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 。
我決定重拾那鈍的已經不能再鈍的筆尖,寫我最喜歡的文字…。

雖然我還活得好好的,但別再強暴我了。
好像身體跟心理都有一些糟糕…
像是快得了不治之症一樣的軟弱。



是的。
整個月,我被強暴了三次,每次都是萬般不願意。




第一次的強暴,犯人是變態。

雖然它是變態,但其實它是最溫柔的。
它還能讓我選擇,我想被用什麼方式對待。
每一個關卡都有三個到四個的抉擇。


只是,它的精力太多,而我體弱。
所以讓我有些慌張,但事實上並無焦慮。

犯案過程十分快速,大概是短短的二十到三十幾分鐘。
還能伴隨的一些笑容。

然後,它告訴我,我的表現值八十幾分,好像。





第二次的強暴,犯人是社工。

社工,不該是幫助社會的職業嗎?
為什麼卻要這樣對待我?


它讓我沒得選擇,只留下幾條難題讓我達成。
但或許是因為它身為社工,所以有些溫柔的本質。
就算是難題,還是能用我這稍微靈光的腦袋應變。

雖然它沒有像變態一樣,直接在事後評定分數。
但我知道它的確給了我分數,卻狡詐的不告訴我。
只拋下曖昧不清的話語說:
「若是這次表現不好,那一月還有一次…,到時若表現得好,就放過你。」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次我表現得好不好。
大概,是還不錯?





第三次,也就是最後一個犯人,是研究人員。

它,是最讓我痛不欲生的一個。
與其說是強暴,不如說是SM吧?
還要求我穿制服Cosplay高中女學生。

它跟社工一樣給了我七道難題,卻因為它身為研究人員的一板一眼,讓我那總是能洋洋灑灑的腦袋無法發揮作用。
它看似好心的,在兩個禮拜前預告我,給我它可能會出的難題。
但近七十幾道的難題,又在前一個社工脅迫之下,只剩幾天能夠準備。

好吧,雖然我很逆來順受,但一直很焦慮。
甚至好多人都說:「好不像你。」

嗯,大概面對這種SM式還要外加Cosplay的重口味,我很難適應吧。

犯案過程是漫長的一個小時五十分鐘。
很幸運的,它出的難題我有兩題甚有把握,只是有一題我也送給它了。
沒得選擇,只能默記它的喜好然後像作文般發揮,只是有標準答案。
我只希望我明年可以不用再面對它,只要一月那次表現得夠好的話?





別叫我打110或是11x的。
因為不會有任何人想受理一個『頭腦被學科強暴的大學生』。


所以上述是在講期中考,有需要翻譯可以問我。


然後,被強暴的這一個月,我還做了援交?
本來想寫是四次強暴的,但想一想我有支薪,所以大概比較像援交。


這段白話一點好了,也就是說,我有接了一個逐字稿的Case。
被強暴的是耳朵,因為是一個老頭不斷的結巴跟停頓。

平時聽老頭說話,上課時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當作配樂就好。
可是這次聽老頭說話,卻非得一字不漏的專心無遺。
好吧,不過報償是4ooo大洋,我也欣然接受了。


所以,這個月我好像可以存一萬進戶頭耶?
真是開心。

果然援交比強暴好多了。


 

喔,我得補充說明一下。
其實不是研究法逼迫我穿制服Cosplay應考,我只是覺得還滿有點的,就寫了。

但那天的確是穿了制服,是因為院集會的表演。
穿著大同制服跟我妹的景美黑裙這樣,不穿大同裙是因為我妹的有改過。

所以,裙子好像有點很短?
對啊,所以我跳洗刷刷的跳躍轉身時好像快走光了?

笨蛋,我怎麼可能走光。
我十分有自信,走光的話先瞎的一定是你們。
既然你們現在還能看我網誌,我一定是沒走光的啊。









因為我有穿褲子啦=     =。


 



啊,說到制服,我一定要說一下它的威力。

制服真的是超威的啊,它可以讓怪物吸引機的威力加倍,或是四倍。
誰可以告訴我,穿制服出門然後出發去學校,然後再回家,中途沒去其它地方,卻整天遇到四、五個人搭訕的八卦?
聽說還有一堆打量眼光。

連老師都要對大同的制服品頭論足一下。
搭個電梯都有點尷尬。



有人說,我穿制服是小丸子。
雖然小丸子明明不是穿制服是吊帶裙、
雖然小丸子明明沒有髮箍還是齊瀏海,

「可是你就是小丸子啦,我不管。」



有人說,我穿制服是涼宮春日。
雖然我實在不清楚涼宮春日長什麼樣子、
雖然我聽說他也矮矮的然後也帶了髮箍,

「所以你就是涼宮春日啦,宅男女神。」



然後再說到怪物吸引機。
我好像每次去北科都有很多驚奇。
可能我在北科是神等級的人物?

因為我是宅男女神,涼宮春日?
那我下次考慮穿制服去晃晃好了。
不知道會怎樣呢。



『到底是宅男女神涼宮春日;還是,腦殘系小丸子。請、選、擇。』



我走腥色羶路線好像很久了,最近有想轉型的意思。
可是很多外在因素好像限制我說,不可以。

大概就像是當莉亞包得很緊出唱片就會流失掉一堆粉絲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但這個例子可不是說我都穿很少還有乳溝可以擠。
只是說,如果不走這個路線的話,網誌就沒人要看了?
不然你們看最近文章哪個人氣最高咩。


就像是蘋果走大愛路線、爽報沒有泳裝女人?
真驚悚。


啊,不是我怕走這個路線之後沒人看啦,是很多外在因素。
是什麼呢?

第一、連痞客邦的關鍵字搜尋都是「上我吧」。
那我還有什麼好掙扎的?
因為我用的部落格站就是走腥色羶路線啊,哈哈哈哈。


第二、連院集會我們系的表演都這麼Sexy、火辣露骨了。
看到院長笑的這麼開心、主任老師都這麼臉紅大笑了,我就知道我的宿命如此。


第三、這麼多人搜尋腥色羶的關鍵字來我的部落格。
「獅子座女生喜歡做愛嗎?」「高中女生喜歡做愛嗎?」「女生喜歡做愛嗎?」
有沒有營養一點的搜尋來我網誌啊,為什麼這麼多鳥問題都有人要上網查?
我於心不忍讓他們沒有網頁可以看,所以不得不繼續走這個路線。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更想看他們以為找到一個經驗分享文章的雀躍表情卻瞬間滑落谷底的樣子。
好腹黑喔。


然後,竟然連我的留言板也很腥色羶了?
情趣博士都找上門了。
救命。





接下來說一點恐怖的事情。




某個禮拜三晚上打友誼賽之前。
因為我必須兼職計時人員,所以得找尋手機當碼表倒數。

「咦,我的手機呢?」
右手摸摸口袋沒有,包包裡頭也沒有,到底去了哪。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沒有得計時也太酷炫,總不能叫我默數吧?

「我打給你看看。」
真亭寶貝在一旁拿出自己的手機撥號,只是我的手機還沒響,真亭就掛了電話。


因為,



我們同時發覺,手機一直在我的左手上——————。




好靈異喔,真是嚇死我了。





然後,某個禮拜四下午,在地餐跟宋小玉採買午餐時。

我突然看到一之軒有個法式烤吐司,好像很好吃。
所以想仔細端詳一下。


結果,




砰的一聲,我額頭撞到透明玻璃了。
還唉唷了好大一聲——————。




怎麼下午天還亮亮的都遇到鬼打牆,真的是好可怕。






然後某個禮拜四晚上,跟翼寶貝去朝思暮想豬排店吃飯時。

吃飽喝足想上個廁所,順便整理一下頭髮時。
想靠近鏡子一些觀看時,


結果,






因為我沒注意到前方有小便斗,我太靠近所以啟動它感應,它沖水了——————。



為什麼靈異事件總是層出不窮呢?




『歡迎收看小漪的蠢事集,啊不是,是,鬼影追追追。』

 





最後,到底是誰暗戀我啊?

為什麼我的聖誕襪裡頭有冬日小幫手呢?


我沒有玩小天使小主人耶。
難道是放錯了?

 



其實,還有好多事情沒寫到喔。
可是都已經長篇大論了…,期中考月很忙也發生很多事情沒辦法。


那下次網誌再寫好了,我怕下次沒得寫,哈哈。


先Memo一下:
團體兩天、金星星座、原來我是數資系、時間與機會。

Posted by pungent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8)

Post Comment
  • blue7830
  • http://blue7830.pixnet.net/blog

    噗噗
    你的文章標題真的超驚悚的 哈哈
    吸引力百分之一千萬 ~

    如果這麼說的話
    我期中考被強暴的次數應該是有點太多了= ="
    每科都來的感覺(泣
    而且沒錢-______-"(笑

    迎新結束了 還蠻歡樂的
    雖然還有聽到一點點不開心的內容
    但是我好期待慶功宴呢@__@+
    吃飯吃飯吃飯> 3<
  • 真的嗎,這麼有吸引力?
    那我要看看這篇文章的人氣會破多少。

    是啊,大一、二總是有比較多的科目,吧。
    雖然我只考三科,但其實份量都比以前的多。
    錢啊,當然沒有囉。
    除非考好拿獎學金吧!


    迎新喔,反正自己開心就好。
    慶功宴,聽說我們的還沒辦呢,噗噗。


    冬天我得節制點食慾。

    pungent replied in 2008/11/29 01:27

  • frog
  • 所以你就是涼宮春日啦,宅男女神 


    我笑了  :)

    沒關係被強暴了  強暴回去就是了(?!)
    援交儘管收錢就是
  • 搞不好接下來就會收到一堆宅男說:

    「妳失格!」



    我強暴回去啊…
    那…

    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pungent replied in 2008/11/29 01:29

  • storm780121
  • 我也要去援交!!!!
  • 好啊好啊,養活自己真重要。


    是說,那你想找哪一種援交?

    pungent replied in 2008/11/29 01:31

  • 漪。
  • 我說,我剛剛發現留言板那腥色羶的留言被刪除了耶。
    好驚悚喔。

    那會不會晚一點我網誌裡大部分的內容就都不見了?

    好緊張。
  • 喔對了,我還很怕被網路警察約談=   =。

    還有,千萬別問我一晚多少錢。

    pungent replied in 2008/11/29 01:33

  • 翼*
  •  
    本人極度懷疑你這篇網誌是想吸引更多的辜狗大神愛用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更正!

    『神秘朝思暮想死亡豬排店』才是。
     
  • 那麼我該多補充幾個AV女優名單才是?
    或許下篇用好了。




    好吧,更正。
    即刻起,皆改成『神秘朝思暮想死亡豬排店』。

    pungent replied in 2008/11/29 04:34

  • 漪。
  • 結果SM的分數有79呢~

    然後因為這篇網誌的關係,更多人搜尋強暴、援交等字眼來我這了。
    「援交只摸」真是有趣的字詞。

    Memo大概還多了制服日之類的._.
  • 盟
  • 妳 文筆真好 。
  • 依潔
  • 安安 我叫依潔 現21 大二學生

    最近生活出現困難 偷偷網路上援

    因為怕遇到熟人 所以選擇在網路上

    個人條件 身高165 體重 47 三圍 33c 25 34

    個人單純出來兼職 4000 3h

    有誠意的加我msn: asdqwe2010@hotmail.com.tw

    有照先看滿意 ok 在約 ~~~~~~~~

    我ㄉ無名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asdqwe2010

    單純出來 有誠意加 無誠意無打擾歇歇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