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前幾篇都是自己分析自己。
是很主觀。

所以,這次改用星座、塔羅、心測來看自己。
大概是一種,運氣混雜著客觀的方式。

還有,因為大部分都是轉述網頁,別再說我排擠人,寫著你們看不懂的言語。

最後,我要附註一段悲壯事蹟。 


不免廢話的,我要來段開場白。


阿嘉說:「當你去看星座……等等,你不是真的有興趣,就是真的迷惑了。」
聽說他不是海角七號的阿嘉,可是長得非常像,科科。


大概,也不是真的迷惑。
只是,有點興趣,也有點,
想印證些什麼。


雖然,我的少女情懷已經少得可憐,還曾經被核彈炸過汙染過一樣的畸形。
不過,看著看著還是會幻想些什麼吧。

因為我很窮,或是說,我把錢都燒在書上,還有徒增卡路里。
沒辦法去真的付費算命或什麼,只好借助網路。
心測還有點邏輯,塔羅要是真的什麼感應也沒就當運氣吧。

偶爾,我也會去台北車站地下街丟發票給人算命。
下次,或許會去那家有白鸚鵡或是什麼鳥的店,它有塔羅。



※ 正文開始,以下截至奇摩或Msn等各大網站心測、星座。



【狐狸精,妳的魅惑指數是高還是低?】﹝塔羅:戀人 逆 。﹞

寂寞讓你的媚惑指數變得濃烈

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選擇這張牌透露出,你在面對感情的不安與恐懼,你總是在害怕自己的本性,會隨著寂寞與獨處的時刻到來,而變的無法控制。你的過去有說不完的秘密,這些秘密全部被你藏在潘朵拉箱子內。這些過往的故事是不能透露出來的。但是只要你回憶起曾經傷害過的男人,你的內心世界就無法平復。所以你必須學會偽裝自己的感情狀況,對情人似有若無的關係,總是讓對方猜不透。白天和夜晚的你是不一樣的兩個人,你遊走在「純情的天使」與「愛情狐狸精」兩種角色間。你的媚惑指數會隨著夜晚的來臨,而變的濃烈。


✖所以,它很準。也是我一直以來我所給予自己的枷鎖。
 若有似無、猜不透,還不少人說過。



【解析適合你的愛情發展模式?】﹝心測﹞

你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率性、健康又快活,很少為雜務事煩惱,但是有時難免過於貪玩而誤了正經事情。你的愛情發展方式,最好是來自友誼,他必須與你志同道合,才能由友誼發展到愛情和婚姻。


✖倒是,志同道合非常重要,否則話不投機大概半句也多。然後,想了一下,這樣的人是誰?
 死了一個、一個竟然是女人、還有一個大概只能是紅粉知己,嫁不出去了大概。



【過來人,可以開戀愛補習班的星座女郎?】﹝星座:獅子座第三名。﹞

專教戀愛降龍術

獅子座女生都熱情大方,活力十足,自信且充滿陽光,不過,多數獅子座的女生身上都有一股貴族特質,那就是傲氣和目空一切,這樣的氣質也使得很多仰慕者望而卻步。開朗好動的獅子座是耐不得寂寞的,和她交往,男生要有足夠的自信心,讓她崇拜你,否則你會被獅子座女生當「男傭」一樣的使喚。再不然就是男生的「存款」要非常充足,因為獅子座女生的品味是相當貴的。
所以如果你身邊有獅子座的女生朋友,可以偷偷的問她,在戀愛關係中,她們獨門絶活「戀愛降龍術」。


✖的確,若是不夠有自信,大概我真的無法把目光集中在你身上。或許,我也需要一種盲目的崇拜,才
 能像個小女人愛你。
 至於,存款那些。出去吃飯我喜歡各付各,朋友們只要付得起自己的就ok,哈。



【你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嗎?】﹝如恩石:英古茲。﹞

致命吸引力指數:65%

你其實有著一股很特殊很特別的魅力,男人經常會覺得不太看得懂你,不太了解你,你總是那麼地捉摸不定。你在人群之中是那麼地謙虛親切,但總是會吸引人不由自主想要多看你一眼,尤其一旦跟你聊過天、談過話之後,就會更加欣賞你,你有著太多的秘密與內涵等著人去挖掘,這也是你致命吸引力的來源,永遠讓男人探不到你的底,無法完全掌控你,你也總是很技巧地維持男女之間的平衡關係,唯有讓你真心喜愛的人,跟你心靈有所互動的人,才可能看到全部的你,看到真實的你,看到所有的你,讓神秘氣息的魅力繼續的延續下去。


✖這跟若有似無猜不透,好像有些異曲同工。
 的確,越是我喜愛的人,我大概都會無意識的告訴他們我的事情。
 大概,因為有所了解,我也知道你們支撐的起我,那些想法。
 包括連體嬰做愛的生命課題跟少子化對於投胎轉世的影響。



【你的愛情隱形殺手是什麼?】﹝心測﹞

你的愛情隱形殺手:關心不夠。你是那種可以為了理想而奮力打拼、甚至瘋狂的人。可是若把所有精力都給了理想,你還有多餘的心思去關心另一半,理解對方的感受嗎?或許另一半可以理解、包容,但他內心真的就不希望你能多留些時間給他嗎?長久下去,他不會覺得落寞、不滿嗎?所以,若想讓愛情保持長久,就請把目光多停留在對方身上,他需要你的關心!


✖喔,這好像道出了有人的不滿。
 關心不夠,一方面太微小太詭異,另一方面我也有太多事情分散注意力。
 或許,我得要再誇張一點,哈哈。
 而或許,曾經有人說過的「不起眼」也是這麼一回事。



【12星座女生怎麼毀了自己的戀愛?】﹝星座﹞

獅子女會因為「期待」而毀了自己的戀愛。

獅子女對於感情總是期待著英雄式的王子降臨,但是這世界上說真的,爛男人與鳥男人比較多,如果沒辦法正視男人也是脆弱需要妳疼愛的這點,獅子女就可能因為期待過高而感受挫折,最後不是妳走就是他跑。
不過話說回來,「期待」要是改成用在自己身上,妳應該會成為更好的人唷。


✖又是一個很準。
 也是,不夠堅強、不夠開朗、不夠自信的男人我不愛。
 不是說不能脆弱,但總不能比我脆弱吧。永遠處在易碎的狀態,我又不是你媽把你捧手心。
 世界上,爛男人跟鳥男人比較多,笑死我。
 那麼,不Man的男人也算進去,這世界上還有多少我期待的王子?
 好險,有人說我喜歡的菜不少是娘砲,哈哈哈哈。
 那麼,我該期待自己什麼?
 再少女一點!?



【愛情路上你做錯什麼?】﹝心測﹞

你是個十分理智的人,但聰明反被聰明誤,你對每件事的小心謹慎,用在愛情路上,因為怕受傷而不敢用情太深,會令你的愛人有被忽視的感覺,對你的熱情也會因此大減,其實做人有時迷糊一下,也不是不好的哦!


✖其實,跟處女座的你說的一樣。
 我就是缺少了一股愛情盲目的衝動。
 更多人也說,理性的我,像個男人。




【什麼星座在告白時是膽小鬼?】﹝星座:第三名,上昇天秤座。﹞

告白時是同手同腳講話結巴的低能兒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是天秤座,那麼你在工作中絕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公關高手,無論是說學逗唱,你都能表現出你的才華與優點,可是你在感情中卻是一個沒有智慧的「低能兒」,因為你只要在喜歡的情人面前,走路就會變得同手同腳,講話也會變成大舌頭,就算告白時要你拿著小抄照稿唸,你也會變得結巴,神經緊繃。


✖根本不必到告白。
 真的我很喜歡、崇拜的人,我連靠近都不太敢。
 我真的很害羞,好嗎?




【十二星座老婆說明書。】﹝星座﹞

【品  名】獅子座老婆
【生產日期】獅子月(7.23——8.22),年份隨選。
【主要成分】尊嚴51%,高傲24%,慷慨18%,果敢5%,仁慈2%。
【主要功能】1、可用於裝飾藝術風格類住宅,保證能達到富麗堂皇的效果。
      2、能成為用戶的事業助力器,不僅能充當權杖,還能為你掃除障礙。
      3、偶爾將本品展示在狐朋狗友面前,可為你撐足面子。
      4、她還是方向標,能在各方面給予你引領。
【適用人群】
具事業理想與追求者、對本品能給予讚美且忠誠者。
【注意事項】1、
本品內外質地剛硬堅實,無需擔心鬆軟易碎,不過最好能偶爾在其表面鑲上鑽石,鐸上
       黃金、鉑金等精美亮麗的礦物體,以作保養。
      2、耗金能力很強,如不加以適當控制,用戶信用卡、存折會宣佈無效。
      3、不宜將該品常置家中,一來防止發霉生銹,二來避免大材小用之失。
      4、在其未徹底失效前,勿使用其他同類產品,以免你無家可歸,從此該品對你不起效用。
      5、行為卑鄙、卑微者請改過自新後再使用,以免本品製造出各種障礙,以免你靠近。
      6、
對膽小懦弱者會出現失靈的情況。
      7、
使用時可能會出現被壓迫、男子氣概無處發揮、自我感覺不被需要的狀況,如能保持心
       態樂觀平和,此現象可以解除。
【禁忌】對被掌控過敏者、視金錢如命者、心胸如針眼者禁用。
【儲藏】應常放置在人多熱鬧的地方,經常攜帶其參加社交活動、朋友聚會、消遣娛樂,讓她感覺需
    要,作用大。
【包裝】以各種錦緞、毛皮、亮片等華麗材料包裝,名貴金銀珠寶為點綴。包裝顏色以紅色和金黃色
    最為適合。
【備註】
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非試用品、贈品,決定使用,責任自擔。


✖多說無益。看了就知道。
 大概是某種程度上的虛榮,被稱讚就是很爽,就算很錯愕,哈哈。
 男子氣概無處發揮,因為我太man,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洋占卜。】﹝生日﹞

1988年7月30日出生的人是寄居蟹。

基本習性→擁有寄居蟹特質的人,因為身上背負著厚重的殼,所以不會輕易吐露真實的心聲。總是很冷
     靜客觀,很討厭自己變得情緒化。雖然待人冷淡,實際上卻很怕寂寞,喜歡一群人一起行動
     ,也喜歡照顧朋友,朋友需要他的幫忙時,他會覺得很高興。

優缺點→優點是當大家都陷於緊張的狀態中,只有他仍能保持冷靜,客觀地做正確的判斷。約定好的事
    ,絕對會確實遵守。
缺點是想法過於固執,不懂得通融及愛管閒事。

愛情觀→寄居蟹類型的人對愛情的態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通常不會輕易地讓自己愛上一個人,受
    到了傷害便會退到殼裡一個人靜靜療傷。忠實穩定的他們需要一個忠誠可靠的伴侶。

速配職業→適合從事為社會、人群服務的工作。會福利的工作或提供受困擾的人建議可說是寄居蟹類
    型的人的天職。與人接觸時,所表現出沉著的態度,很容易獲得客戶的信賴。另外,若能活用
    他們收集情報的能力,也適合在大眾傳播界發展。

適用釣餌→對寄居蟹最有效的一句話是「大家都是這樣做的﹗」如果聽到大部分的人都贊同的話,就會
    想改變自己的想法。另外,聽到「希望能和你商量…」時,他們會有自己是受到依賴的充實感
    而感到高興。


✖這跟前面說我很多秘密,好像也是一樣的。然後,就跟它說的一樣。
 至於冷靜客觀,有時候我被當成事一種置身事外的感覺,某次宿營開會的過分冷靜好像便是如此。
 愛情方面,或許,所以喜歡很容易,愛,卻很難。
 然後,這麼看起來,我跟心諮真的很有緣份:D




最後,上頭這些或許闡述了許多的我。
當然,它們都是我覺得準的才貼上來。
你們覺得呢?我是這樣的嗎?
不過,的確也有許多人曾經說過跟上頭內容差不多的話。
心的確會驚訝一下。


統計學,是個深澳的東西。
但,它絕對不會是全部的我。

畢竟,「我有著太多的秘密等著人去挖掘」。


 


 

 

【Ps.悲壯。】


這該怎麼說呢?
 

先來感謝這幾天因為這個事件,想感謝的人。


謝謝 笑而不答男主角,在我最驚恐的時候幫我分散了些注意力。
   想偽裝水電工的,聽了我幾句抱怨跟安慰簡訊。
   阿嘉,你也跟我說不少笑料然後讓我把蟑螂拋腦後。
   龍哥,聽我廢話一大堆然後給我很多可怕的殺蟑秘方。
   運翔,聽我抱怨跟說說笑笑很安慰。
   苡翔,也是抱怨然後認同它們真的很噁。
   小玉,相同經歷不是蓋的好險我不必等它三天從床頭冒出來。
   大娟,你的打氣也是支撐我睡客廳的糧食。
   小月,你想住我家幫我打蟑螂真不愧是我愛人。
   綿綿,雖然你一開始根本不是要問蟑螂但還是安慰我。
   涉谷,雖然你根本一直在靠杯我還是要謝謝你。
   小聶,我因為蟑螂而沒去家聚你也拉了學弟參加宿營。
   天公、媽祖、祖宗,我拜拜的時候你們一定聽到我的心聲了,所以讓它早日滾出我房間。


還有…

   我要謝謝那隻蟑螂… 因為你,我房間變乾淨了。



至於,蟑螂事件的經過,請大家到我妹網誌去看吧。

她說我要幫她衝人氣,所以不給我直接複製過來。


http://s0936751739.pixnet.net/blog/post/21934317



 

 

反正,睡了兩天客廳,我的國土已經收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