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漪考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心理與諮商學系,而我們將是第一屆的心諮寶寶。

原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自己獨闖什麼也不知道的世界時,接到了一通學姊的電話XD





也因為學姊得來不易,我馬上答應了今天的迎新活動,期許自己能清楚更多資訊,還有能夠認識好多好多的同學以及學長姐們。


不過呢._. 今早真的很驚險。夜貓子慣了的我,差點睡過頭了… 
原本打算八點就起床梳妝打扮,結果睡到了十點呢。只好隨意套一件T跟牛仔褲穿上球鞋出門啦 ̄▽ ̄


到了六張犁站後,看到很多人都站在站外,心裡想著:這些將來就是我的同學跟學長姐了呢。
雖然說心知肚明這些都是等等迎新的同伴們,卻很難去戳破呢QQ好像大家也都呆呆的站在那邊等學長姐開口集合。


不過很順利的,我們集合、出發,然後到達了目的地。

到了餐廳後,開始分家。只是分家的時候有點可憐._.
3家的只有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坐在八個人的大位置Q"Q


過了十幾分鐘後,才陸陸續續有人入座。
一開始是兩個女生,也就是佩穎跟苡翔啦XD
然後是一個男生,澤鈞。接下來同學跟學長姐也陸續入座啦。
不過嚇人的是,女生大概佔了4/5吧,壓倒性的勝利b
看到了很多美學姊跟幾個帥學長這樣。


跟學長姐聊了很多,知道了很多學校的事情。
當然也交到了很多朋友的感覺XD
最重最重要是,原來暑假真的是歡樂的三個月呀呀呀!(大笑)


噢噢,對了._.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的王妃 ̄▽ ̄
就是學姊說我像裡頭一個人的那個,唔..
知道的人貼個圖給我吧b


呀XD
還有漪今天被稱讚很可愛跟很有氣質還有眼睛大大≧▽≦
真是高興XD


感覺上大學將是很好玩的一個大家庭XD
感謝3家的學姊們XD你們是好人



最後._.
圍巾真難織TT^TT
誰..教教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