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們~ 久違了啊! 
噫~ 先說!不是小的不寫,而是小的真的沒時間寫。(← 不知道是陶子姐影響的嗎)

所以啦,現在我會把最近生活週遭一堆有的沒的全塞上去-ˇ- 



其實整個月在忙碌的就是報告山跟考試海吧。
誰叫又是一個忙碌的六月期末呢._."


既然說到期末,那不免俗的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期末考啦! 


First是萬般無賴國文大會考。
聽說,這玩意要是沒有及格,那就算你平時成績高的嚇嚇叫,也會把你當的吱吱叫,囧。
好在考試題目其實不難,然後最後的決議是大會考佔6o%的總成績,倒是讓人安心了點。 

「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這倒是有多樣化解釋。
我很接近的解釋成事先計畫,然後還很技巧性的牽拖到準備。
但有些答案就很妙了,像是「猶豫」、「居安思危」、「Just do it」等等的。 

只能說這是一場莫名其妙的國文篩選機制。
要是考不過,那就是大一國文→會考ok→大二國文的無限制repeat了,囧。



Second是信心滿滿普通心理學。
為什麼信心滿滿,當然是因為這次考的章節全都給修元桑加持過了啊XD
從人格、社心、心理異常,我只能說就是這麼美妙的都讀過了-ˇ-
所以也沒什麼好靠么北濫的了~ 



Third是歡天喜地地理課。
雖然從一開學就不斷的告誡我們說會有期考。
連期中也要唬一下說:等等要考試!
結果還不是點個名討論實察(註1)就放課了。

結論是期末在歷史痛苦深淵、一段捨棄統計營救歷史的天人交戰下,地理以悠閒的繳交報告勝出 



Fourth是獨當一面統計學。
是的,誠如標題。統計學我可是從頭到尾孤軍奮戰啊(驕傲+翹腳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期末考考個15分就過了,我還前一個晚上跟瘋子一樣的狂讀統計不睡覺。
從估計一直到單因子Anova。最後的兩個部分被我放棄了這樣-ˇ- 

考試的時候,我很努力的把每題都寫好,前一天拼死練習的樞紐分析也派上用場。
那張公式大祕笈,真的累死我,可是也超有用。
只能怪自己真是高瞻遠矚、睿智傑出啊! 

因為老師認識我,總覺得他特別投以關愛的眼神給我,囧。
還問我寫到哪了這樣。

但總之呢,我一定很棒的,哈哈。



Fifth是囉哩巴嗦鬼教心。
相信教心的lowlow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吧!都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廢話可以說。
好在我底子深厚,很多章節的概念都有,看的還挺快的這樣。
第十章我看了快1小時,第五章我看了4o分吧,第八章是3o分。
那你們知道我第六跟七章看了多久嗎-ˇ-?
是的,大概是1o分鐘吧XD我實在很沒耐性看下去了,兩點左右就上床窩被。 

不過,只能說教心在放大絕XD(←套句偉誌說的

那個解釋名詞跟問答題讓我把A4紙滿滿的塗鴉完了。 



Sixth是小學生程度英文。
怎麼說呢,大概是經過上學期的摧殘(?,這學期的考試就讓人感到程度低落吧,囧。
總覺得自己的英文在上學期大幅進步,但這學期又大幅滑落,都快比拼不起來的台灣經濟慘了

不過這還是有好處啦,至少不用爆肝準備英文這樣。
而且穩過了,成績還會飆高-ˇ- 



Seventh是信心挫敗卻愛心無限自我心理學。
是的是的。他是我的愛。可是卻讓我無限挫敗。
選擇題很簡單,但是問答跟名詞解釋卻要我小命,囧。
很多都在亂寫… 範圍小考的細,自然很多有的沒的都考了-口-

亞里士多德都變身為希羅多德,盧梭跟洛克被我拋至腦後ˊˋ..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 

愛。(錯光光 



Eighth是再接再厲事實證明資訊科學。
這一整串的標題可是代表了我的心聲._.
 還記得期中考(註2)的慘狀嗎XD 這次就是再接再厲啊!

實作題,嗯。能使用電腦操作的就比較不緊張。
而且老師其實很好心的在考前教我們考試的流程。
雖然之前一直靠么他,不過要是他有再開課,我會推薦大家去修的XD 

噢,對了。事實證明就是,證明我是強者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嗯嗯,說完了期末考。那還要說什麼呢XD?

啊 說那個每次都令人感到詭異的選課好了。


我真的覺得選課這種東西每次都像一趟Amazing的旅程。
而且最好也實際上一學期只消一次,就令人感到無限虛脫了。(文鄒鄒的XD 

上次選課是搞笑Style。連婚姻都不給我選進去,那我還跟人家搶什麼資科,囧。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說不定那是ican的好意(笑倒。
雖然不能選婚姻,但是我還搶到了18個學分-ˇ- 
感覺真的很好笑,詳情可以問牙這樣XD 

那麼這次是怎麼樣呢!?
對,這次我很乖的在5點58分開始不停的按登入,卻按了1o幾分鐘都不給我登入ˊ口ˋ 

聰明的我快去重新同步時間,同步完時間後,根本沒變啊.. 
可是我竟然可以登入了…(青筋

結論是,我跟育銓會一起快樂打國術XD 


不知道明年選課還會有什麼可以玩 真是令人期待-ˇ- 





對了,想到已經開始打工一陣子的小濠甜心,他們家的東西還真的是還不賴ˇ 

第一次去吃的嫩牛丼,醋飯配上嫩牛真的好爽口XD
但是第二次去吃的花飾散壽司丼就有點令人失望了ˊ口ˋ 
失望到讓我不得不疾筆振書的在客戶意見表上寫:

「你們的花飾散壽司丼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跟圖片上差別太大!」 

我是奧客嗎XDDD" 
不!我只是表達一個愛吃生魚片的姚煦小妹妹(註3)心聲而已。

讓那個主管緊張到從店裡追出來到電梯外,詢問我們-ˇ- 


下次我會去信義店找我們親愛的小濠甜心的。 
By the way,我總覺得不抓緊你,我就會從車上飛出去,囧。
還是我之前都巴人巴太緊的關係,這就要交給屁角說明了XD 




六月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繁不及備載・皿・ 



還有還有,育銓的生日。
很撐的肚皮,很滿足的食慾ˇ 
破壞了我小食量弱女子的形象,囧。 



就先這樣吧,哈。
有想到什麼我再說XD 



總之呢,六月,什麼都告了一個段落。
特別是小大一的生活,還有準備邁進的(其實已經邁進的)暑假生活。 


我會跟小月一起去班遊,去高雄去墾丁。
我會跟妞妞一起去打耳洞,不要發炎不要過敏。
我想跟姚煦他們一起去大溪,找紀慈姊姊玩ˋ(°▽ ° )ノ 
希望屁角他們有空陪我一起去玩。

然後我希望今年的生日過的很快樂 請大家多注意啊 哈哈-ˇ- 


至於那個駕照,再說好了,哈哈。 



※註1 
地理實察,沒錯,就是前往北海岸的一天遊。
去了很多很多地方,有很多很多的海蟑螂,有很滑很滑的石頭。
老師很好人的請了我們心諮系的吃了一頓大餐-ˇ- 
瘦身洞讓我發現我需要瘦的地方不是屁股不是大腿不是臉,是肩膀XD 


※註2
期中考。詳情請見前n篇的網誌XD


※註3
姚煦小妹妹。顧名思義,看到姚煦就是小妹妹(被拖走)
好啦,其實是我在寫顧客意見表的時候名字寫了姚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