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是什麼?
那麼多次下來,懂得更透徹了。



愛情。
究竟是精神鴉片,還是只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喔,大概不會是後者,因為這個世紀開始沒多久。

那麼愛情對於我,又算什麼。
耐人尋味。


談過不曉得是七次還是八次的戀愛。
情場老手。
抱歉,不敢恭維。

自認我還在學習。
我深信戀愛這東西是經驗,是該累積。
你要說我經驗過頭,或許吧。
七次、八次,這或許是古代人三輩子以上的次數。
搞不好更多。

不過。
也不是每次戀愛都有愛情。
畢竟愛是需要時間、條件。


話說。
你害怕這麼多戀愛次數的女人嗎。


「她大概很放蕩。」
好險不到淫蕩。
「她大概很隨便。」
好險不是隨地大小便。

這是猜測。
可能是事實。
這下子我希望你們以為隨地大小便是事實,而不是以上三者。

而我也可以很慎重地說。
我不花心。
至少我每一段感情也是結束後才可能有新對象。
而且可怕的是。
當我喜歡一個人時,其他的男性都只是灰。


認識我的人知道。
我講話很毒辣、很直接、大概還很沒氣質。
可是也有人說中肯。
不是重點。

意思是。
我敢說但卻不敢做。
十足的嘴砲型人物,吧。
專指在感情方面。

也有人說這是保守。
是啊。
話可以隨意說。
黃色、性,隨口就說。


可是我不是凱莉或是他的高跟鞋的崇拜者。
我只能是個想著把第一次給最愛的男性的女人。
也就是,我是婚前守貞委員會會長。
前提是,我嫁給我最愛的人。

矛盾。

這樣的前提留的是後路給自己。
不。
我這輩子嫁不到我最愛的人。
不是什麼詭異的邏輯、迷思。
只是我最愛的人已經離我遠去。

再也回不來的那種。
生死分離。


所以我大概要當一輩子老處女了。
喔。
當我沒說。
傳宗接代的壓力還是有的。
但其實我不想生,很痛的樣子。
大概,雖然不是凱莉的崇拜者,但。
性愛。
也是人類重要需求的吧。
至少Freud跟Maslow都這麼說。

等我結婚。

不敢誇口真的等的到結婚。
至少我的信念是如此。
講的好像阿銀的武士道。
講的好像我快當上海賊王了。


好像偏題很遠。

算吧。
其實根本也沒什麼主題。

我想說的是。
男人們怕戀愛次數多的女人,多半是那些原因。
那是口中說的。
但誰知道是不是有可能其實是因為男人自尊心作祟。

女人們怕戀愛次數多的男人,多半是因為花心。
不過,誰說花心是唯一因素。
搞不好他受了詛咒。
所以每次戀愛無疾而終。
最後連失戀都懂得認份一些。


好吧。
其實我自己也怕我自己這麼多次數。
大概不外乎是在意別人眼光吧。
但想一想。
那又如何。
真正愛你的人會因為這個而打退堂鼓。
我想那只是個大男人自尊心作祟的小孬孬。
我不是說那個人,只是個形容詞。
你知道的。


那麼。
管他是七次還是八次的下來。
有過悲慟。
嚐過絕望。
吃過教訓。

大概唯一欣慰的是。
我都是狠心的那一方。


無情。
我只是什麼都想好了才狠心。
分手。
敢說出口就得付的出相對的結果。
答應了就別該再想有挽回餘地。


有人說。
分開或許只會是暫時。
但我很清楚。
我打從心底看不起那些拿分手做要脅的人。
通常是女人。

兩個人很難在一起。
三天兩頭說要分手。
是怕月老太閒或失業嗎。

所以。
敢說就要敢當。
敢答應就要付的出代價。

一時的意亂情迷。
喔,不是。
一時的氣憤難平。
可笑。

好吧。
我是沒辦法盲目成這樣。
分手後幾個禮拜還會想著對方求複合。
至少我絕對不會求。
大概是獅子座的鳥自尊。

但。
其實我想。
我更在意的是「說了去做」這個特質。
這樣的人很有魅力呢。
遵守諾言跟承諾。
我想這真的是最基本的。

喔,燦爛笑容跟一生懸命也很重要。

但話也不敢說太絕。
畢竟跟前男友舊情復燃這種事情我也做過。


雖然你們都說我太理性。
不過。
戀情一開始的鬼遮眼我也有。
你說徵兆就這麼明顯。
我還能包容真是偉大跟白目。
那我想或許我只是醒的太快。
這些男人不夠有魅力讓我持續盲目。




或許我要的只是。
一段能讓我像足女人的關係吧。

幼稚的人、依賴心太重的人。
到底我是女人還是你是女人。
或許是娘炮。


不是不能孩子氣。
但不能永遠孩子氣。
因為你是男人,你要支撐你的女人。
要有更好的EQ,因為你的女人會撒嬌會任性。
要有一雙溫暖的手,因為你的女人喜歡牽手然後甩著手看著你。
你要有一個溫熱的胸膛,因為你的女人喜歡擁抱然後靠著好久好久。
你要有一雙溫柔的眼睛,因為你的女人喜歡看著你然後偷偷傻笑。
你要有不埋怨的脾氣,因為你的女人喜歡你拼命不喊苦的魄力。


話不要多。
我喜歡的是不語卻能透過眼神感受心意。

不能很閒。
我的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情,我討厭一直黏著我身旁。
因為黏你是我的工作。

不要一直什麼也塞給我。
我的男人只要適時的給予我安慰。
摸頭就很好,親吻就很好。

不要一直逼我做什麼。
因為你的女人喜歡偶爾主動的驚喜。
獅子座的女人不能要求,因為只會反彈。

你的女人希望你是能夠讓我全心依靠的大男人。


我的廢話好像很多。

只是說著說著。
回想起的是你那雙會抱著我彈琴的手。
回想起的是你那雙拉著小提琴的手。
回想起的是你那雙會溫柔的摸著我的頭的手。

然後慢慢想起了。
新的那個人。

一個。
我想我會願意為他做很多小女人事情的人。
那個讓害羞不知道怎麼寫的我不斷臉紅的你。
那個不用什麼條件卻讓我愛的瘋狂愛的容易的你。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