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又是一個閃死人不償命,令所有曠男怨女們忍不住都要去死去死一下的可怕情人節XD

不過今日的我們不一樣。


——情人節六人行,正式登場!(鏘鏘~



今天的活動,其實是在跟Keat某一次聊天亂提議提到的,當時說起來就非常有興趣。

在學校聊到的時候,小豪也說想去玩,運翔也很興奮。然後有十幾分鐘,大家一直討論討論,好像明天就要出發一樣,哈!也因為這樣,我才很認真的考慮,也下定決心要在考完期末考的寒假中找一天出發。

之後在期末班聚的時候,有稍微提到,也有不少人表示有興趣,所以才想說要以開放詢問的方式來徵求活動成員。盛況就是前幾篇看到的啦!

不過,或許是票價比較貴,還是有些人選擇今天出門閃別人,結論就變成幾乎是固定班底的六人行啦,哈!




今天約好要搭八點二十五的車,所以是非得早起的意思了。但是,聽說小漪花我的作息時間早就完全顛倒了 囧rz

也就是,我完全睡不著啊啊啊——



本來十二點多一點就因為怕遲到,早早跟msn的聊天視窗全部說掰掰。結果到了兩點多三點,我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ˊ口ˋ

只好逛逛別人的網誌,跟寶貝小月聊聊天,弄到快四點還幾點的,總算有點累,所以又跑去躺床。

結果一躺,精神又來了(p ′Д`q)゜…


也就是說,等到五點,我就直接梳妝打扮,然後七點半出門啦XD



到景安站的時候,想說要先找好客運站牌在哪,就走出去看。誰知道,到了站牌,就有一個怪叔叔跑來搭訕…

怪叔叔:妹妹啊!你是要去六福村嗎?

漪:嗯… 是啊… (使用懷疑眼光看他XD)

怪叔叔:那我跟你說吼,你搭台聯單程要12o元,我載你們去只要11o元,當然是搭我們的啊!(遞名片)

漪:嗯… 請問你們是哪種車子?

怪叔叔:就是一般的小巴呀。你們有幾個人啊?

漪:噢… 有4個…

怪叔叔:那很剛好啊,我們是七人座的小巴耶!

漪:嗯… 等我朋友到了我再考慮看看。


然後我就一溜煙的跑走啦XD"

說實在的,12o跟11o是差很多嗎?為什麼會一定搭他的啊 囧
是我一定選12o有口碑的啊,選他的感覺就是奪命之旅… 可能被綁架綁走了都還不曉得╮(╯o╰)╭ 多個1o塊買一輩子的幸福,應該非常值得吧,哈!





這是我們搭車車的車票,其實很划算呢!學生票這樣來回程車票跟六福村票價只要95o,比原本應該花的錢少了將近2oo元這樣。

所以等車車來了,我們就快樂的啟程啦XD




如圖,這是閃光節的必備用品,哈!

昨天在討論細節的時候,小豪就提議說要戴墨鏡,然後小牙就說要戴帽子裝低調。所以結果是,我除了帶了墨鏡外,還準備了其實很高調還裝低調的漁夫帽XD" 包包裡就是有一堆玩具這樣。


順帶一提,搭車車的總共是我跟小豪、寶妮、運翔,都是台北人這樣。至於小牙跟紀慈就從中壢一起搭車過來,本來想說他們會搭客運,不過… 他們很厲害的坐了計程車過來XD
好像花了5oo多這樣,所費不貲 囧


到六福村等他們的時候,也先拍了照!不過也只有拍一張啦,哈!
因為他們整個就是算好時間跟我們同時抵達的感覺,噗。





就是這張啦,我們的咕咕雞跟呱呱鴨正在早起伸懶腰,俗話說的好,早起的咕咕雞有呱呱鴨吃(?

好啦,不過照片的重點其實是在,運翔的背包整個有夠鼓啦XD"
裡頭有很多的餅乾,好像還塞了四件衣服的樣子,重到背帶的皮還裂開-口-



等到小牙跟紀慈到了之後,我們事不宜遲(? 的就殺進六福村玩啦!


據說是因為,早上大太陽到熱死人的關係,就選擇急流泛舟,想濕一下解解暑這樣。於是,急流泛舟就是第一站啦!



這是剛坐上船,大家還很乾的時候!結果拍完沒多久,第一波水花就狠狠的潑上來啦XD" 第一個濕的好像是牙跟紀慈,哈。然後風水輪流..賺(? 大家都惡狠狠的濕了,噗。過程大家根本就是一直一直笑啊,跟瘋子沒兩樣,哈哈。

然後,有去玩過的人一定都知道,有個砲擊區,是可以供其他路人攻擊坐泛舟的人用的。當時我們想說還早,應該沒有人會來攻擊我們,結果誰知道,一個身穿淺紅格子襯衫的人就一直炸我們,噗。還偷偷躲起來,只露出手-口-+





這就是坐完第一輪之後的溼透樣XD,我們幾乎連內褲都濕掉啦,哈哈。坐完第一輪之後,服務人員還直接問我們要不要就直接不要起來,坐第二輪XD,然後我們就真的坐了第二輪,濕到好像直接去玩水舞一樣ˋ(°▽ ° )ノ


然後好像去坐了瘋狂列車吧,過程也是一直在笑XD

接下來還去坐了啤酒桶。




這是小情侶的啤酒專區,嘻!

其實本來想要六個人塞一個的,結果誰知道一台限乘五個-口-
然後我還提議一人坐一台,哈。不過到最後還是小情侶搭一台,其他四個閃不起來的搭一台囉!排擠他們(被踹。

不過我們也發現,四個人坐其實已經很擠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噸位太大 囧



接下來跑去了阿拉伯區(? 玩。第一個坐的好像是蘇丹王-口-
那玩意超像鬼屋的啊啊啊——— 害我先拍了遺照才上車!
雖然那張遺照好像比較嚇人(抖笑

運翔還一直說不可怕,裡頭根本烏漆媽黑的,還不時跑出奇怪的燈光跟笑聲,吼。我全程都巴著小牙不放啊,哈!

這讓我想到之前去北市商鬼屋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敢張開眼睛,還是走在後面的賴湖中把我整個抱出去的,真丟臉(*´σー`)


結束之後,真的覺得自己重生了,哈哈!

接下來是這個~





沒錯!是非常好笑的風火輪!

為什麼很好笑呢? 因為他一直都停在半空中啊,看著面對面的人都臉紅脖子粗的就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勇敢四人組—漪小花、陳小牙、紀慈、陳小濠,根本就一直互看對方然後狂笑,超智障的XD" 我在上面的時候,腳整個都能踹到小豪了,噗。



中間午餐時間的時候,笑料也不斷!
因為我相當推薦阿拉丁那邊餐廳的牛肉麵,所以就一起去了那邊吃。不過運翔不能吃牛的關係,寶妮就陪運翔一起點了咖哩雞麵。

整個笑點就在那碗咖哩雞麵這樣,那個湯頭要味道沒味道,說沒味道又好像不能完全說沒味道,整個就是一個怪,噗。寶妮從吃了第一口就開始抱怨,然後我們還提議要裝的非常好吃,讓別桌的人都點咖哩雞麵XD

我們結帳的時候,看到很多人的表情都很凝重,我猜是都點了咖哩雞麵吧,哈!不過牛肉麵還是很好吃噢>Q<

呀,對了!寶妮也有帶她自己做的巧克力給我們大家吃噢,超甜超幸福的呀ヾ(゚ー゚ヾ)^



然後重頭戲來了!我們一干人決定挑戰笑傲飛鷹——!





它就是這麼高!這麼有趣XD"
請原諒我是個沒心臟的人,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坐啊,超好玩的耶!上次坐過一次之後,就打定主意今次要再坐!

不過,我連哄帶騙的,只是讓勇敢四人組一起上了賊船這樣XD
剩下的小情侶又偷偷開溜了ˊ口ˋ


雖然我是個沒心臟的人,但是笑傲飛鷹卻有我的罩門!就是——它的座椅實在太高高高高高啦——(抱頭亂跑

上次我自己去搭的時候,跳了半天都跳不上去… 還是旁邊不認識的大哥哥好心把我抱上去的,那時候還高中的樣子ˊ口ˋ

話說這次好險有認識的一起坐,不然工作人員可能也要抱我上去了,哈!OneTwoDownUp,小牙就這樣把我扶上去了XD


在漫長的安全檢查中,我跟小牙一直亂笑亂討論的,搭完之後,小豪才說,那時候他跟紀慈一直超緊張的,一直在想等一下怎麼辦,結果一直聽到我們在後面亂笑亂叫,噗。

不過可能是轉天加風大的關係,我們四人組亂叫的結果,搭完笑傲飛鷹,我跟小豪就沙啞了,聲音整個變成超有磁性的呀XD


對了!六福村還有點因應閃光節的關係吧,弄了很像雪花飄的泡泡雨噢~超美的(拇指




要是跟情人走在一起應該超浪漫啦,哈!



剛剛有說到天氣轉涼吧,我要改口一下,其實是轉冷了(炸

我們還很不怕死的去坐運翔的馬克斯——火山歷險-口-


這時候小情侶就變成了智者小情侶啦,我們勇敢四人組搭下來整個就冷到要發飆,哈哈!


啊,還有啊,我記得上次我跟我老媽一起搭一艘船,結果坐在後面的我整個快要飛出去,下來的時候幾乎是站起來的(抖 ,所以這次本來想說四個人能一起坐就好了,誰知道他說水位不夠高還是只能一次兩個.. 然後又想說能不能兩個都坐前面或是後面,至少有人壓住我這樣,結果,還是不行ˊ口ˋ

嗚,我跟小濠搭上了同艘船,然後坐在後面的我整個很害怕 (狂抖。不過這次我很死命的把背死死的貼在椅背上,所以好很多,哈!可是坐在前面的小濠整個被水潑的很慘,我們一下來的時候,也一直大叫「好冷好冷」!我還直接把腳都縮在椅子上,工作人員還跟我說「快結束了,加油!」呢XD



最後,我們還又很不怕死的去玩了次泛舟,怎麼開始、怎麼結束,哈!啊,還坐了次瘋狂列車,我們六個全部大叫好冷好冷XD



然後,就踏上歸途了。


在遊覽車上的我,疲倦全部跑出來了,車上很吵還可以睡的很死,然後脖子整個很痛 囧
不過,好顯我好像有靠在小濠肩膀上睡,不然脖子應該斷了(p ′Д`q)゜



總之、總之,謝謝六人行,哈!

希望大家回家都有好好洗熱水澡(o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