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吧… 我所認定的新娘。














「喂。憑什麼要我穿婚紗啊!?」


「說什麼話?你不穿,誰穿啊!」




臭圈圈眉一副眼珠都要瞪出來的樣子。但這是事實啊,這傢伙天生一張比女人還秀氣的臉,身材又跟女人一樣纖細,有眼睛的人都會知道誰穿婚紗比較適合吧。實在搞不清楚他在跟我發什麼脾氣,把我挑給他的婚紗隨便丟在地上,然後轉身走到旁邊的沙發坐下,哼的一聲,一臉「我死也不會屈服」的樣子。



「你…!」真搞不懂我怎麼會愛上這種死脾氣的人。讓人老是搞不清楚那些斤斤計較的行為是白痴國王子待人的原則還是單純只是彆扭個性在作祟,活像個女人似的。








唉,我看還是找個什麼方法說服圈圈眉好了… 看他那一副從鏡子裡瞪人的樣子,背脊都快發涼了,好像有頭猛獸張著血盆大口準備吃掉你的樣子。於是我轉過身,背對著鏡子。只是,就算我背對著不看他,女人般的怨氣還是直逼而來。那種感覺就像我以前認識的某個橘髮大姐頭。









「那…那個… 如果婚紗不滿意,先…先看男生的禮服好嗎?」真不知道這個店員哪來的勇氣,在這片沉默中插話。奇怪的是,第一次會有女人沒黏上圈圈眉。




「噢。」反正待在這邊也只是瞎耗時間,先試試禮服也不錯,再邊想想怎麼說服圈圈眉好了。然後我就跟著那個店員去挑禮服了。












選了幾種款式和顏色後,店員就建議我先試穿看看。只是當進了更衣室脫掉上衣後,那些五花八門的顏色讓老子眼花撩亂不說,也不知道他喜歡哪一套,我看還是先出去問問他好了。







「啊~~!!」一出更衣室,沒走幾步,不知道幹麻店裡所有的女人都直瞪著我看,再加上那些聲嘶力竭的傷耳喊叫,一副不把老子弄聾就不甘願的樣子。






「給我滾進去!」女人就算了,這下連本來不理人的圈圈眉都破口大喊,好像我真的做了什麼驚為天人的事情一樣。在大喊完之後,他還沒忘補了一腳在我身上。那個死圈圈眉還刻意踹在我胸口,就怕把衣服踢髒的樣子。然後再惡狠狠的把我推進更衣室,馬上就要把門摔上。情急之下,我沒想太多就順手將他給一起拉了進來。




「幹麻踢我?」我是真的搞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之前進更衣室也才一兩分鐘而已,中間是幹了什麼才讓整家店發瘋起來?甚至連香吉士也是。


「你想引起店外的人也圍觀嗎?」他這樣說我才發現,剛剛似乎有幾個女人拿著上個禮拜採訪我們的雜誌高興的對我指指點點。


「我要問你穿哪件比較好啊。」才說完,圈圈眉的表情似乎有點奇怪。他一向不喜歡我在非工作場合裸露,像是在院子練劍他也不准我打赤膊。連在某些有女模特兒的秀展,他也會吃醋。或許,他真的對我有種很微妙的佔有吧,但他總是愛裝的一副不在乎。


「那幹麻把我拉進來!」


「要是我又出去問你,你又會跟我耍脾氣吧?」我可不想被他多補個幾腳。再說… 剛剛為了婚紗已經吵的不可開交了,誰知道再惹他生氣,這傢伙說不定連好不容易答應的婚約都給毀了…


「你會怕我生氣的話,那你剛剛還理都不理我?」挑起眉,他一臉懷疑的看著我。


「我不是怕你生氣,是怕你…」我實在不太想說出口…


「怕我什麼啊!」但似乎我的吞吐把圈圈眉好不容易緩和下來的情緒又給挑起了。




「怕… 悔婚啦。」可惡,竟然逼老子說出這種女人才會說的話…


「哈哈哈…」那個臭圈圈眉在我說完之後就大笑了起來… 完全不知道我有多想把牆撞爛…


「吵死了…到底哪一套啦!」要不是怕這傢伙哪根筋不對又生起氣來叫著要悔婚的話,我一定直接給他一拳!


「白色的那套啦。」他總算停下來那種欠扁的笑,然後瞄了眼那些五花八門的衣服。






替我挑了顏色之後,他就打開門走出更衣室了。在他關上門之前,好像還聽到了一些撞擊聲… 算了。我看我還是先把禮服搞定好了。






禮服那種太過合身的剪裁,加上一堆有的沒有的釦子跟贅飾,實在不太好活動。我想我不會想再碰第二次的,最好也不需要穿第二次的機會… 至少跟香吉士的不需要。















「怎麼樣?」穿好後,我打開門走了出去。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擺和有些被外套拉起的袖口後,才抬起頭來笑著問看中這套禮服的圈圈眉。



「很…很不錯呀!」圈圈眉正要開口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搶先說了這句。循著聲音去看,是那個竟然沒黏上圈圈眉的怪異女人,正在以異常熱烈的眼光看著我。


回過頭,那個笨圈圈眉竟然呆愣在原地,直盯著那個怪異女人,一句話也沒說。我想他大概是吃醋了吧,他大概壓根也沒想到自己會為了我而吃上「女人」的醋。










「寶貝,怎麼樣?」看來他似乎吃了很大的醋,好久都沒回過神來。為了平時他「愛」的女人搞成這樣,對我來說多少有點欣慰吧。於是我摟著他,再問他一次。


「啊?嗯…很好呀。可是我選的耶!」他總算回神了,然後回出這句比女人還要有些嬌嗔的話,還似乎帶著一點不服輸的意味。



「那…你呢?穿婚紗好嗎?」我湊到他耳邊輕問著,帶著一些笑意。剛剛那樣嬌嗔的他,絕對比任何一個女人都來的有魅力,而讓這樣的男人穿上婚紗,是我所希望的。


「喂!為什麼是我?」收起了嬌嗔,臭圈圈眉又開始抵抗了。


「我穿…能看嗎?」又逼我說出這種該死的原因…


「不能!」可惡,就算這是事實,也不必這麼爽快的回答吧!


「好吧…我穿就是了。」








這傢伙總算被我說服了。他大概也想像過我穿著那種女人衣服,還要拖著尾巴的樣子吧… 就像有變裝癖的清潔工把拖把裝在屁股方便打掃一樣。不用說婚禮會變成笑話,連婚紗照都會不堪入目吧。









而笨眉毛一答應後,原本那些傷耳的女人聲音都停止了,似乎全都屏息等著。然後笨眉毛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抓起被他丟在地上的婚紗,慢慢走進更衣室中。




笨眉毛一走進去後,原本停止的吵嘈又喧囂了起來… 那些女人搶著雜誌,有的甚至把雜誌擺在我臉旁邊比對… 這些女人真是誇張的令人無法茍同。









「寶貝,還沒好嗎?」要是笨眉毛再不出來,我就快要失去耐心忍受這些瘋女人了。


「笨蛋圈圈眉,出不出來啊!」這傢伙該不會是打算賴在裡面不出來了吧!


「王八蛋綠藻頭,講夠了沒啊!」笨眉毛果然經不起激,馬上把門打開了,還打算踢我一腳再說。




只是那個笨蛋一定沒考慮到自己現在拖著長長的尾巴,腳才抬高一些,整個人就重心不穩的開始往後跌。


「笨蛋!」好險我跟他站的很近,及時把他接住,不然我看明天影劇版可繽紛了。





摟住他後,定神一看,真的很美。而他是我所選擇,和我共度未來的人。


























「你很美,我所認定的新娘。」










是的。就算他是男人,而我也是。但那並不能阻止我們。






本來輕樓住他的我,也轉而將他如公主般抱起,不斷的轉起圈來。





還想說些什麼的,但店內的尖叫聲跟歡呼聲似乎並不允許。只是,能夠聽見彼此幸福的笑聲也就夠了。





打完後才發現..
原來這篇距離上一篇的北緯66.5°已經超過半年了 囧


然後
今天總算讓它跟上一篇配成對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什麼關於標題的小設計呢(笑


其實在寫文的時候有很大的挫折在裡頭—索隆的視角似乎有點難以描寫跟掌握。
回想著自己以前能夠輕鬆的當自己是索隆而寫下的文句,現在卻有些窒礙難行。
不過我認為,那是因為索隆跟以前有所改變了。
在尾田大筆下的他,從以前的有些魯莽變成了現在更加沉穩的個性,似乎能夠讓小香更加依靠了呢(笑
當然是除了他迷路的時候啦,哈。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