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我自己





女人一過18、2o歲的,好像生日就越來越沒有那麼高興啦,哈哈哈。
畢竟這樣一直老去,女人就會越來越沒身價?
不像男人,是成熟魅力男或是什麼黃金單身漢。


還能慶幸的是,我的臉還停留在15歲左右的程度。



應該吧XD






一路浩浩蕩蕩的,都來到21歲了。
目前沒有什麼打算考研究所的我,也是即將出社會的年紀。
大概,當學生的時間只剩一年了吧。


好像,也意味著純真與熱情的時間所剩不多了?



那麼,那麼。



讓我,在這個倒數純真與熱情的日子,許下願望。






第一。

希望,希望剩下一年的學生時代,可以好好的、好好的。
不管在哪方面…。
千萬別因為21歲就跟21有緣,實習的東西可要好好加油:)




第二。

祈求、祈求我能在任何事情上努力追求著,想要的。
不管有多艱困…。
別讓世故的眼光蒙蔽了內心的那一點純與熱。




第三。

秘密、秘密地在心中許著:)










三個願望,包含了一些對過去的遺憾跟害怕,但也含著未來的希望。
然後,也是用來告訴自己,剩下一個月多一點的暑假要好好振作才行:)


這可不是個願望,是種提醒。






最後,祝好多人生日快樂。

有羅志祥,有立威廉,有阿諾史瓦辛格,有亨利福特,有賓拉登,有單無雙,有Yokola。


當然還有我:)





隔了好久,現在來感謝。



其實有很多人要感謝的,記著的你們:)


互相搶了頭香的我們:)




或是順道跟我祝賀的你們:)




或是記錯我生日的你們XD


我不會忘記頭香搶成尾香的你:)


更不會忘記要我繼續快樂的你:)


還有忙碌到不行所以忘記的你:)



總之,我要跟你們分享我的蛋糕




生日蛋糕。









然後,我正式把我的生日改制兩天好了XDDDDD



誰叫你們都搞錯 (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