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就算相隔一年 回想起來

還是會心痛…



其實,我知道很多事情是再長的時間都很難抹滅的。
就算此刻已經不在意,那也很可能只是把它拋在腦後,某一天,它還是會一股腦的湧上來,讓自己滅頂…


「整體來說,妳是個非常正向的人喲!有著非常強壯跟堅強的自我。」

「不過,妳的坦白有些偏低呢。這跟妳生氣會悶著不說也有關係吧?」


嗯,很有關係。


從小,他們總是告訴我:「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唷,不管是什麼,真的。我們很開明的!」


於是我說了,然後只是一次次的反駁跟數落。

到底算什麼…


試了幾次,就像是制約,再笨的我也都知道,說什麼也都是沒用的…


從那時候開始,學會只表達快樂的那一面,談論快樂的事情,或許應該說,只是皮毛的小事…

真正的想法去了哪?一直都在,保質在小盒子裡,上了鎖。
他們不會知道的,永遠。

可是我不甘被牽著走,在重大的選擇上,我勇敢的反擊。
常常以淚洗面,腫著眼睛去學校。


你們總是不支持我,總是不斷數落我。
當我最需要你們相信我、支持我、鼓勵我的時候,你們都是缺席的…
當我只能藉著眼淚宣洩的時候,你們也要管制。

常常認為,難道我連哭泣的權利都沒有嗎…


在你們缺席的時候,在你們踐踏我的想法的時候,補足空位的是我最重視的朋友。
縱使你們告訴我,朋友只是最會出賣妳的人,那也無所謂。
那是你們親手造就的…


這些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也一直存在,其實習慣就好。

只是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的渴求,這麼的遺憾。


有些事情不去說破,就能藏著。
但是當坦白連結上了你們…

原來,我是一直知道的。










不過也有我一直沒發現到的。
原來,別人眼中的我們是這副模樣。

謝謝你對我的重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