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 。
我決定重拾那鈍的已經不能再鈍的筆尖,寫我最喜歡的文字…。

繼三月之病之後,四月可是積極到一個不行。



沒錯,拜拜之後什麼都很順。

應該說,拜拜那時候就順了。



跟月老求紅線、跟大仙求符,都是一次聖筊:)



可是什麼都順,順到月經都多來一次是怎樣= 口 =






所以四月我在幹嘛?


四月除了忙著開心之外,就是一直忙著看書考試Q_____Q


社會心理學原文一到四章總算讓我看完,前前後後花差不多一個月=     =..




聽說我考到五月八號,你們快等我復活!



好像,是人家叫我快點復活比較對吼?



嗯,無傷大雅。



要吃飯的、看電影的、拉哩啦渣的,嗯,等我吧








片刻的發現,承載不起ˍˍˍˍ。


想要的ˍˍˍ_,我給的起?



只是轉瞬的念頭,卻害怕的躲避。


但還是做了我想做的:)





啊但是夢到這個就高興成那樣,我實在太瞎了=    =。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lue7830
  • @Q@
    考到5/8也太久了吧= ="
    不過原文書倒是真的讓人快崩潰了
    看的真的會冏掉 瘋掉..
    好多專業用辭不懂ˊˋ||
    哎呀呀~~


    期中考加油
    我暫時解除痛苦了..
  • 我回覆的時間好像更久,囧。


    想不到解除痛苦後,隨之而來的是報告跟考試。
    期末吃緊。

    pungent 於 2009/06/06 01:24 回覆

  • frog
  • 我發現我又得了五月病
    我想下個月 六月病 的 名單上也會有我


    (淚)


    不過不是豬流感就好了 (被拖走)
  • 真的嗎?
    已經六月了,有你嗎?
    希望沒有:)

    正名囉,新流感!

    pungent 於 2009/06/06 01:27 回覆

  • 我在吃早餐。
  • 世界台北日加復活節快樂。
     
  • 快樂。

    累死人了。

    pungent 於 2009/06/06 01: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