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承認。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俗辣,囧。



想要打個電話,心卻有點忐忑,手也有點抖。

從有這個念頭開始的八點多,給了自己理由說他還在上課,晚點。
再到九點半該打過去的,又給了自己理由說他剛下課,晚點。
過了半小時的十點,又給了自己理由說等他到家好了,再晚點。
一直到十點二十幾分,又給了自己期限說十點半再打好了,遲點。


結果急的讓兩位朋友跳腳。


總算拿起躺在旁邊很久的淡藍色Nokia6111,找了名字,卻還提不起勇氣按下撥號鍵。


遲了一分鐘,我按了撥號鍵。


嘟嘟嘟…


「您撥的電話現在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謝謝。」


這樣讓我反而安心起來。

想著等他回電好了,可能在洗澡。


卻讓其中一位朋友快要拿刀相逼,要我起碼打個三次才能罷手。


正在爭論的時候,正當我決定再打一次的時候。




淡藍色Nokia6111發出了平常上課偶爾會響起的鈴聲。




不用自己再打的確讓我慶幸許多,但是要接起電話也變的窒礙了。
總算接起電話,聲音卻害羞的發抖,還要假裝鎮定,這種糗樣被誰看到了,我想一定被笑的很慘,囧。



約定好了行程,我總算如願以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逛的拼圖店。



草草說了晚安,按下Msn的離開狀態,準備當一個禮拜以來的乖寶寶身分。
卻發現,自己在床上眼睛睜的斗大,半點睡意也沒有。


好像小學生明天要去校外教學一樣,期待的令人睡不著。
但小孩子終究是小孩子,翻來覆去之後,還是沒了意識。


預計要睡到十點的,因為補課是下午的事情。
誰知道還不到九點,我的眼睛就張開了,而且腦袋一反常態的清醒。
就連整裝都完畢才十點出頭,是我預計剛睡醒還在賴床的時候。

最後十一點多出門吃了當午餐的早餐,然後慢慢去學校。
結果我的左腳痛的受不了ˊ口ˋ


「一定是夏天腳變大了,鞋子才變的很緊。」

不要不相信我啊,賣鞋子的都這樣說耶。可是看小牙、大娟跟若苹一臉不可思議,指著我說熱漲冷縮好好笑時,我的腳跟心真的好痛噢!

我是說真的啊,大家要相信我啦啦啦———


然後,愛吃鬼先生就出現了,可是連他也不相信我,吼Q_____Q"




上了兩個鐘頭的資科,實在是很混。
一樣是一節課跟小玉、家慧的跑跑卡丁車,還有亂逛網誌。
啊,還有看我很想看的「羊男的迷宮」的電影簡介,拉拉旁邊陪我上課的愛吃鬼先生,告訴他我很想看。

可是老師說的那些ip class我一句也沒聽進去也不可能聽懂。
我想我這個禮拜四有得忙了,肯定是課本翻到死。


下了課,因為不想左腳的小拇指跟無名指被截肢,就先回家換了鞋才去誠品。
換了鞋後,走起路來總算輕鬆愉快許多,連走樓梯都贏了呢ˇ
可是又回到那個「號稱16o」的身高了(p ′Д`q)゜


從中正紀念堂到西門,小南門好像被我們視而不見。
從西門到市政府,也是一轉眼就過去。


然後出了站要找誠品,卻讓我有點傷心。

「… 你找錯人了 …」


從他嘴裡說出的,可能是無心。

可是我總覺得難過,不然我應該找別人嗎…


算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當然,也很順利的找到了誠品然後還有差點出現在兒童區的拼圖店(・・;)
選了很久,還是決定昨天在網上看到的Castle Of Honor。

店員很有趣,帶著我覺得是羨慕,他覺得是忌妒的表情說出兔子很可愛,問我在哪買的對話 ̄▽ ̄


然後吃了點東西,應該說是我。
愛吃鬼先生就是愛吃鬼先生,吃了可能我一整天才吃的下的東西。
雖然是為了陪我上課才沒吃午餐的,但是吃這麼多也還是愛吃鬼一個ˋ(°▽ ° )ノ











謝謝你陪我,這能算是第一次吧。
第一次一起出去,至少3/29之後是。
還是俗辣如我主動的。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近,有時候卻很沒安全感。


Anyway..

希望你今天也是一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