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是說非什麼什麼不可這樣。
繼續閱讀前,發揮點想像力,到底問號能填些什麼?



是說,全世界的人都在玩FaceBook嗎?
怎麼我信箱從幾年前開始,就一直收到有人邀請你的信。

也不知道是垃圾信還是…。
最後全留在收件匣裡=     =..



可能我落伍了,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
但枉費我又是資訊小尖兵,習慣新介面超快速。

到底是不是要來辦一個呢?



跟個潮流。
替我這個顛倒作息的暑假生活多一項,可能是樂趣的東西。



不過聽說有人很需要食材,聽說有人很需要金錢?


嗯…。



這段是在說,非死不可(FaceBook)。





苦悶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心境的轉折說快不快。



摸著胸口,閉著眼睛。
仔細地、仔細地,默數噗通噗通的心跳。

時而快,時而慢,不是心律不整,只是想到了些什麼。


然後嘴角會有些微笑,或者有些下降。


但始終是確定的。


振作起來,是因為我相信了一些未來,不再為後悔扼腕。
因為我沒有遺憾,所以我能積極向前。


一向是個積極的女孩不是嗎?
就算有時候是想很多然後動彈不得的獅子座女生。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


然後,我真的很開心的,真的。

雖然曾經說,要把快樂分享給你,但卻漸漸發現…



我的快樂更是因為你。






這段是說,非你不可。




一個、兩個、三個。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一個、兩個。

一個。


嗯…,好像從來沒有掛零過。


是說,野孩子全身上下的瘀青總數。


書上說,O型的人身上常常有莫名其妙的傷或瘀青。
然後按下去會痛,並且會害怕…忘記是什麼的東西了。


不知道準是不準,至少在我身上還滿能驗證的。
然後誰瘀青按下去不會痛?
可以的話現身說法一下。


所以A型的人身上比較不會有傷或瘀青。
然後就算有,按下去也全然不痛,並且不怕再次受傷。




不是我說的,也不是書說的XD




差點忘了,這段是說,非小心點不可。





偶然翻開了一些信件、一些卡片、一些書籤。


隻字片語,是多麼觸動心弦?



可惜染塵的讓我噴嚏連連。




這段是說…





































最好會有這麼多非什麼什麼不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