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低速運轉著一些,什麼的東西。
大概,又是個想到什麼就寫。


感覺,很直接。
那說話太直接,表達太誠實。
會不會嚇到人?

不喜歡把話往心裡藏,更喜歡,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坦率跟快感。

但。
我也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所以一旦遇到相同的人時,
大概我就會無比的興奮。
然後,抓著他四處遊玩,什麼也想跟他說吧。


大概,像極了小孩子。
找到喜歡的就會,愛不釋手。







我總是不懂得,
保持距離。


從小被親戚帶大,周圍全是男性。
於是。
習慣和男性相處的模式。
就連行為舉止、思考模式,都好不相同。


然後。
還會有些怕女生。
因為總是很纖細。
當然,
也有很多男生充斥著少女心。

所以,大概說成害怕少女心。
比較貼切。


但不管是哪一種,是充斥著少女心的男生。
還是充斥著少女心的女生。
還是像我一樣內心雌雄莫辨的。

只要,我認定你。
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對你好。
我就會火力全開的漾出一抹微笑,
只想告訴你,
我永遠,都會對著你微笑。


只是。
這樣子的我,曾被說過。
太傻太天真。

或許,我的真心會被人踐踏。
或許,我的真心只被當可笑。


對了。
還有因為男女不避諱,
從以前就被人說亂搞男女關係。


第一支舞站的太近,也嚇到人。
遊戲不設限,更是駭人。







有幾天。
大概是一天或是兩天,還是三天。
或者,更多。

很滿溢。
低速的運轉時,總是塞滿了滿滿的,在意。


什麼樣的情感我不知道。
但勉強自己,大概我一向很擅長。
老是用「理性」,去壓抑自己的情感。

告誡自己不該如此。
太依賴,或許造成別人的困擾跟麻煩。
是種,烏龜般的膽小。
是種,玻璃心般的脆弱。


所以,對自己說謊。
因為那總是比誠實容易一些。

但也只限於,對自己。


不過。
說歸說,做出來呢?

我只知道,我喜歡你的笑聲。
喜歡無所顧忌的談話。

很開心的,那種。







突如其來的熟稔,也太開心。
玩笑般的打頭、戳臉。
說說笑笑,以及你的陪伴等候。

是說,宿營我會想跟你借拖鞋。
是說,究竟我要自備還是你會準備。


我真的很喜歡,禮拜四。
除了很瞎的八點,體育課。

不過,另外也有禮拜一。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二十七號。


是的。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我期待彩虹,這幾天也看到不少。
只是,心裡的那道,關於你的。
不曾放晴,又何來彩虹。

留下來,但沒有你。
跟你走,真能相見?

那麼。我或許就得在陰間遊歷。
可惜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何同學的勇敢。






哭點很低?
大概,真的只限於傳播類。




就這樣吧。
Mr.Raindrop,FallingAwayFromMeNow。






寫得很雜。
大概是半夜很想睡時還要硬撐著的關係吧。

同一個段落也不見得寫同一個人。

快要連自己都看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