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我在屁角那邊玩過一次,現在又看到妞
po

所以啦,把他貼上來給大家玩玩,哈。

魅力: 5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 7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 9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 6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 6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 8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 9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 8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 7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 5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總觀下來,我是個
魅力十足卻需要剖半的孩子。又理性又感性,但是感性的那面比較強烈,也就是說我的語文表達跟藝術能力果然比那些可怕的數字能力強的多XD


思考深度似乎需要再加強一些,不過也證明我是個
思考、有大腦的人,哈。


社交活動方面,其實我喜歡那些歡樂、大家相聚在一起的場合,但也要我有空才會去參與吧。不會很熱衷怎樣都要去就對了。


熱情、自動自發,這個果然很高!不過還是要看什麼事情吧,如果是對數學跟認路的熱情,我可能就少了點,囧。


知識,噢噢噢——— 
這果然證明我是個非常睿智、傑出的天才啊~


樂觀、悲觀,這又是個矛盾。不過我很認同。


責任,所以我是個不太有責任感的孩子嗎,囧
?


結論是,
我果然是個天才 (一點都沒有相關*被劈開

 

 

領導能量: 60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嗯,不過許多正式的心理測驗都顯示我是個領導大將啊XD


社交能量: 69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這就跟我上面說的一樣。我不會為了活動把所有事情都丟一邊吧,證明我是個有堅持的人(? 我也不知道堅持什麼XD


思考能量: 74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嗯,所以我是個有腦的人。

 

鬥志能量: 75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我以為我的鬥志會很高耶-口-,還是說我是個知道不行就不想去浪費時間的人XD? ←擺明了找理由,囧。

 
藝術能量: 78 對美麗的事物有很高的鑑賞能力,適合藝術性工作。

  噢噢噢,這是當然。我可是非常非常有美感,非常非常有氣質呢~ 喔齁齁齁 ( 掩嘴亂笑

科學能量:
75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我其實科學能量也很高啊,意識形態是什麼鬼我聽不太懂--


創意能量: 73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創意是什麼。創意絕對不是告訴大家自己ppt作的多好,絕對不是講話的時候娘娘腔還要把小指頭翹起來,三不五時伸出蓮花指的人。   (我嘴巴很賤嗎XDDDDD*笑炸

 

靈感能量: 76 觀察力敏銳,能夠舉一反三。

  是啊,我有一雙很冷但睿智的雙眼啊~ 什麼八卦都逃不出我的法眼的啊!*錯光光

 

戀愛能量: 79 說你擁有操控愛情步調的能力是一點也不為過。

  這這這這這這,這個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把我說的一副很腹黑! 說清楚啊*激動的手亂揮

 




優點: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是啊是啊,我這麼的優秀,怎麼會去佔別人的便宜呢。這句話真是說的太台肯了啊。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世積極主動。

 你看,明明就是充滿鬥志又自動自發還不服輸,上面那個鬥志能量也太低了吧!應該破表才對,畢竟我是個有野心的人啊,沒聽說我的目標是要當上海賊王嘛!!!? *再次錯光光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因為我是個善良、單純的好孩子呀,怎麼會對大家抱持著懷疑呢~ 請大家不要騙我喲~>///<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所以我果然又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吧,那最上面那個責任還只有5是怎樣是怎樣!!!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應用自如。

 嗯,再次證明我是個非常有腦袋的人。

 

缺點: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我只是將前景規劃的非常完美而已嘛~ 而且因為是個不會佔便宜的人,所以才對利益沒有太大興趣! ( 又是一堆理由XD

 

.喜歡作夢,有時眼高手低。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因為我希望自己很美,所以才常懷抱著少女心啊啊啊———

眼高手低,誰的手比眼睛高,囧。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好吧,我承認自己脾氣不太好,囧。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我會很不通情理嘛-口-.. 這是因為我有我的原則啦~可惡。

反省嘛… 好吧,以後我會跟殺人的那個學習每日三反省的XD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怎麼聽起來我很所向無敵=   =..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不用能力高傲我也看不起只會打嘴炮的人啊,應該因為能力強所以更有理由跟資格看不起那些渣吧XD+





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