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愛是什麼嗎?」
「知道啊!」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他付出。」
「錯!」
「那、那愛是什麼?」
「愛是忌妒、毀滅、欺騙、仇恨、自私。」
「為了得到他,不惜讓他傷心難過。」




或許,這些話是言重了些,但是好像又不能完全的否定它…


有人說愛情很美麗,但也有人說愛情是世界上最醜惡的東西。
正因為,它會招來其他負面的感情,像是忌妒、毀滅、欺騙、仇恨、自私…




愛情很美麗,因為擁有它的人心是溫暖的,擁有它的人象徵著不再是自己孤單一個人,擁有它的人,幾乎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但是它也醜惡,情人中的眼睛似乎連一粒沙子也不容許存在。就是那樣的自私、佔有…
忌妒、自私,這是最常見的。就算嘴裡說著不在意對方與其他異性往來,那也常常只是欺騙,欺騙的是自己…
壓抑過頭了,毀滅的也不是別人,毀滅的是自己,以及當初保有的那份愛情…
最後,沒有結局,由愛生恨…












或許獅子座的我,特別害怕寂寞。你或許要說,某些特質…吸引群眾目光…這些是獅子擅長的。除了擁有能力外,獅子最會的就是吹噓、裝可憐。
你不能怪我們心機重。我們只是比一般人怕寂寞。
因為我怕寂寞,常常極力想褪去平常武裝。那個會假裝冷漠,假裝毫不在意的愚蠢面孔。



在你的眼中我是什麼樣子…



我想,絕對不是我本來的樣子…






不只是愛情,對於所有事情,我似乎都容易胡思亂想。
也都常常因為這樣,使得自己悶悶不樂。


偏偏我又是一個不喜歡向人說這些事情的人。
這些說了出來,好像只是平白的添了人家的麻煩,而我不想帶給別人麻煩…(笑)


或許我因為很多人,改變了很多。
本來有什麼說什麼的我,變得市儈,隱藏了太多應該有的反應以及情緒。
我不是受不到打擊,不是遇到天大的事情都能笑著忍過去…可是我卻讓自己像這樣的人。
很矛盾吧._."


當然,也請別認為我永遠都是如此負面的想法。
很多時候嘴角的弧度也是真實的。(笑)


可能我不夠真的很樂觀,但我想我也不是永遠的悲觀。
對於某些事物,我依然能保有自信._. 雖然說不上是些什麼。




呀..好像離題很遠(笑)


小氣情人呀._. 我想每個人也都是吧。
我常常因為不想讓對方感到壓力,因此不斷的壓縮自己的負面情緒。
尤其像是醋意吧(攤手)


獅子座很大方的呢,對於很多方面,總是不會計較很多。只要有能力能辦到的,我想就算是兩肋插刀也會幫忙吧XD
惟獨對於情人,這個就無力了呢。會變得好像小孩子,死命的抱住娃娃宣示一樣(笑)

那為什麼我總要假裝不在意,那是因為訓練出來的Orz
曾經喜歡過一個跟我同樣個性的男生,他總是吸引到很多女生,而我就像只是他的其中之一吧,雖然他口裡總是說著喜歡我。
但是我很清楚,他是個好怕麻煩的人,要是我總為了這些事情吃醋而抱怨連連,我馬上就會被丟棄了吧XD
好像也是那時候起,我變得愛隱藏自己的情緒…



不過現在不同了XD
我總算,多少懂得抱怨了一點(笑)
這樣不知道好不好呢,就是對你們似乎會添些麻煩._.
呀..不過身為好朋友的你們,就接受吧(甜笑)





「獅子是貓科動物啊?」
『對啊!』
「貓咪那麼嬌小、愛撒嬌。跟兇猛的獅子完全不同啊!怎麼是…」
『不用懷疑…因為這些都只是偽裝,其實他們骨子裡都是柔弱,渴望呵護,只能說他們用外表矇騙。』









Ps
呀..XD
藍角,這就是無病呻吟啦,寫網誌很簡單(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