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將o將o將~ 開學了! 我是大學生了!



雖然都已經新訓三天了,不過今天是正式的開學日,感覺就是不太一樣ˇ


雖然買衣服的時候被當成國中生,但是我真真切切是個十八歲的大學生了XD





今天起床後,做完例行的清潔,就高高興興的選今天要穿出門的衣服了._.b
還有我也很高興我的腿已經習慣接受高跟鞋的摧殘了XD
如此一來ˇ 穿牛仔褲時就可以製造腿長的假象了(炸




快到校的時候,在馬路上遇到了牙ˇ
雖然一開始只知道他是心諮系的,不過我們很快便相認了呀XD
到教室的時候也跟了很多人說早安XD←我是個很有勇氣的孩子吧ˇ
不過,我還是被漢超先生遺忘了ˊˇˋ 希望他能好好記住我的名字呀(默



一早的國文課,其實過的很快ˇ
因為我都在寫小本子的東西(炸
沒辦法咩Q_______Q" 換了新本子總是有很多要轉移
例如一堆陳年好友的生日啦 還有一些紀念日之類的ˇˇ

不過我還是有在聽國文老師講話啦!
他整個很妙呀XD眉毛跟眼睛一直眨,就很像卡通走出來的。

「小草呀!你的生命力是很強的!」←這句真的有夠經典 哈哈





接下來的兩節是兩性關係與輔導!
不出所料果然都是講一些愛情心理學吧ˇ
也有一些關於同性戀跟婚姻經營的課題XD
寫資料的時候也很妙呀!
有一題問:你對異性交往、婚姻之類的疑惑跟問題這樣
我整個就不知道該寫些什麼XD
也很想寫:生小孩很痛!我不要!!! 之類的 ̄▽ ̄

不過最後好像寫了:應該沒有問題吧ˇ 只希望我結婚後不要當黃臉婆就好了XD



還有呀ˇ這節課也跟不同的人說到話,像是真婷跟柏豪XD←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這樣ˇ

真婷的個性很像淑雯唷ˇ 真希望能變成好朋友.▽.)/




中午的地餐之旅也很有趣XD
因為是第一次去那邊買東西,所以就像是小孩子在探索吧!
雖然找不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哭






好啦._.
接下來真的是重頭戲 ̄▽ ̄

嘩..又一個比導師跟具有催眠功力的老師ˊˇˋ
兩堂普心下來,大家也都在偷睡覺XD
真的是很不自覺的呢(笑炸

不過感覺也有學到一些東西吧?
就是一堆人名之類的 ̄▽ ̄..
不過我很有自信噢ˇ 佛洛伊德的本我,我一定學超好!
多虧了小恩恩的那本呀XD 很快揭開嬰兒的黑暗面ˇ




然後就是軍訓課啦~!
教官真的是很有趣,雖然也很大部分時間很冷XD
最後也讓我們上台自我介紹ˇ
我也藉著這個機會記起了所有人的名字(?

感覺大家未來四年一定可以處的很好呢ˇ
真好真好 super greatXD



明天十點開始有課XD 可以睡晚一點了ˇ
(雖然一開始上的是憲法跟班週會,我猜可以繼續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