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爽的工作,台灣人要應徵上了,








沒錯,就是她,Clare。
當大堡礁島主,每天跟藍天碧海為伍,半年薪還有338萬。

這麼爽的工作,一定要台灣人去做做看,哈哈哈。
而且她的介紹真的很有創意,比起其他人,Clare超有創意。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挺同胞一定要的,大家一起去投票吧!
雖然不認識她,但我也要當她的貴人,挺她去澳洲!


http://www.islandreefjob.com/


記得還要去收信確認喔。


我已經投第三天了,哈哈哈,一起跟我響應吧。




人家都快要當千萬富翁了,那我都大三了還在幹嘛?




最近其實忙得很。



忙著看一本又一本的原文書、原文參考資料,殊不知讀起來的速度跟烏龜有的拼。
忙著看一場又一場的籃球賽、PO一場又一場的數據,這倒是讓我十分開心。
忙得壓一個又一個的吉他和絃,希望趕快生厚實的繭,才不會每次都痛到皺眉。



每天的行程都塞得滿滿的,連妞要約我看電影都很難橋時間,囧。


小玉還說我把自己搞得像考高考的人。
因為我要是沒課就是起床後,吃完早餐就開始唸書,唸到晚上11點前去睡覺。

超規律的吧!


我這輩子很難再這麼乖了我覺得,除非我以後老了什麼事都不能做。




那我畢業後到底要做什麼呢?




大家都焦躁著、急著想找實習、補習考研究所、考觀護…。
我卻總是一派輕鬆,想著,反正一定有出路。


不過說真的,我不太想要考研究所,並不是很想走這樣學術或是這麼助人的工作。
就業,趕快有自己的經濟能力,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讀書的話,雖然我很喜歡吸收各種不同領域的知識,但我不喜歡為了考試而學習。
若是我唸研究所,一定會被逼著學更多自己不想要的:(



所以是傾向就業吧,也會考慮去考公職。
跟翼寶貝一起鬧翻公家機關其實也是一個選擇喔,哈哈哈。



不過…,誰知道呢,一向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我,搞不好後來又改變了。










不過…,










我最想的還是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