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天下打球

很熱情…
話說這是前幾天的事情了。不過無名很機車XD


說是什麼機器維修,把我的背景給吞掉了ˊˇˋ



所以整個不想寫(哭了








我們班的男生呀.. 真的很棒呢XD


雖然只是前一天才正式成軍的籃球隊,不過我覺得已經很棒了._.b

或許默契還有一些動作需要加強(其實我也看不懂..*炸),但是相信你們的熱血跟拼命全場都看在眼裡呀ˇ






站在球場上的每個男生都很帥呢ˇ(心




不過姚煦真的很妙,明明很帥氣的進了球,幹麻還要小跑步裝娘回場呀(莫名其妙生氣起來!




哈哈,不過很有個人style,也很拼命





雖然對上體育系的那場我們輸了QQ 不過還是覺得你們很棒很棒~


比較可惜的是,佳諭好像有點怪怪的.__."


五犯下場的柏豪也是很光榮的啦XD(這樣形容很怪嗎?
↑全場拍手的耶-口-





不過不只是男生很帥噢ˊˇˋ
女生也很棒很棒XD




不管是黑澀會式的白痴叫法(炸
還是很普通的搭手呼喊




我們都是最High的ˇˇˇ






我只想說心諮系一級棒噢.▽.)/







接下來就是很熱血的排球了ˇ




熱血到我鐵腿n天(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