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近做了什麼?」
「我想想喔…。」




先說有意義一點的。




7/19那天,去了第一次的實習訓練。
主題就是「自殺」。

講師很風趣,雖然很娘砲?
這個不是我說的=   =。


自殺是個嚴肅的議題,雖然我曾經研究過很多自殺方法,然後最後用很白爛的方式報告..
但它真的還是個嚴肅的議題沒錯。


自殺的念頭,從小到大浮現過很多很多很多…次。
自殺的衝動,也不少。


但好險我是個超級俗辣,很怕痛,所以一次也沒真的做成。
連拿起刀都不敢就是了。

喔,是說往手切,往菜切倒是我天天做的事情。







那麼整天自殺到底是什麼有意義?





騎車跑來跑去逛中午的夜市買午餐跟晚上吃義大利麵聊八卦最有意義。





再來還有意義的大概是跟帥哥澤的聚餐啦。


老朋友見面總是格外懷念?
其實好像是格外吐槽。


「欸,你看看那邊那個男生。是不是還不錯?」
「小姐,你跟我出來吃飯還盯著別的男生看是什麼意思!?」
「就是,人家很帥的意思。」
「你很沒禮貌,加拿大帥哥特地回台給你看耶。」
「你我看膩了。」


留下無言的澤先生,啃著晚餐。



對不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說其他人的聚餐就沒意義。
因為太常見面了咩。


我不能忘了還要找魚先生跟陳奇威先生。


後面那個,答應我的變型金剛請快記得。
不然你就成了負心漢了知道嗎?




所以接下來就說一下沒意義的事情。



應該說是我半夜無聊做的事情…。



第一件就是改了我部落格的名片。
那種一開始打好之後幾乎萬年不會動的東西。

http://pungent.pixnet.net/profile


關於我是沒什麼變啦,畢竟我也不會再長高了。
自我介紹那頁倒是全改了,可見我有多無聊就好。

還順道連msn的個人檔案都新增了。



啊,然後還在星座專區流連忘返。
誰叫我是個星座迷信者:p
不過也沒有到非常啦。




半夜真的好無聊好無聊。
可是我一下子睡得著、睡不著。
好險我已經找到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做:)


半夜睡不著胡思亂想,倒是累積了很多作品。
半成品的、完成品的。





啊,電話找我請在下午四點過後,凌晨三點或四點以前。
如果很重要,下午四點之前也可以,但要多打幾通,我會接,只是會睡眼惺忪。
Msn就是半夜了。


總之,這些時段…


您好,敝姓蔡,很高興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