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Chun
[2]
瑛士
[3]
小月
[4]
小濠
[5]
Keat
[6]
小牙
[7]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小月噢… 很抱歉讓你看到這種詭異的情況。
    小月應該會笑倒在那邊,然後把我抓上去看吧(笑翻
           
然後隱藏的[8]也就是小漪花,此時一定拼命揮手把那兩個分
            開,自己跟
[1]>///<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原來… 你… 你不是跟我說你不是的嗎———

3、Q:[4][5][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我的媽噢,小濠跟跟Keat我是能接受啦,就。
    可是關我愛人什麼事情,錯掉了錯掉了啦

4、Q:請問,[3][7]誰唱歌好聽
  A:哈哈,這題問的很不錯耶。
    一個是可愛可愛聲音好甜的寶貝甜心,一個是可愛可愛唱歌帶腔
            的寶貝琛琛
(笑翻    
           
所以,很難決定耶,哈哈。
           
有機會你們出來pkpk好了(

5、Q:某天,你看到[4][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小濠你真忙(聳肩。 

            既然又是跟我愛人走在一起,我想是在討論買給
[5]的禮物吧,哈哈。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貼錢換人貼錢換人——
    因為貼了錢、換了人,題目改成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1][2]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我會好好愛著你們的——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好難選噢—— 既然剛剛都發生了那種事情——

我想我也只好[2][1](硬要選[1]進去)

小牙真是抱歉啊— 我知道你會諒解的(拍肩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妞妞
          懷恩
          還有想一起愛一下的寶貝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