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 。
我決定重拾那鈍的已經不能再鈍的筆尖,寫我最喜歡的文字…。
  • Oct 16 Mon 2006 03:47
  • ゞ夜

am3:50..

這是現在的時間




整個週末,我都為了做報告忙碌。


從翻開兩本讓我不知所措的兒童心理學、薄薄的幾頁卻花我好幾個小時看、反覆咀嚼那些艱澀的專有名詞、不斷的查網路那些專名的意思、瘋狂的對朋友求救…



總算讓我擬出了大綱、統整好了紙本的word檔…



雖然還差了ppt 不過我很滿足了XD







很慶幸,我不是最晚做完報告的人。



不過,我卻是最晚睡的人。



原因在於,我洗澡洗的太久、洗完澡後吹頭髮吹的太久、手殘了點去看了人家的網誌…





一直到現在精神好的不得了,所以來寫自己的網誌XD






這幾天實在是過的很累。


做了護理報告跟兒心報告不說,又跟寶貝吵了架、讓小月感到難做…




唉ˊˇˋ 有點失敗呢




然後物質慾望又再次湧現XD


就是想買台相機吧._."




很喜歡小月的那台sony T7或是T10,不過總感覺價格都偏高了



漢超很厲害XD 幫我找了很多ˇ



最後中意的是那台Finepix Z3吧.___.a


在想是要自己存個3~4個月的錢錢再去買,還是要跟老媽商量讓我跟他分期QQ



講到錢的事情就好煩噢-口- 還是等我報告煩完了再來煩錢好了..





現在是am4:08.. 我還是精神很好






晚上總是會想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最想念的是高中那票同學Orz





哈哈,我不是不喜歡現在。可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很想以前。



好想好想那時候的生活,雖然壓力真的好大,可是也過的很快樂XD





很想那時候整天少根筋卻讓我超喜歡的苡甄


很想那時候整天愛翹課卻指考考的比我高的臭綿綿



妞妞呀ˇ我們快去看盛夏光年吧



至少你是現在我沒有失聯太久的朋友啦XD


(當然是除了郁潔啦..)




好想好想..我的朋友們ˊˇˋ




am4:15


因為不想明天普心睡死 所以我滾去睡好了..




其實不知道這篇想表達什麼.. =]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Keat
  • 我比你晚睡Orz....上床之後一直睡不著,跟育銓兩個人在學校亂晃之後,回來看個電視吃個泡麵還不想睡...
  • 妞妞
  • 原來我算是還沒有失聯的人喔...
    我以為大家都還會有點小連絡說
    沒想到苡甄沒有跟你聯絡喔...
    我覺得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找人哈啦而已(笑
  • 漪
  • to漢超

    結論是我比你晚睡吧.___.
    我還不能去宿舍睡Orz
    國文課都不敢睡..只怕一睡不起XD


    to妞妞

    不是沒跟苡甄聯絡啦ˇ
    有打電話跟Y虎聊
    可是人家很想他ˊˋ
  • 牙
  • 結果是我睡的最兇呀
    沒有一節是清醒的 = =
  • Keat
  • 結果就是今天睡了一整天Orz 吃飯時間也拿來睡 下次還是不要開日出party好了....
  • Keat
  • 樓樓上那位睡得真的頗兇XD
  • 漪
  • 對噢!

    看到小牙睡覺我整個也爆想睡XD

    漢超有睡整天噢 ̄▽ ̄?
    怎麼我都沒看到XD
    我只有普心下課的時候睡死
    被偉哲叫醒 哈哈
  • Keat
  • 國文課躲在蟹咪後面睡= = 上完之後回宿舍睏到下午一點= = 然後普心繼續在後面睡.....軍訓課再睡Orz 然後晚上一邊煮珍珠波霸一邊睡 囧
  • 妞妞
  • 樓上那位不怕煮東西煮到焦掉嗎@@
    我只有上國文的時候在睡而已耶...
    而且我們班上幾乎都全趴了orz
  • 漪
  • 哈哈
    全班都趴的話就要看我們的普心課跟輔導原理與實務啦XD


    妞妞呀..
    我這禮拜五下午有課耶Q____Q"
    要晚上看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