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多臉紅心跳好了XD

Q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A:被喜歡的人稱讚、或是有親密接觸的時候ex:擁抱…
  好像有時對看都會…*我真是個害羞的孩子(攤手)

Q2.初戀的滋味?
A:唔…
  很深刻._. 怎麼說呢,我想沒人的初戀會像我這麼深刻吧!

Q3.初吻的地點/感覺
A:往中山捷運站的某個小公園/害羞+想哭*因為他隔天要出國了咩Q"Q

Q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A:月經是小學5年級… 夢遺我沒試過XD*有就厲害了我!

Q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A:我幻想過我壓瑛士在床上*笑倒
  也不用幻想吧,都被壓過了,雖然只是在我耳邊說幾句話
  還是很害羞╮(╯o╰)╭

Q6.喜歡的接吻方式?
A:就一般啊!
  如果剛吃了詭異味道東西的話千萬別給我舌吻
  我會直接死給你看(指)

Q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A:新婚當天
  對!請提倡婚前守貞運動!!

Q8.對親密接觸的感覺?
A:就是可以表達愛意的一種行為。
  呀…
  就是很害羞吧(笑)

Q9.對一直要跟女朋友嗨休的男生的看法
A:別人怎樣我不知道啦*整個不耐煩
  但是這種男人整個是欲求不滿啊XD
  叫他買充氣娃娃好了Orz

Q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照片的感覺?
A:靠!男生的器官可以再複雜一點!
  女生的都簡單多了… *話說我看到的都是那些示意圖XD

Q11.不小心撞見爸爸媽媽在○●..你會
A:我是沒撞見過啦。聽過倒是有(炸)
  那時候的我…上完廁所就默默走開啊…
  老夫老妻還有這種互動我真為他們高興XDDD
  看見的話…請繼續(低頭)
 
Q12.第一次在A片或雜誌上看到異性私處感覺?
A:好噁心!!!!*被打死

Q13.當你看到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A:一定指著大笑啊XDDD*整個很缺德我(笑倒)

Q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A:好像幼稚園亂轉電視就轉到啦~
  然後很好奇的看了一下,最後轉到了卡通台._____.
  神奇寶貝都比較好看吧Orz

Q15.不小心看到爸爸看A片自慰你會?
A:唔…
  這個應該是…
  下一題!(拍桌)

Q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A:話說我看過老人安養院旁邊開著一家情趣用品店
  這樣真的不會對老人太刺激嗎XD
  我也看過裡頭有老婆婆出現耶(默)
  回歸正題…
  這些有點變態吧

Q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A:不會有幻想跟憧憬吧Orz
  我只知道身為女生 只會有一萬個痛啊!!!
  痛完又要怕是不是懷到孕 整個就是很可憐*哭了
  結婚再說吧XD

Q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嗨休你會選?
A:那個…我可以先問個問題嗎?
  嗨休…是新唸法嗎XDDDD(笑倒)
  
  要選的話就是我以後的老公先生啊._.b*其實你不考慮瑛士嗎XD
  
Q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A:這是什麼?就是強暴之類嗎= =
  這個…去死一死好了Orz

Q20.發現色情網站被偷拍的照片或影片主角是你時你會
A:申請肖像權XD*拿版稅呀(笑倒)

Q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A:這個噢…
  我只覺得一萬個痛XD想屁

Q22.對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A:這是缺乏新鮮感的人用的嗎XD

Q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
A:嘎…女生不都是軟的嗎 ̄▽ ̄
  硬的是得了病吧(默)
  如果你要問我男生的…
  那就是不要阿太型的G奶呀XDD*被小月揍死

Q24.對口交的看法?
A:聽說這個最不容易得病嗎?還是我記錯了
  不過我最深刻的還是…有人說口交是接吻XDDDDD

Q25.當你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
A:我?我不會跟情人做愛的XD
  要求個刁噢*挖鼻孔整個不認真

Q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A:我希望女生不要有處女膜(默)
  
Q27.保險套該誰買?
A:不要買好啦~去衛生所拿
  聽說免錢又有保障XD

Q28.對辦事不帶套的男生看法?
A:要嗎就懷孕了娶人家,不然就都是人渣一個啦!

Q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A:嘩 ̄▽ ̄我都說了很痛,所以不會想耶
  你要我現在想一個的話…
  我記得揪諾的那些變態日本女生都在教室XD
  還被同學撞見整個就很白痴XD

Q30.在愛愛時發現對方尺寸過小該怎麼辦?
A:老實說 大小尺寸怎麼分 ̄▽ ̄

Q31.情人坦承性冷感時怎麼辦?
A:我想我都有機會比他冷感(炸)
  男人要性冷感很不容易吧(歪頭)

Q32.發現情人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
A:抓他去警察局XD
  看有沒有得賺那些揪出兇手的獎金XD

Q33.知道男生陽萎或女生排斥性愛還會繼續交往嗎?
A:會XD

Q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A:我是覺得先有愛才有性呀XD
  有性才有愛不就是愛上自己的砲友嗎(炸)

Q35.發現另一伴有炮友時
A:無條件斷他j ̄▽ ̄

Q36.發現炮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A:男生都被我斷j了,女生噢…賞他兩個巴掌不知道夠不夠(笑倒)

Q37.不小心從隙縫看見異性友人的私處時你會?
A:話說,不是從隙縫耶(炸)
  好像當時我還是最好的觀賞角度(?)
  呀…反正我好像立即看他臉上的表情吧XD
  然後好像他很錯愕+旁邊的女生正在大叫吧(邊笑邊滾地)

Q38.渴望做愛嗎?
A:…好痛啦 ̄▽ ̄

Q39.另一伴上新聞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A:這個…
  連我都會指著他大笑吧XD

Q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A:我好智障啊 ̄▽ ̄




今天來點名ˇ

我點 妞妞、綿綿、寶貝、懷恩XD

清一色男生(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