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 。
我決定重拾那鈍的已經不能再鈍的筆尖,寫我最喜歡的文字…。

自由書寫是慈玥老師給我們的作業,挺有意義。
但要在網誌上執行自由書寫,看來是有點難了?


畢竟要一直打字而不間斷,腦袋裡浮出什麼就寫,就會毫無章法。
還有,大概還沒有那個勇氣,把心赤裸裸的全部呈現出來。

誰叫,我還是個膽小鬼,不夠勇氣。


就算,你說我很勇敢。





不過,自由書寫的第一篇倒是可以給大家看看,反正沒什麼不能說的。
半夜的腦袋好像有點空泛。



現在是凌晨一點鐘了,我還醒著,十分清醒。

剛讀完社心的我,有點累,但進度落後,所以還在猶疑等等要不要繼續…
不過,先讓我寫今天的自由書寫吧,第一篇。

今天我經歷了很多第一次,除了正在做的自由書寫,還有人生的第一次面試。
是實習的,結果好像還不錯,很期待結果。
我也跟朋友去吃了第一次去吃的義大利麵餐廳,很好吃!
我也看了第一次聽過的作者寫的書 — 雙胞胎,十分感人,讓我重新對生命有了體悟,更流下了不少淚,又哭又笑。

時間好像也快到了,手真得好痠,但還想多寫一些。
Ps.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我要祝她生日快樂!!...




其實時間很是錯亂,6/5跟6/6完全混為一談。


因為腦袋很空泛,然後我沒繼續讀社心,我在打網誌。





對生命什麼體悟呢?

就是包括勇敢、把握時間、放手去做。
多表達,避免遺憾。









獨立的女孩,男孩愛不愛?

大女人?或許是女變形金剛?


跟單無雙同天生日、同個血型,就怕自己也成了敗犬。
連我媽都說好像、好像,還擔心了起來。


鼻子挺度一點也不像就是了。



算了,如果是這樣,等我三十幾歲也會有小草莓跟溫生蠔來愛,是吧?








完全沒提到很久沒更新的事情,是想蒙混?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lue7830
  • 自行灌文章的嫌疑
    哈哈哈哈

    不過期末考大家都有點懶= ="

    還有自由書寫這種東西喔
    感覺好像打網誌XD
    只是用手寫
  • 偷偷灌。


    其實我就連看別人網誌都沒了..
    時間都被吃掉,囧。



    是啊,但是自由書寫很特別,是腦袋想什麼都寫。
    不能停筆,所以內容很多會是,手很痠,我現在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之類的。

    pungent 於 2009/06/09 02:17 回覆

  • 秘密。
  •  
    寫著寫著,

    會不會把一些甚麼給寫出來呢?
     
  • 會。

    因為已經寫到很多。

    pungent 於 2009/06/09 02:18 回覆

  • 漪
  • 然後,放棄也會是一種勇氣。
  • 同居。
  •  
    漪Boy,

    我考完了。 :)
     
  • 喔,我只有內心是鐵錚錚的漢子。


    我也考完了,但依然得煎熬到7/3…

    pungent 於 2009/06/27 14:34 回覆

  • p78941300
  • 雙胞胎好看 國小看的到現在都還有印象:) <應該是div寫的那本吧:) >
  • 是的是的。
    愛不釋手所以把它買回家。

    pungent 於 2009/09/12 13: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