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不是自殘 被妞妞點了XD



Q1.最喜歡的三個男人
A:Ⅰ琛
  Ⅱ瑛士
  Ⅲ妞妞*這樣歸列對嗎XD(被打)

Q2.最喜歡的三個女人
A:Ⅰ苡甄*感覺又跟上題的第三個放錯位置了(炸)
  Ⅱ小月
  Ⅲ淑雯
  (還有很多很多呢..小霏、Lisa以下幾十個)

Q3最喜歡的三部漫畫
A:Ⅰ魔法水果籃
  ⅡOne Piece*裡頭就索╳香萬歲呀呀呀呀!!!
  ⅢTsubasa翼*黑鋼╳法伊無限好(甜笑)

Q4最喜歡的三種水果
A:Ⅰ西瓜
  Ⅱ香瓜
  Ⅲ哈密瓜*一萬個瓜 ̄▽ ̄

Q5最喜歡的三種食物
A:Ⅰ肉*我是魯夫派.▽.)/
  Ⅱ蛤蜊
  Ⅲ蝦子
  Ⅳ蛋←無條件新增XD

Q6最喜歡的三個卡通人物(請註明出處)
A:Ⅰ阿夾(魔法水果籃)
  Ⅱ小透(魔法水果籃)
  Ⅲ索╳香(One Piece)*別說他們是兩個人,在我眼裡他們是一體!

Q7最喜歡的三種動物
A:Ⅰ狗
  Ⅱ喵喵
  Ⅲ狐狸*限未成精XD成精了就打死她!
  (如果Q版猴子也算的話,加進去XD 要跟我家Pinky一樣可愛!)

Q8最喜歡的三個歌手或團體
A:Ⅰ杰倫
  Ⅱ張智成
  Ⅲ蕭亞軒
  (天:你的WaT呢? 漪:我只喜歡瑛士呀 旁邊那個去死吧!)被眾小池犯約談…

Q9最討厭的三種食物
A:Ⅰ苦瓜
  Ⅱ杏仁
  Ⅲ葡萄…

新增Q10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三件事XD





最後是歡樂的點名Time啦!~
我點月、藍角、小霏XD(這次饒過忙碌的寶貝.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