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北緯66.5°吹著涼風陣陣。而我…




昨天一整個下午的走秀累死人了。真不知道為什麼總監那傢伙越來越苛。搞得整場秀好像兩個模特兒就夠了,有七成以上的衣服都是我和圈圈眉走的。就算我的體力再好,這種非人的工作我也沒辦法輕鬆面對。



所以在吃午餐前我是不打算亂跑了,坐在這吹點風也不錯。



對了…他搬來住也有一年了吧?還記得我是在Azure那場秀之後向他表白的。其實要跟一個男人告白,這我壓根沒想過。或許是他有有種天生吸引我的魅力吧。一種很中性的美,老讓我覺得他的金髮和藍眼比其他外國佬來的更適合、更耀眼。



他就是有那種非常該死的吸引力,讓我認為他比一個女人還美。他並不柔弱,只是少了點強悍,然後多了分像女人的任性。



但是他的脾氣真的可以改一下。打架打不贏,就開始威脅我。馬上擺出一副『不聽我的話,我就找女人給你看』的表情。然後,我竟然也真的吃他那套,窩囊的跑去他身邊撒嬌。最後,我幾乎認為他頭上多長了對狐狸耳朵。



通常這種死脾氣的人,肯定是讓我氣的牙癢癢,就想往他身上砍個幾刀發洩。扯的是,我竟然拿不起刀來砍他。反而認為他這種個性才是吸引我的地方。我喜歡摟著他。他會抽煙,雖然已經少了很多,但身上總有些淡淡的菸草味。混著身上天生的淡香,是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我想。



唉呀…反正就是使不上力就是了。不管是對他這個人,還是他作的菜。跟他在一起很好…至少我可以不再只是一個人睡牆腳。




















總覺得肩頭上枕上了什麼。淡淡的菸草味、溫度—不屬於這個北緯66.5°有些涼意的夏天…有點溫暖。還有一些不規則的聲響。



「醒了嗎?」


「嗯。」張開眼,原來肩上是一頭柔軟的金穗。是屬於他的味道,屬於他的溫暖。他的手不安分的玩著我耳上的飾物,發出不規則的聲響。


「肚子餓了。」如果我沒記錯,我是來這裡等午餐的。


「飯早就好了啦。」被陽光曬暖的手,拉起了我。離開庭院。





>做了個藍色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