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天的大學生活(? 我深深感受到衣服不夠穿的窘境Orz

這是宅女的悲哀嗎(笑


其實也不是衣服不多,只是場合好像都是比較正式一點的。

以前出門時間不是太多,從小到大也是都套著制服出門XD便服自然就少啦~
很多時候出門又是跟著父母去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吃飯,自然都是一些平常穿出去可能會有些詭異的衣服啦(笑倒


所以今天就拉著我媽跟我去買衣服了ˇˇ



其實主要是買褲子或裙子吧._.
不知道各位發現了沒?新生訓練三天我都穿著同樣的牛仔褲呀呀呀XD
一方面是我的褲子很多都是冬天穿的,一方面是一大早要我挖也不可能吧XD


所以今天去到衣蝶s第一站就是買褲子嗎ˇ 錯!*被打死
是陪我家老妹買他的鞋子啦~
不過在Nike也買到了一件不錯的長褲、一件T跟一件外套ˇ


然後在牛仔褲區,買了一件深色的牛仔褲跟一件黑色的色褲。
話說我妹也買了一件,然後聽說我們差了五歲但是衣服跟褲子都能互穿XD
於是跟我買了三件沒差吧!(大心


其實我買到這已經想收手了…
你想想看噢,百貨公司的東西一定都是貴呼呼,哪是我這種沒錢的窮學生所能負擔的。
但是我媽又一櫃一櫃的看,為了不辜負他的心意,我只好陪他啦╮(╯o╰)╭*被打死


不過很不幸的,這櫃的衣服我很多都很喜歡呀ˇˇˇ
試穿了很多衣服跟裙子,整個就是累死人XD





但是!我很不滿ˊˇˋ

為什麼每一個店員都說:你國中生嗎?

靠 ̄▽ ̄我不是國中生!我是大學生啦啦啦~*抱頭吶喊

雖然他們說,等我過幾年後,就會知道娃娃臉的好處了。
但是我現在一心只想看起來有十八歲!!
或許我該學習畫點淡妝嗎ˊˇˋ



不過他們也說我很瘦 看起來3x公斤這樣XD
聽了是心裡很高興啦ˇ*轉圈
不過想一想,我胖在腿←這個除非他們跟我進更衣室否則不會知道了
那我還是多努力減肥好了XD

體育游泳課可要多操自己一點ˇ
↑其實一開始穿泳裝就是個問題(炸




本來想說今天能體驗到購物完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優越感ˇ
不過因為我身材嬌小,成堆衣服要改…
帶回來的沒幾件(敗




總之!




購物無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