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想跟你說。



其實,這些話是想當面跟你說的。

可是你也知道我很愛哭的個性,我一定說不到幾句就會自己哭的嘻哩花啦,然後什麼也說不清楚吧。
可是,一直積著好像又會累積成很大的雪球,然後越變越嚴重。
我不想變成那樣,所以才用這個方式跟你說。

如果你準備好了,就往下拉繼續看喲.___. 不過也沒有別的選擇了你其實(笑。













你覺得,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我不知道在你眼中的我是個什麼樣子的女生。




我其實沒有這麼開朗。因為我常常想太多,把事情想的很複雜,搞的自己很不高興。
也不夠我說的自信或是你說的自戀。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也很怕別人討厭自己。
再來,我還有很重的依賴心跟缺乏安全感還有膽小。

整體來說,我好像一個真正沒有長大的小孩子,不只是身高而已。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天我跟你說,在拒絕你之後我卻一直因為你躲我而感到難過。
雖然我之前也就是上學期是很喜歡你的,可是在你跟我告白的那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變成了什麼。
想了三個禮拜,總算想了清楚一些。


我知道自己很依賴你。


在那三個禮拜,我難過的哭了幾次,連常常坐捷運的我還不小心坐過了站,只因為那時候我想著我對你的感覺。
偷偷的跟你說,我跟你說我們可以試著在一起的時候,我是靠著這份依賴心來決定的,那時候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可是可是,現在不是這樣了喲,我真的很喜歡你。


而且我還是很依賴你。希望能一起做很多事情,像是看電影啦什麼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前幾天突然想逛拼圖店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你,而不是其他的人。
其實很膽小的我也提起了很大的勇氣才打電話給你。
可是那天你突然說了一句「你找錯人」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傷心。
不過,我想你或許是無心的吧,所以也就沒想多了。

只是希望,以後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希望你知道,陪我的人我最希望是你.___.



還有呢,這個就是比較嚴重的問題了,就是安全感的問題吧。
還記得你之前說過,你雖然想談戀愛,可是也希望自己一個人自由。

常常禮拜五見不到你,再加上禮拜六跟禮拜日,連續三天,其實我都會很想很想你。
但是常常想著你忙著上課,忙著準備考試,就又不敢打電話給你或是傳簡訊吵你..
只是,要是連續三天都沒有你的消息,也會讓我整天提不起力氣。
我很沒用對不對.____.


有的時候覺得,到底你喜歡我什麼呢?
我真的是一個不夠好的人。

有時候覺得,你是真的需要我或在乎我嗎?
在你的想法裡,女朋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角色或存在呢?

我好想知道.. 
多知道點你的想法,讓我能靠近你一點,這樣我也能多點安全感。

我很怕現在常常見面的我們都能這麼遠,將來你轉了出去,是不是就會不見了呢..



我很簡單的,其實談起戀愛來,我就像個小孩子。
就像個小孩子抱著布娃娃,就能擁有安全感。

可是我是很聽話的小孩子的,不會無理取鬧。


Anyway.. 只是想說 看不到你我就會很不安..



我說完了呢,希望這些沒有嚇著你._.

還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正在後悔跟我在一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