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5聚餐如期舉行了(拍手




今天小花漪特地起了個早,其實也沒多早,就是十點這樣。只不過對我來說,很早XD"


到了新光三越的時候,我東望望西找找,就是找沒到我們這班人的倩影。

我就在廣場晃呀晃的…


一堆作什麼鬼問卷的要跟你搭訕,心理學有說到得寸進尺法,所以我堅信我學到的理論,他在叫你勾四個選項之後,再拉你去捐器官也不是沒可能,所以我就拒絕了╮(╯o╰)╭


然後我一直張望呀… 很多人一直對著我笑,害我一直盯著他們,想說:該不會我們這班人變形到我認不出來吧 囧?


於是我就決定打給淑雯啦!~然後乖乖的在原地等他來ˇ



等到他來後,一起又晃了一下廣場,還是沒見蹤影=口=

幾秒之後,召集人涉谷先生出現了XD"
然後才順利的找到失散的1o5班人ˋ(°▽ ° )ノ



好像本來訂了2o個人的位置,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少人,很害怕被麻布趕出來這樣 哈!

不過好在陸陸續續也是到了17個啦~



講一下今天的成員好了XD

胖丁、芹、雯雯、雞蛋、冠瑜、小霏、嘉嘉、漪小花、離家近、港仔、施小寶、小花、泓宇、阿勳、凱強、涉谷、阿Dir

應該是沒有漏掉吧 哈!



不過我們今天真的很空虛的就一直顧著打牌耶 噗

然後又不知道幹麻的鳥獸散這樣=口=


但是能看到大家還是很好啦~ 至少今天不用在家當阿宅XD


部分照片也已經貼在相簿啦 還會新增這樣ˇ


下一場約會請準備(握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