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墾丁、狂想曲、Fcup、熱褲、三天兩夜 

漪、月、威威、小古、阿凱、阿標 

We Were In Kentingˋ(°▽ ° )ノ 

哈,我很有誠意吧。
我為了記起大家的名字,問了我們的月寶貝好多次-ˇ-
直到上傳照片的時候,還會有點把大家的名字搞混XD"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我們夏日墾丁三日遊的行程*~


► The First Day

是的。我坐的是自強號1oo5班次,早上7:3o的車。
所以早上一起床還需要洗頭洗澡的小漪花只好在4:3o,天還未光就起床了,囧。
聽說這個時候我們的小月寶貝正好入眠呢XD

一出家門,我便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去平常光顧的早餐店點我平常最愛吃的Cheese烘蛋跟雞腿肉。
早餐店老闆看著我的行李箱,問我要去哪裡度假,還囑咐我注意防曬,別曬黑了:)

一個人拖著行李箱在還沒有人潮的捷運站中穿梭,還踏入了平常根本不會去的火車月台。
找到了預備上車的地方,悠閒的坐在月台前,吃起早餐。
旁邊的小妹妹還直盯著,一副快要流口水的樣子,哈。

吃完了早餐,拿起我在捷運站拿的好幫手之一 — Upaper。
就在我看的入神的時候,旁邊突然多了一個聲音。
是的,我又被搭訕了。好險不是東吳法律男(笑倒。
反正他不間斷的一直跟我聊天,說自己剛從國外回來,要去台南什麼的…
然後火車很神奇沒有誤點的出現了,他還說他是6車的,跟我道別,囧。

上去車廂之後,便開啟了我4個小時的旅程。
這時候,小漪花便拿出了另外一個好幫手~ 蘋果日報!



不過火車就是火車,雖然出發時刻沒誤點,到達時刻倒是誤點的慘,囧。
雖然比起月寶貝他們好很多XD
聽說他們的火車出發時刻誤點了34分鐘吧-ˇ-"


到了高雄,也就是我們親愛的李Keat的故鄉。
我便以敬畏又懷抱著期待的心情觀賞這個城市。
只能說,東西還真的是便宜,水溝真的是很臭(被劈開。
然後我拖著行李箱,去與我的其他夥伴們會面了._.


Mos,一個多麼熟悉又帶著陌生氣息的地方。
熟悉的是我幾乎一個禮拜去一次,陌生的是這裡是高雄。
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情,踏上二樓。

嗚哇,看見我們的月寶貝了。(不知道亂喊什麼勁XD


隨便喝了湯當午餐之後,我便打給九人潘先生。
九人潘是什麼,九人潘是開九人巴的潘先生。
請容我描述他整個人一下。

明明是個癡肥不知檢點的中年男人,還裝什麼流行放什麼俊傑的歌。
你不要降低了我們家俊傑的Level我跟你說!
路上一直懇求我們讓你吃午餐,你說說看,你下車多久才開始吃午飯?
你不趕快吃便當我以為你的午餐是菸跟檳榔我跟你說!
凸槌大亨是什麼我搞不懂,你還裝年輕想來個甩尾嗎,車上放東京甩尾…
冷氣又這麼臭,讓我們的小月跟阿凱很不舒服,我的胃也被你搞的絞痛(找藉口XD。

好了,上述這一番中肯的描述,不知道墾丁行的大家有沒有感同身受ˇ


呀,對了。
還得謝謝小古先生請大家喝的清心,應該是你請的沒錯吧,哈。

 


順道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Muji的最新杯架,很實用吧。可以隨身攜帶呢XD
這應該是威威的鞋子吧,哈。



  


說實在,這樣阿標還睡的著,真是佩服佩服(抱拳。

 

到了墾丁之後,在民宿待了幾分鐘,我們便去了小灣沙灘玩水ˋ(°▽ ° )ノ
一開始其他人都去買夾腳拖,只剩下我跟月還有威威三個人玩。
不過說真的,沒多久我們就把全身弄得濕搭搭,我還數度差點被沖回飯店XD"

一直到其他三位買拖鞋的先生回來之後,身上除了濕還有髒,囧。
丟沙這種東西還真的是不要亂玩,我們身上除了衣服上有沙,回去洗澡後才發現連內衣褲、口袋都是沙,害我晚上洗了快一個鐘頭的衣服,囧。
還有,其實也滿痛的XD"
我永遠都會記得砸了我們就跑的阿凱、記得把我拉去快滅頂的地方還自己跑回去的小古、當然還有很好心借我T-shirt的威威、還有世紀Fcup美少年阿標XD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逛夜市。我絕對沒有學威威帶帽子喲~
聽說我吃了很多,嚇到了月寶貝,聽說我很不像大學生,嚇到了大家。

我沒有刻意謊報年齡噢,我不是某楊這樣XD"
雖然我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像國高中生,但事實上我已經是一個死大學生了-ˇ-
是一個可以騎車開車只是還沒去考駕照、一個可以喝酒、一個快19歲的人了。
我知道我的娃娃臉跟恰到好處的身高讓你們誤會,哈。
不過你們要原諒我早上太早起,晚上沒辦法跟你們一起玩,噗。


 


► The Second Day

大家以為我們會很早起嗎,no、no,我們整個就睡到中午很悠閒XD"
聽說男生們早上有打電話過來,是的,我也有被吵醒,不過小月很可愛的以為是鬧鐘就把他掛斷了,哈。

一直到快下午,我們才又去小灣想玩水,不過很可憐的我們遇到了漲潮ˊ口ˋ
只能望洋興嘆、努力踩腳印XD





我們的帥氣三男人背影ˇ



大部分是威威的腳印,也有月寶貝的ˇ



然後也學起了棒棒堂插秧XD"
這是月寶貝的腳,好可惜沒拍到威威版的插秧.______.a



然後某古竟然插了秧還比我高,一直在瞧不起我,吼。





不管怎樣都看的出身高的差距-ˇ-



這個是不知道是誰的影子XD"
只知道拿著相機的應該是威威。

 


晚上又不例外的要往墾丁街跑。說真的,一個晚上跑了幾次墾丁街,我的腿功訓練的了得啊!
洗完澡又跑去樓上找男生們玩。
因為隔天要撘很早的車,怕睡過頭,阿凱就提議要通宵。
結果一直到5點多,幾乎全倒了,我也是,只剩下小月跟小古-口-
不過聽小月說,一直到快6點,睡相有些不佳的威威先生從床上摔了下來,所以小月也跑去睡-ˇ-
最後一直到8點多快9點大家才給威威挖了起床。

只能說XD 我們的雙人房不知道來幹麻的,大家根本都倒在樓上,哈。


 

► The Third Day

是的。誠如上面所講,我整個就是神智不清的開始整理房間、收拾行囊XD
昨天早餐是男性服務的,於是今天就是女性回禮的時候ˇ
說真的,早餐還是熱熱的才好吃-ˇ-

因為我跟老闆娘反應了那個九人潘先生的… 年輕
所以今天的車子換了另一個司機。

嗯哼,再容我描述一下這次的司機先生。

你是怎樣,飆車飆很大耶你,從大客車後面煞車再從旁邊鑽過去,你以為你是頭文字D噢!?
雖然你是要幫我們趕火車,但說實在,我看我們可以直接趕到奈何橋去了,你知道嗎你知道嘛!
還有還有,前面那三個小妹妹是怎樣,早餐吃大亨堡,你不知道冷氣往後面吹我們整個覺得那個味道像嗎(青筋
你那個護手霜又是怎麼回事,香到一種可以去當廁所芳香劑的程度了!
車子又晃又多怪味道,我們的阿凱先生還在車上吐了ˊ口ˋ


真是的,墾丁多怪人,還多怪司機,不要讓我這邊變成黑特版啦,囧。


後來轉搭火車的時候,只買到高雄到嘉義的坐票,嘉義以後就都要用站的了…
我記得我好像從2點以後一直到5點半都是在上車的地方悶著ˊˋ..
真是辛苦我們苦情姊妹花了,囧。

到了苗栗時,男士們很貼心,還打電話來一個一個跟我說ByeBye。
以後你們有機會來台北玩,我再請你們到處玩、到處吃,哈。

 

In The Word,雖然是你們人很少的班遊,還有我這個大學生串場。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玩的滿開心的吧-ˇ-
至少無憂無慮的在墾丁悠閒了三天。
希望以後再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囉~

 

最後,說一下什麼是『夏日、墾丁、狂想曲、Fcup、熱褲、三天兩夜』
我想大家比較有問題的應該只有狂想曲吧XD?

狂想曲呢,就是小灣沙灘上登場的無言肥皂劇。
想像一下葉小琛小朋友跟吳小偉小朋友在沙灘上演著「來追我呀~」的戲碼。
哈哈,還是不要再想,我會死掉(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