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切都正運轉著…








寒假結束,開學了。


有些感覺依舊存在,有些則改變了,甚至,有些早就不復存在。





其實開學到現在,也才短短的沒幾天,只是改變的有些巨大。


要見面的教授幾乎不同,要上同一堂課的同學也不像上學期一樣。那些熟悉的事情都慢慢在改變。




改變的,還有我自己。





想想,打從上了高中開始,我就都是路人同學:不必管太多事情,只要為自己打點好一切就行。也因此,什麼事情我都能笑笑的看待。或許說,很不正經的看待,比較貼切。反正有什麼事情也都只是影響到自己而已。


現在倒是不同了,所有事情一件一件的交代下來,常常令人有些措手不及。其實不是什麼頂難的事情,只是要我這個很久沒有好好運轉的腦袋突然需要個turbo,就有點糟糕了。




朋友說:「這幾天你看起來很兇。」




嗯… 其實,我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因為我看起來兇的機會其實不少。從沒睡飽一直到真正生氣,總之沒笑我好像就看起來很兇 囧




朋友說:「兇是還好啦,只是感覺比較正經。」




嗯… 因為腦袋正在充分的運轉當中。




雖然說是改變,其實也沒多大改變。





朋友說:「會嗎?還是一樣白濫啊。」



哈,這或許是根基打太深了,不然就是那位朋友對我有刻板印象,我好像還是常常說話很機車。











現在體驗到了執祕的辛苦—被一大堆文件攻擊的感覺,哈。







來說說這學期我選的課。




本來選了滿滿的26學分,上了幾天之後,有想加選的,有想退選的。



想加選的是別系的課,衝堂。



想退選的幾乎都是必修,沒得退。



倒是我自己把禮拜四弄成了天地堂,好在我家夠近,回家作報告還是睡覺好像都很愜意,哈。禮拜五為了淵博的知識跟無限大的愛,連續六堂通識,囧。



結果變成25學分。不知道還會不會少,還有禮拜三的課沒上過。






總之,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