天就過了。

其實很墮落。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因為沒去成Vancouver所以變這樣。





還有我要說,可不可以不要學我。
我最討厭學人精。
任何人都一樣,我有潔癖。





Perfectionism。
我對自己要求很高,對別人不會。
但越與我親近之人就會。

沒什麼要求。
最基本是,不要太low。

我真的很討厭同音錯字,厭惡注音文,痛恨火星文。
還有顏文字不是火星文好嗎。

一點點我還能接受。
但當你發現我跟你講話沒什麼興趣時,可能是因為我討厭你的打字方式。





飄月,但這跟吸血鬼生活毫無改變。
但我還真的對這個月的節日毫無興趣可言。
七夕,還不都是飄月,晚上最好不要出門的日子。
我沒有辦法對這種節日有任何瑰麗的幻想。
2/14再說吧。





對不起我一開始說了小說,卻在最後才提起它。
我草稿有很多,大綱有一票。
雖然那些大綱都快變成神秘小紙片或是神祕語言了。

但在我開學之後,上課不想睡覺的時候,我會寫的。

畢竟我知道還有妞在看,噗。





黃靖倫只有第六名,我不看星光大道了。





我得了回簡訊就會死的病。





很想念你們打球的身影。





很想要再聽好久你唱的歌。





很多都改變了。
沒變的是 — 
                                我的潔癖、我的獨立、我對許多事物的想念。


Ps. 絕對不是那種房間整潔的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