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好累…


對噢 ̄▽ ̄這就是我整天下來最大的感想Orz




好啦。當然也是很多不錯的事情!



今天不到七點就起床了,睡不到五個鐘頭吧(死)。
然後我還是慢條斯理的刷牙洗臉洗澡穿衣服。
七點半準時出門XD


第一次上學自己出門,第一次上學出門前還能慢條斯理,第一次跟上班族一起擠捷運(笑)
感覺還滿好的._. 但是我想只限於因為我從家裡出發到學校只要二十分鐘吧XD


一路上看到很多白上衣+深色長褲的人。這些也大概是跟我一樣參加新訓的吧!
隨著這些人潮走到校門口,就看見哩佩穎ˇ
很快看到認識的人,感覺真好 ̄▽ ̄

在校門口跟佩穎聊了幾十分鐘嗎._. 邊等豬豬還有另一個教育系的孩子。
可憐的豬豬因為公車搭過了站,還得搭捷運回來._."

然後就去中正堂集合啦~!
也看到了澤鈞XD


呼-_____-
我只能說這是一整天的折磨。
大概只有校歌教唱的那節我是醒的,其他都是MP3+無限半昏睡狀態ˊˇˋ
還有,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每個處室宣布事情都會扯到愛情問題?為什麼學校不乾脆開個婚友社算了(攤手)

好在我們還是有去教室內ˇ
系所是全新的呀!!!
公誠樓3樓是我們的XDDD  ←這是今天最嗨的地方了ˇ


呀!還有感謝小塞學姊的飲料ˇ 真是令學妹我感動Q_____Q
我以後也要這樣對待我自己的學妹XD


然後就是,同學們也都看起來很nice!
希望能好好相處啦ˇ





只希望明天的體檢不要抽血抽昏我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