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搭訕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過程第一次這麼的..囧 ̄▽ ̄b




話說我英文課是上第一、二節的

下課了就沒什麼事情做吧.__.


所以就去上達買了Junon跟凱西ˇ

然後再去Mos喝冰茶跟看買了很久卻沒看完的海賊43 XD



索隆整個很帥呢ˇ(大心

「苦難算什麼?我本來就喜歡走在修羅之路上。」




整個很有魄力XDDDD

卡古整個也是很盡力的搞笑Otz





一直等到了11點多吧 就要慢慢走回學校啦ˇ







在過完那個長長的馬路之後

距離校門約50m的地方


很榮幸的  我被搭訕了Orz


※以下狀況為重現當時情景 男子用J代替 括號內為OS或動作XD



一名操著有點外國口音的戴帽男子走過來




J:請問你是這所大學的學生嗎?(手指著我後面的市教大)


漪:噢 我是呀 請問?


J:我是東吳大學的學生,剛好來你們學校辦點事情。


漪:嗯? (此時此刻我只覺得他是要問路XD)


J:你看起來很有氣質耶!你是音樂系的嗎?


漪:我不是音樂系的..我也沒有什麼氣質吧._. (突然覺得情況不太妙..)


J:噢? 不會呀 你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如果不是音樂系的..那是教育系嗎?


漪:也不是耶..


J:那中文系?


漪:也不是耶..


J:那特教系?


漪:你還是猜錯了.. (我看見他的臉越來越紅XD他整個很囧吧..畢竟一直猜錯還滿遜的)


J:噢..那還有一次機會給我吧?你是兒童英語教育系?


漪:啊!? (他說這個系的時候嚇到我了..想說這是什麼鬼系)


J:兒童英語教育系呀..你們學校沒有嗎?


漪:(停頓2秒)..應該是..沒有吧(尷尬笑XD)


J:唔..你確定你是這所學校的嗎?(手再比了比我後頭的TMUE)


漪:我是沒錯呢..不過我想你要猜學系是沒可能猜對了。
  我的科系是新創的,心理與諮商學系。


J:哇 那以後就是走心理諮商師嗎?


漪:是呀.. (不然走什麼Orz)


>此時正在系辦打工的小牙打了過來XD 他示意我接起電話,先不用理他Otz


>不過電話講到一半突然斷掉了..


J:噢..那以後我心理有問題可以找你幫幫我嗎?


漪:噗 你確定要找我這個菜鳥嗎? (其實我想說你現在心理就應該滿有問題的XD)


J:噢噢 沒關係呀 你是太謙虛了吧


J:那..


漪:抱歉..我接一下電話噢


>就在此時,小牙打來的電話又命中注定的打斷了他XDDD


>掛斷後..


J: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我還滿..欣賞你的..


漪:噢..好吧 (整個不想跟他盧下去Orz)


J:(拿出手機東按按西按按)請問號碼是..


漪:噢..0919xxxxxx


J:怎麼稱呼呢?


漪:我叫蔡明潔


J:那可以叫你小蔡嗎


漪:喂 (幹 ̄▽ ̄什麼濫綽號..整個爆青筋)


J:咦..說的也是 好像不太好 叫明潔好了


漪:嗯..你說你是東吳大學什麼系?


J:法律系,大五了


漪:噢..那快畢業了呀


J:你怎麼知道我們學校要唸5年?


漪:噢..因為我朋友也是今年考進去的啦.. 
(事後整個很後悔XD應該跟他說:噢?我認識你們學長呀!博士了,程華 跟他不錯熟ˇ笑炸)


J:是噢..還怕是熟人呢..


漪:好了 不說了 我還要去地餐幫我朋友佔位子


J:你真是有愛心耶


漪:呵呵..先這樣了 掰掰噢(揮手)




好吧._.


我最後心裡頭想的是..






















我當然很有愛心呀!!!!






不然你以為我站在那邊快10分鐘聽你講假的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