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真正的看著他。綠色的髮不曾在他人的身上看過。麥色的皮膚倒是很適合。還有那三個雅痞的耳飾。眼睛記得是暗紅色的,有時候會填上殺氣,是在練劍的時候培養的吧?但是昨天看自己的眼神又似乎不太一樣…



『為什麼呢…?』想著想著不禁脫口而出。


「什麼為什麼?」索隆似乎在香吉士的身後站了許久。一個人煮飯也能發呆,這不禁讓他懷疑香吉士是怎麼當上廚師的。


『啊…?沒…沒有。』因為索隆沒預警的說話,著實嚇了一跳。


『早餐快好了。等我一下。』


「嗯。我去客廳等。」


「對了。煮飯的時候別發呆。可別炸了廚房,順便傷了手。」揮了揮手,索隆離開廚房。








『順序錯了吧…』到底這個男人擔心廚房甚過一切,還是只是單純的口誤。

















「吃飽了沒。等等先請人把鋼琴搬來。擺落地窗旁可以嗎?」索隆昨天東瞧西瞧,似乎只有這個地方最適合了。


「還有,衣服要自己去拿。接下來就去買傢俱,床、櫃子、桌子什麼的,自己想想要買些什麼。」


『…』嘴裡塞滿早餐的香吉士對索隆的細心目瞪口呆。原來昨天他在客廳找的就是鋼琴的位置。


「喂,你怎麼連吃早餐也可以發呆呀?你真的是Azure的王子嗎?」


『我不是王子…』香吉士不想當索隆口中的王子了。除了那些女人真的已經害慘自己以外,假惺惺並不好聽。


「大概吧。公主像一點。」索隆並不認為這種隨時隨地發呆的人能是王子。如果是,那他要保護的公主大概早就被擄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吧。還有這個王子還會渾然不知。





『我吃飽了…』


「那衣服換一換,出發吧。」













「天哪。你挑來挑去都是藍色的。」索隆看著原本綠色的屋內,現在堆滿了剛買回來的傢俱。


『你的也都是綠色的吧。』香吉士有點不服氣。


「也是。」


「好了。快點把東西整理好吧。我可不想兩天假日都整理這些玩意。」






把落地窗旁的東西移到適宜的其他位置,香吉士的鋼琴置在這,索隆認為最適當的位置。



原本空無一物的房間也置上了剛買回來的藍色傢俱,而香吉士將住在這。






「這裡的採光好像不差嘛。」索隆打量著。


『是啊!真謝謝你…』香吉士不懂眼前的男人為什麼對他那麼好—這個一直稱呼他為王子,卻不帶任何善意的男人,這個稱呼他為王子卻又看穿自己的男人。


「幹麻一副感動到要哭的樣子呀。」



索隆一手觸在香吉士的臉蛋。輕柔的語氣是對他的關心,就算對白聽起來有些彆扭,暗紅色的眼睛卻透露與平時不同的溫柔。



「早點睡吧。我累了。」


『嗯,晚安。』香吉士給了個滿懷的笑容。這個男人給他好久好久不曾享受過的溫暖。這個笑不是表面,而是連心都微笑著。


「有進步嘛。」


『啊?』


「你的弧度。」





>綠色的房子現在倒是多了幾點藍。有種…奇妙的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