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也已經一個禮拜了(笑
很多事情正在開始習慣當中._.





習慣自己起床

習慣提早起十分鐘買早餐

習慣自己搭車

習慣一個禮拜只上同樣的課一次

習慣跟同學一起去地餐吃很便宜的自助餐

習慣回家後躺在床上馬上睡著

習慣穿高跟鞋走路


很多很多的習慣(笑


當然也有不習慣的。然後我也希望將來會習慣(?
例如是普心的死人式講課法*笑炸

當然還有期中期末的考試、一次又一次的分組報告XD


我要當很棒很棒的大學生,然後很順利的考上研究所,兩年後順利拿到碩士學位,最後應屆考上心理師!
這樣是23歲左右呢ˇ 還是一朵花(笑

其實也想過要出國進修,但是想到上帝的黑名單…

還是台灣好ˇ





說說這幾天上的課好了._.



禮拜二的憲法課,請到了楊智傑來替我們講解一些東西。

我很欣賞他呢ˇ 他在不到三十歲的年紀就已經完成了博士學位,還要是法律相關的XD
他的學位都是在台灣完成的,這點也讓我很佩服,畢竟有多少人都想出國。
他也著作了很多書,像是「千萬別來唸法律」、「總統不該做的七件事」等等。

不過我最欣賞他,就是當他在講演的時候吧!
他那時總是帶著很有自信的笑容,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很欣賞ˇ
他不是帥哥,但是卻讓人覺得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男人XD
還有還有!他有時候會把食指伸到臉的附近這樣,超像杰倫的呀ˇˇˇ

哈哈,重點是,他真的對法律很有興趣吧._.
就像我考上心諮系一樣,我也期待我自己輔導個案的時候也是這麼的愉快跟自信。


咦,突然想到XD 忘了介紹真正的老師這樣。
他是項程華,好像也是很有名氣XD
希望他教課能跟洪老師一樣就好了呢._.b




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似乎是一門用電腦無限計算+做表格的一門課ˊˇˋ
我整個還滿擔心自己的成績(炸

不過說到打字快我不會輸噢XD
突然好感謝我有在玩網路遊戲這樣*轉圈





禮拜三的兒童心理學,倒是真的很有趣!

老師讓我們思考,然後在我們的回答中讓我們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答案。
一種很棒的教學方式ˇ

不過要觀察兒童到是挺累人的Orz



人際關係與溝通,玩的一個很無言的小遊戲XD
傳令兵,傳到最後答案可笑到快死XDDD

然後我剛剛才寫完了課堂心得ˊˇˋ




體育倒是很好玩ˇ

可以提早下課,不過我們還是游了快一個鐘頭吧XD
很粗魯的扳了育銓先生的頭這樣,真是不好意思=口=..

能瘦到身就好了呢(心






到了禮拜四的英文…

嘩 ̄▽ ̄這才是苦難



整堂的英文英文英文ˊˇˋ
老師講不到十句中文吧(哭
然後第一節就考了試..嗚

雖然一定可以學到很多._.但我還是想突然指考考低個20分這樣*被打



輔導原理與實務,一門很不知道老師是否專業的課 ̄▽ ̄

催眠倒是很專業啦ˇ





禮拜五通識的易經與人生哲學,很有趣呢ˇ
老師真的很認真的感覺,就像學姊說的。

我們用了河洛漢語唸卦名,很有趣。
還有還有,我把八個卦名跟寫法、象徵都記起了XD


最後一堂的心理學ˇ

我只能說…
















為什麼普心不是給他教!!!!!!!!!!!!!!!!!!!!




對 ̄▽ ̄老師真是很棒
不是死人式講課法,備課又超充足的感覺。
重點人家還是令人羨慕的美國伊利諾大學的心理學博士ˊˇˋ

吼唷,很不平衡這樣Otz






總之,所有的課都是喜憂參半吧!
喜的是老師好,憂的是要考試*啊啊啊啊~


當然也有都不太好的(昏



需要習慣嗎… 這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