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為?
內心的OS嗎?
就是… 我被點了XD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是雙人電腦噢ˇ 跟我妹出錢一起買的
不過98%是我在用 ̄▽ ̄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看不出來嗎!?它看起來很可口吧ˇ
它是東.京.燒~!
從Ten屋的鐵板上Get的XD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通常是一兩個月一次吧ˇ 這張也從暑假開始沒多久擺到今天哩
我對他有點小不滿噢 因為半夜看到都會肚子餓*被打死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Twenty one個ˇ
我…數了兩次←怕被你們抓出錯誤XD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整個看不下去噢 ̄▽ ̄
但是偶爾我的桌面也會這麼亂(炸)
因為人家從kuro的資料夾把東西移出來咩…(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有吧ˇ
就是放自己呷意的咩
之前也放過可愛的小瑛ˇˇ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我沒有噢 ̄▽ ̄
平常電腦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幫他整理門戶(大笑)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這個這個…
我…

妞妞、懷恩、立彥學弟、15、老妹(←去照老爸的電腦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